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



『.......來個2007冬日BLOG傳說吧.....』

我應該是瘋了!寫文寫上癮,裝瘋習慣成自然,大概就是這樣吧!?
剛剛提早下班,明信片、信封、郵票亂七八糟拎著一包在新竹某
咖啡館,認真的想把該寫該畫的處理好,早早開始寄送,當然!對
於分心第一名的人,當然是什麼事情也做了,卻也什麼也沒做........

不廢話!(除了逃避上面話題外,回家剛好又看到屏翳這麼一提,其實
之前也看過去年的活動後似乎有人提出秋日挑戰,但似乎沒玩起來!?)


好,直接開門見山的挖坑跳吧!(暫定)

--------------以下才是重點--------------------------

●活動名稱:2007冬日小囧人擂台傳說

●官方blog:http://ooops-blog.blogspot.com/
●挑戰期間:當然是2007的冬天

10月1日開始報名→10月8日報名截止→10月12日確定人數及名單
→10月15日敲定(或投票)題目→10月18日暖身題→10月22日正式
挑戰開始!!!

12月30日基本上痛苦結束(一周兩題,應該不是很痛)

●報名方式:EMAIL通訊報名(甄妮絲 janecy0809@hotmail.com)

主旨:我要報名2007冬日小囧人

----------------報名表請留下以下資訊----------------------
參賽者名稱:
聯絡信箱:
BLOG位置:
提供題目1:
提供題目2:
(並附上簡單說明,20-30字即可)
Google帳號:(有辜狗的朋友們請盡量填寫)

●參加資格:了解挖坑奧義+會上網的人
●備註:請參賽者張貼串聯貼紙,驗明正身
●活動說明:人人皆參賽、人人都有機會當評審(出題與評選)
同時擁有兩種身分,很爽吧!!!在報名初期,請大家在確認參加同時提供
2項主題(避免重複外,請注意不得與樂X 2007 BLOGGING重複使用)。

暫定20項主題,若參賽主題選擇高於20位,則以投票方式選出活動使用
題目;此外提供者除負責該文評審當日最佳外,並須提供該日最佳文章獎品一份!

*10/15開始由活動專用BLOG公佈題目,並且採亂數張貼。
----------------標準活動主題發文格式如下---------------
題目:我最愛的老歌→這只是舉例!!!!
主題發表日:10/15(週一)
最佳表現發表日:10/22(週一)
獎品:高級原裝進口讓你瘦到看不到禮盒一份
-------此內容不嚴格規定要張貼在該文開頭------------------------

*每週星期一、四晚晚間九點由活動發題,參賽者請在下一主題發布前
(也就是下次主題的晚間九點截止)完成編寫!!並且請在完成編寫後,
自動自發來活動頁面該主題簽到一下!!舉手之勞做環保啊~~

*該主題評審請於發布主題後注意各參賽者發文狀況,並且同步進行審文
評分(評分標準請見說明),該次主題評審無須參與寫文,但是必須準備
最佳發表文的內容與相關評筆!!

*每週一發表的題目,會於隔週一公布最佳,類推週四題則於隔週四公布
(評選『結果』的公布日期及評選人,於發題時同步公布於文)

*最佳評審文將統一由活動BLOG發布!屆時確認主題同時,詳細資訊將
與主題提供者/評審說明,不用擔心你(妳)會被暗殺!

*評分標準:每篇文章最高5分,沒寫沒分!也不會被排除掉!!!
(雖然分數及排行不公開,但是這部分請評審抓好心中一把尺啊!!)

●參加者必須繳出買路財

如上文,因為參賽者本身也可能是評審!所以除了看文培養氣質外,還要訓
練關鍵的決策!而所謂『買路財』也就是當你成為決定生死的"一日評審"時,
決選出的"本日最佳"者的獎品!至於是什麼獎品,不嚴格規定價值,但也別
太過分,誠意最高!!!(發佈主題時,活動頁會小小透露該主題的獎品)獎
品選擇部分請以誠意優先!不傷身不傷神~並且不造成社會風氣敗壞

●大會沒規定不能用刪除線......

我說啊!山賊團的、路過的、還有眾多的BLOG發燒友們,一起來吧!!!!

*取自芭樂米之註解:
囧 ㄐㄩㄥ\/ 非火星文也...出自江淹 雜體詩三十首 ..
囧囧秋月明。憑軒詠堯老。 囧=光明的意思

你看我們選字選的多好啊(ABOW)

55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還沒看內容,不管,先搶沙發!

匿名 提到...

