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41 -【2萬5千】附錄‧獻給每一個....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
─ 目次 ─ 附錄‧獻給每一個....
-------------------------------------------------------
PS:DAY41‧小金人的逆襲之我的沙發

話說,近日夏日傳說不只擂台賽,連同主題挑戰的成功名單都以逐一
公開名單了,有不少的戰友(山賊)也完成了挑戰,更也入圍了擂台賽
名單,雖說整個....根本就像是親友團的逆襲名單,但是~我相信大家
瘋這麼一攤.....也就認了都很值得吧!!!

轉眼間,這DAY30之後的不朽2萬5千傳說即將就要結束了....
今天放下心中一塊大石,好不容易將要送給各位的明信片給遞了出去~
下班前,本想在追加人物部分的文字....下了開頭,先存檔!(不想發生
意外....)然後甄妮絲阿姐應該是差點就要搶了沙發吧?但是他在留言板
寫了.....

『今天這篇,就給28搶吧!!!』

所以今天下班後,突發奇想的寫下這篇額外的附錄~
當然,不只獻給28、不只獻給擂台賽的山賊們,更是獻給這段期間來
到這裡的每一位....


來來來!喝完了這杯,再說吧~(今天是咖啡)→下午才跟28提說想要喝
本店今日沙發特多,大夥兒可別搶!

人人有獎!

--------------開始逛傢俱行了-----------------------
(保證今日現拍新鮮貨,我果然是閒人一名)

這邊~先替大家解釋一下『沙發‧塑膠袋‧報紙』三者間的糾葛。
所謂沙發,當然是第一回應的,穩穩當當!
塑膠袋,高科技複合材質,自從有了他,再也不用擔心是要拿芋頭
葉子包好?還是塞進口袋比較快....因為高科技!所以排第二...
(等等?好像是板凳第二?隨便啦!!!!)
報紙!每個人應該都認識了!!


好處是隨手可得,超商買的到~雖然容易受潮,但是輕巧隨手可丟的
好處絕對是勝過塑膠袋....那就~第三名之後人人都可以享受!!

首先,本店先為您介紹,若要提升氣質,就不得不提起的重要款式!!


bra~bra!!好氣質~好書卷~好一個圖書館款式!!
桌上還擱上一本蔣勳的破解米開朗基羅!氣質程度+10%
*拍攝於新竹市立圖書館(經常泡在裡頭)



再來是因為電腦使用過度,不得不去中醫診所掛號推拿針灸
時一定會需要的....醫院診所愛用指定候診款...

等掛號很無聊對吧?
隔壁7-11也可以坐著慢慢等....



可是還是很無聊!?
不怕!走過馬路對邊,買個樂透!!



因為來這邊的朋友,可能有大有小...
呃!應該說~來自各年齡層或是宇宙各地.....
所以本店也必須因應各各年齡層的反應!!

所以我們準備了~~~
夏日舒爽、更兼具童年回憶的藤編小椅!!




甜美淑女水果款式!讓您坐小沙發同時還可以甜美!
運動型男AB款~更是滿足每一個好動、熱愛運動的男性設計!!!
而藍色風暴款...
我知道!大家都會說.....這是給ELAN的吧!?



那麼.....大家還記得最閃的情人節之閃光製造處之一嗎?
對!!摩托車後座.....這檔高級位,平常人可是很難搶到....




接下來進入vip專區。
這可是記圖書館款式之後,另一個提升等級的座位.....
恩~我家客廳,abow專用沙發款!
除了打電動一定需要外,舉凡看書、睡覺、吃飯、看電視、運動
都是在這上頭解決.....可見有多私密啊!!!!



另外,可能是第二名的板凳部分....
abow也是有專用款的!(國中時期朝會用的)




看了那麼多?
你喜歡哪一張呢?!
每一張,都是abow精心挑...細細選......
希望大家會喜歡!並且也坐的開心....

最後,
附上我在新竹某S克咖啡最常選的沙發位置。



並且,讓我深深的....
短暫的恢復正常61秒的說...........



謝謝大家的收看!!

明天請別忘記繼續看我發神經啊!!!

-----------------紀錄:2007/9/13-----累計:18543字---
1435

35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沙發!^^

匿名 提到...

廿八,真的是沙發王啊,怎麼你都能佔到第一?

真不公平啊.....(>_<)

ABow 提到...

瑩>今天沙發店特賣會!沙發很多很多~~
不怕!!!
(往上看,一堆椅子啊!!!!!!)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第一啦,今天讓了兩次...XD
慰勞一下28團長...(拍拍)

匿名 提到...

Abow>我喜歡你自家那張,好棒喔!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樣子!

圖書館那張也不錯!趁現在人不多,每張都坐坐。XD

28knife 提到...

致甄妮絲小隊長(多久沒用這稱呼):
謝謝您!28小兵在對向長官致上崇高敬意!(讓了在下兩回了,謝謝!在下還要有一回搶不了)

感謝!有長官的鼓勵,28會繼續努力的搶!(勇字在心頭,拼命向前走!)