阿咆你發瘋了
不過我還是要來坐個沙發
另外讓我仔細思考一下到底要不要報名呢...
(蹲著想ing~)

匿名 提到...

挖咧,明明是我先看到的,
結果因為字太多,
沙發就被28搶走了嗎 囧rz

ABow 提到...

屏翳>一起來參加吧!一起挖墳吧!!!!
其實很想說~你還有板凳拿,不錯啦~
28可是這邊沙發王,如果不是剛好他去
忙還是廁所去了....

沙發上跨坐的人很難是其他人啊!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這回是正正經經的留言了。

作為ABow的死忠支持者(咦?何時多了這銜頭…),我當然是支持了!(根本是一個愛湊熱鬧的鄉民)

28參加報名!(舉手)

屏翳,對不起。28是習慣了這樣一直的搶沙發…(很可怕的習慣)^^

匿名 提到...

嗯哼,我有做過類似的事情。
是真的要訂好活動期限,才不會到後面都疲軟無力。
我會比較建議先蒐集好題目和獎品,之後由活動主持人發佈。
主持人建議選兩個就好,負責讓活動順利進行即可。工作不外乎就是發佈題目和作答期限,發佈最佳文章云云。

平台部分,看是要跟小金人擂臺一樣,各自為政,然後選一個地方利用rss feed彙整所有文章,或是乾脆去一個平台開個新的blog,讓所有參賽者都在那邊發文。

報告完畢(推眼鏡)。

匿名 提到...

阿咆,讓我再想想、再想想~
(臉部扭曲狀)
畢竟去年的惡搞古文挑戰,
讓我整個精神耗弱到今年,
結果都不敢再開類似主題啊~~
(嗯?這跟冬日小囧人比賽好像沒有直接關係)

28,不用道歉啦,說真的你還真是沙發王,
但阿咆說的"跨坐"讓我腦中產生不良的畫面...囧rz
(把那畫面揮去ing~~~)

匿名 提到...

TO all:

好吧,其實阿咆發這篇文的時候,已經跟我討論好大半會了,所以...我跟阿咆兩個大概已經得到『傳說症候群』= =:

基本上,我的構想是先確定報名有多少人,然後再看有沒有志願的人願意出題(只需1題,如果人數不夠當然就有2題的可能),然後排好每個擂臺主出題的時間,等到時間一到再公布題目即可。

評選標準呢...
我的想法是每日最佳文由出題者選出,出題者當天可不必寫文(要寫也可以),但是必須要寫出當日『賽程』與選出的佳作評選判定...XD

這樣有沒有一整個很認真?><...

ABow 提到...

屏翳>可以考慮玩玩腦分析...看看會不會有
跟我重複相同的成分存在啊!!!

基本上我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互動,別因為
開心而造成莫名的壓力.

艾栗森>沒錯!一定要獨立一個平台!
因為以前我也玩過類似的,不過因為主題單
一又比較小眾性質,導致不了了之....

匿名 提到...

艾栗森的第二個意見還不錯。

或許我們可以開一個像論壇的地方共同發文,如果要同步在自己的BLOG上這就看個人了。

28knife 提到...

屏翳,28是個好孩子(表面上),坐沙發時是正正經經的端坐。基本上,是坐在abow指定款上(請參考DAY41),一邊喝慾茶園,一邊很認真地翻雜誌的坐著吧…(岔得太遠)

屏翳,一起參加吧!^^

艾栗森和甄妮絲都很認真的在想,我看這個冬日傳說應該可以實行的。^^

有關題目方面,28想只由1、2個人出題或者會有點辛苦?若是輪流出題,或者參加同時交上幾個題目作這個活動的pool?(因為想玩,所以裝認真的給意見…)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的留言,使我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參加過夏日發瘋比賽後,人人都可以成為小金人。
大家真是有小金人的潛質哪!!!
什麼規則、活動都大致有個規劃了。
佩服佩服。

好地,前面廢言這麼多,就是要說……
謝謝頭目ABow,我會好好仔細考慮這件事的…
(妳知道的,我還有另一條賊船還沒有解決…難道,妳是想叫我來個"雙管齊下"!?)

ABow 提到...

晚娘~~這是訓練大家不止雙、還可以雙雙、雙雙雙的多管齊下啊!!!

The One 提到...

真是太猛啦!!
果然寫到廢寢忘食焚膏繼晷無眠無日神經錯亂啊~~~~
啊...對了!!
偶只是路過的山賊...=.=!!

nic wu 提到...

我也說阿咆真的是自挖墳墓~"~
真的很掙扎要不要參加
(那我攤在書桌上想)

冬日挑戰呀
看來要躲在棉被裡伸出兩支手來打電腦~

匿名 提到...

管他什麼題目,我都奉陪~
哈哈至從夏日傳說結束後~
為了迎接我的三十歲,所以我還在努力寫我的三十而沒救系列
反正繼續寫就對了~

匿名 提到...

好啦…我得老實承認,我有心動到。
(這有什麼好心動的,又不是促銷活動…)

好可怕的一場冒險。
我在這年頭幹得好事還真多!!!

匿名 提到...

PS:如果這邊有什麼廠商想來贊助的!!!也OK啊~~哈

>>是在呼叫我嗎?
要灑奶昔粉還是送賀牌保險套?(小金人電影見面會每人都有一份唷)

匿名 提到...

哈~~我從甄妮絲那邊得知消息的,
本來沒跟到夏日小金人有點兒難過的說,
沒想到有冬日傳說耶,
我要參加我要參加!

耶耶耶~~~興奮哩!

匿名 提到...

昨天來還沒任何徵兆耶,怎麼一天就出了這種引誘?好誘人喔!

唉,經過夏日的瘋狂之後,大家都“癲咗”,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也參加!

這個坑,我跳了... (好像很壯烈的樣子)

BG 提到...

緊急發了這篇,http://baggywalking.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27.html 希望可以導入更多跳坑者,明天事態不知會如何發展....

匿名 提到...

我...我不太了解挖坑奧義, 也可以參加的嗎?

嘿......其實我對狠批參加者這個角色很有興趣.....

angeleggroll 提到...

Dear ABOW,

剛好這段時間我在台灣,就順便玩囉。

順道恭喜妳得到第一名。(應該是舊聞)

還有就是明信片,我寄出來很久了,但顯然還沒半個人收到,寮國的郵政呀,一聽就不是很可靠。總之收到跟我一聲囉。

匿名 提到...

10月一號開始報名..
我好怕我會忘記喔~~
(拿小刻刀出來刺在自己皮肉上的芭樂米)

匿名 提到...

阿咆公主...= =
沒想到『上官婉兒』是這樣當成的orz

ABow 提到...

One>冬日小囧人今日凌晨密集修改編寫基本條件後,目前基本條件都已經出來囉!
(效率真好,一個晚上+凌晨就拼出來了)

其實不會寫到一整個人都亂七八糟掉啦!
我們主張週休二日,除非你當評審時候太混
沒把文章審完...不然寫的評的都應該ok喔~

Nic>挖墳之路很漫長...人生也一樣啊!
一起來玩吧!(握拳)
相信部分人口都有參賽經驗了!相信某些詭雷
是不會亂下的啦~

ps:一個禮拜伸出兩天,你看!多好心!!!

布雷克>太好了!這樣30歲前...你的人生絕對
是精采又光明啊!!!!
(你寫文寫超兇的,我看沒問題啦!)

灰媽媽>贊助部分就留著參賽主題確定後,個人提供吧!!!這可以誠意的表現啊!!!

呆呆魚>這下可讚啦!先練習寫冬日,先來個明
年08賽事的暖身啊!!!一起來參加吧!
(展開雙臂)

瑩>人生萬變,白雲蒼狗!
有坑就得跳,有船就快搭!!!
跳吧!挖吧!!這就是人生啊~(指著夕陽)

ABow 提到...

貝姬>讚!(姆指)
多推大推,我也在四處拉人跳火坑啊!!!!!

主旨:提升冷網路互動,增進社會優良風氣

yan>學習是重要的!先不了解沒關係~
先跳下去,做中學、學中做!!很快就能輕鬆打
出10hit以上的連續必殺技!!

芭樂米>拿小刀或原子筆硬刻皮肉寫字!!!
這是我國中時期流行的耶!!!今天9/27(tw)
這幾天努力推廣,10/1我相信如果山賊團有
遺漏的名單....會有飛鴿遞血書過去的~

甄妮絲>這個上官婉兒應該還算是bata的!
我還是覺得關於明年的部份....
先不要想太多,會比較開心!

對吧!?
(看著鏡子)

匿名 提到...

問題暫時4則:
1.10月一號才能開始報名喔?一定要email嗎?不如提早立官網或留言板甚麼的,報名表格直接輸入按enter就貼出去...
2.可以一句文嗎?沒有字數限制沒有型式限制沒有18禁限制吧?
3.有沒有辦法把小金人逼下海,無間大反撲~挖哈哈哈~
4.獎品真的不先說明嗎?灰媽媽早餐店優待券可不行唷(我去不了啦)...啊不然報名者每人貢獻一份小獎品好了(那應該很壯觀吧...)有沒有辦法把小金人逼下海,無間大反撲~挖哈哈哈~

以上

匿名 提到...

咦,反撲小金人部分有意外的重複...
是神的旨意嗎...?哈哈哈

拍謝,本人一時手誤啦
以上

ABow 提到...

DEAR gra:
關於您來信所提之疑問,這邊客服為您逐一
說明,如有近一步疑問,歡迎提出。

1.10/1是整個活動頁面開始,基本上依ABOW的神經病指數,這禮拜六前就會擠出來!
屆時官網會有基本留言版,但報名我還是建議
以MAIL方式(現在就有不少人報名了啦!)
報名成功會拿到一個秘密參賽編號(不會公開)
*留言版不開放報名,這樣會脫光光被人看

2.基本上一句文挺沒誠意的!
官方不設限字數與表現方式,創意是很難用
寫出來規定的!!!18X?這...請以端正社會
風氣優先啦....不要太明著來啊~

3.這就得靠眾多山賊火力支援!!!
說不定有小金偷偷報名咧!?但是我們絕對是
很低調的在進行活動宣傳...

4.因為要先審題目~確定題目後會請提供者開始安排獎品審核,以便之後每日發文可同時公
佈,所以基本上是不傷大雅,也不會難登大雅
之堂...

這樣也比較有趣咩!!!
挑戰起來才刺激!!

基本上每題都有無限參賽者誠懇的獎品~
如果有要額外贊助的!請再通知我~

匿名 提到...

好,本人決定贊助獎品
獎品物類等我想到了再請官人審核

BG 提到...

To Gra:(昨晚討論實況的補充說明)
昨天我們討論時,原本也想將獎品是啥,一併於出題時公布,後來覺得恐怕造成「這獎品好囧,最好不要拿到,不如來亂寫」的結局,於是後來就決定採「獎品形容法」一方面增加摸不著頭緒的期待感,更透過阿咆對獎品特色的獨特描繪展現出更大娛樂效果;另外,本來「評審是誰」原本也想一併在出題時公布,但後來也怕「喔喔~原來貝姬是評審喔,那我要寫得黑暗點」這樣的刻意投其所好,所以就採當評審發表評審文的同時「露臉給大家公幹」就樣火拼的方式進行。

Michelle 提到...

我去樂多朋友出公告..

匿名 提到...

阿咆:

再補充一個...
題目後面請簡短的附上說明,簡短20-30字內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太酷了。
搞得好像非報名不可。
是這樣的嗎?

規則都出來,整個狠用心。
山賊團果然是不容小覷的一個可怕潛能團體。

匿名 提到...

我給他報名了~
報名後會有甚麼結果呢?
反正就先報就對了
其它的事情以後再研究

匿名 提到...

布雷克>9/28是你生日吧!哈~生日快樂啊!!!

結果?就是在你30歲到來的時候...
又多跳了一個未知的坑啊!!!
我看到你家貼了小囧文了~感謝支援廣告啊~
記得多拉一些人來填坑~

gra>恩!先跟你說聲謝謝!!!!
關於私心贊助獎的部份,稍晚我會在活動頁
面說明,到時請在注意囉!

貝姬>本身...整個活動產生的過程就是"傳說"了...24小時內生完所以細節與頁面!!!
活動過程中或許可以來寫寫這部份花絮...

芭樂米>哈哈阿!!老大~你一發我可抖了好大!

晚娘>別在坑旁晃了!
講那麼久~你是報名了沒!?這次你跳很慢喔!

Laco 提到...

哇塞好像很好玩!
想報名但可以不要提供題目嗎?!
老人家我沒什麼創意來的...

ABow 提到...

目前也是有許多人報名但沒給題目的啦....

Laco 提到...

那我爆了爆了爆了爆了爆了!!!
那題目想到有趣的再補上吧..
喔耶! 挖洞給自己跳!

匿名 提到...

咦?可以先報名後想題目啊,還以為一定要想好才能報呢。

而且不是說10/1開始的嗎?那我不就又慢了...

既然慢了,就再等一下也可以。我想到一個題目,還差一個...如果這兩天還想不出,會先報了再說。

The One 提到...

不會吧!!!
就這樣瘋狂寫下傳奇的2007冬天神經病大會串嗎???
金正系正港ㄟ肖^^
不過,讓偶考慮要不跳進這個痛苦的深淵..XD
很久沒有花轟了....=.=!!

匿名 提到...

我跳了!!
可是貼紙在公司顯示不了…
原來給公司擋了…
究竟你在error404 那邊放了什麼成為了「成人內容」呀??

我跳了…
可是貼紙在公司顯示不了…
原來給公司擋了…
究竟你在error404 那邊放了什麼成為了「成人內容」呀??

"Access to this web page is restricted."
"Reason: The Websense category "Adult Content" is filtered."

匿名 提到...

哈哈~
太興奮了把留言貼了兩次!!

匿名 提到...

是不是是不是…!?
我拿到編號了耶!!!
因為大家那犀利又充滿關愛的眼神,就讓我不小心摔進坑中!!!
(晚:不是我的自願的…真的…
謎聲:那妳在興奮個什麼勁兒!?)

但,我怎麼有種受騙的感覺!?
那個編號是照報名順序給的嗎?!
怎麼我拿到了個不是狠順又狠前面的號碼?
我還以為坑裡滿滿都是人了咧!!!!!

對了對了,ABow啊!!!
我可收到明信片啦,整個就是物超又所值。
我都感動快哭了…
連我親愛的娘親都說,那麼出名的人還寄明信片給妳!!!
她一直嚷著說妳出名了!!!!!

謝謝妳啦。我真的是覺得太感人了。

ABow 提到...

晚娘>很紮實的一包吧!?嘿嘿!!
那個編號應該是照順序排隊跳坑的吧....
其實沒很多人啦!真的...所以快幫我廣告!
(不過你的文~我老早就看的感動一把的)

媽呀!您的娘親難...難不成有上來偷看blog?
=3 = 不過我有名在哪邊啊?
淫慾嗎?(不過還是請幫我跟阿姨說聲謝謝!)

nam>真好...我又知道地球某個角落是沒辦法
看我那個糟糕網站的了(攤手)
不過那個說明真好..Adult Content...
寫的好像整個就是糟透了!!!
那個貼紙...因為用blogger支援photo的路徑可能會好長好長,還是請nam直接抓回家貼嗎?

THE ONE>你都是"THE ONE"了耶!!!!
這樣還不跳下來?
我想想...你是布雷克之友同盟會的嘛?
快...坑裡需要傳福音!!!
PS:人生不瘋‧枉為人(真嚴重)

瑩>報名可以順便丟題目跟說明是最好啦!
這樣甄阿姐好辦事,不過一些人也都先報
再說了...卡位嗎?真窩心啊!!

拉扣>我和甄阿姐可是引頸期盼著你的驚奇文章啊!!!

匿名 提到...

什麼!
那我要去看信箱!
我今天看沒有啊!現在再下去一次好了~


話說我也好期待拉扣的文章XD
一定是新奇又有趣的坑啊!

匿名 提到...

晚娘的編號是她喊出她要跳那天,我就先丟了她的名字啦(所以才是個位數編號)...
然後癡癡的等....

現在有18個報名,還在增加,晚娘啊,我們沒唬你...

匿名 提到...

羊>我被甄阿姐嚇了一下...
真怕地址又寫錯了!週一二沒收到~記得提醒我!

甄妮絲>沒想到我們挖坑已經採自動化經營!
不用參賽自挖~根本就是先挖好在一腳溫柔的
踢(踹?)下去.......

明天10/1希望數字可以在繼續上爬~

匿名 提到...

自動挖坑啊,這個不錯耶,那就挖多幾個,繼續踢(踹?)人下去...

(嘿嘿...已經身在坑中等的人...)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山賊團也有如此先進和自動化的經營。
我想,我們一定會成功地!!!

謝謝甄小姐的如此用心,原來我早早就排隊在等了…
一定會增加的啦。

(我真的狠努力在鼓吹我認識的人…哈哈哈!!!)

ABow 提到...

喜歡拿鏟子的拿鏟子、愛鋤頭的去拿鋤頭、會開怪手的去開怪手(挖土機)....

這幾天看了幾位參賽朋友寫了廣告文(還是已經在偷寫暖身?)呼....感觸良多!什麼感觸!?

應該是暖暖的一種感覺。
(傻笑)

ps:科技日新月異,自動化挖坑應該簡單!
只是練練腳力跟準度~

匿名 提到...

elan決定加入戰局一起來亂:P
對了 收到Abow的名信片囉^^
一整個超開心的 愛你喔^^

匿名 提到...

ok,奇森+1
希望可以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ELAN~哈哈!!!一起來亂~你已經在練習當賊了!!!很高興你喜歡那卡片,ABOW也愛你啊!!!!哈哈哈

奇森>就輕鬆的做自己寫自己!!開心的玩吧~
後面那個囧可是光明彈太陽拳~

要陽光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