敬禮!

hi, ABow,
沙發達人28(才謝了別人相讓,然後開始自大)一定要坐ABow指定款的沙發,要跟橡皮雞(鴨?)玩,和喝「慾茶園」!

「除了打電動一定需要外,舉凡看書、睡覺、吃飯、看電視、運動…」這些亦請主人家ABow提供!^o^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唉呀,我沒有一天搶到沙發
歸我還在努力的盯
但是一來時就錯過了
只好回佳作自己的沙發了

ABow 提到...

目前七個回應~應該是各各有沙發!
還沒到發報紙的階段啦....

匿名 提到...

一個人坐沙發,不如再加一個人來,一起坐,一起擁抱。
(媽啊這什麼鬼啊~~~~我要開放徵友了嗎?)

ABow 提到...

坐不夠?抱不暖?(什麼鬼天氣不用暖不暖的)
本沙發接受用"疊"的!!!

BG 提到...

ABOW 這篇一整個很有感動的fu啊....
你苦心挑選的一張張沙發
都是滿滿的愛
我可以感覺到(真的)

另外
大家故意裝作沒看到的「不朽2萬5千傳說即將就要結束」我還是得在留言裡再次提起。話說這刻姊姊有千百個不捨啊(但想想凡事總有結束才會有新的開始,所以就不ㄠ你再繼續追加成5萬,或是10萬,100萬了,反正都會結束的)

所以,我期待著一個新的ABOW,一個跟小金人無關,但仍串起大家之愛的ABOW(我好雞婆,幹嘛這樣給你壓力啊...)

那不如來講個實際會發生的狀況好了>>>將將將>>>那就是>>>28啊,你要小心了,接下來要換你被催稿了~呵呵,呵呵。

ABow 提到...

耶耶~~~終於換人被砍頭!
耶耶耶~~(轉電腦椅子)

28knife 提到...

回艾栗森:
編輯大人,我們一起坐!^^(28還沒爬文爬到閣下處,感抱歉…)

擁抱、疊呀…甚麼的,28都ok呀!(在開始妄想…)

回貝姬:
果然,世事是不能只看表面,其實貝姬您(指),才是真‧暗黑煽動團團長!

ABow您就是團長指派的、維繫大家愛之天使啊!請加油,28會繼續在您身後看熱鬧,不,支持您!

---超正經10秒(28已經一向都很正經---
ABow,您對大家用心的愛,已由一張張沙發傳遞出來。28即使是之前搶個塑膠袋也是很快樂!^^(有正經到嗎?)

最後那個,嗯,28繼續潛在南冰洋海底…爬文…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強力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28knife 提到...

ABOW!!!!! x 10
枉…枉…枉…28一直熱心的看熱鬧,不,支持您!

您您您,令我太傷心了!

向天悲號三聲!危危站起來,步行,欲墜。先撞向左邊牆,再碰到右面牆。低嘆,倒下,魂出竅…

---^^---請稍候---^^---
---^^---自我痛苦沉溺中---^^---
---^^---請稍候---^^---

28在深深的傷痛中,無力爬文,無力寫文,一整個無力…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沉痛而無力地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Bow 提到...

↑幽幽的從廁所晃出來....換書中(臉紅)

28你這是喝醉了嗎?!
我還有千百個字還沒寫完耶!!!!

別那麼難過.....

28knife 提到...

28對著牆角自言自語:
我是錯了嗎?我是錯了嗎?(別人一邊轉著電腦椅子,一邊期待某人的被砍…)

人家ABow是十天左右就寫了一萬八千多,現在剩下才不過幾千而已。28你是何故雞婆陪跑!!!108(含小金人)人才出場18人…

頭直磕向牆…「碰、碰、碰」,血流,不支倒地…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無力地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哈, 終於不用再拿報紙了...

今天好像晚了一點,大家應該都睡了吧?(好像有一個流著血倒在地下....算了,一定是幻覺來的...)

ABow 提到...

yan>今天比較晚上來喔!!?你應該沒看錯...的確好像有個人躺在一旁....

還好!我還在四處瞎晃中~(吃著魯味中)

28knife 提到...

hi, yan, <---28完全當是自家地…
28還在,因為得努力爬文…(前兩晚真的是不支,早早去睡…)

也在流血中…(念著同鄉之誼,就別看不見吧!)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流血倒地中尚無力地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廿八,念在同鄉之誼,給你止血的ok繃,來,拿去,貼一下!

繼續努力啊!Abow這邊完的話,就會長駐在你那邊等你的文了。所以呢,你也就不必這麼傷心,大家還是會等你慢‧慢‧寫的!

XD

匿名 提到...

我要身先士卒,直搗黃龍去跟小金人電影密會了!
等我消息,要祝我和灰媽媽平安歸來啊!

28knife 提到...

謝‧謝‧瑩…

怎麼傷口在貼了ok繃後更流血不止?

一個大大的「等你慢‧慢‧寫」箭頭(比這個大不止十倍)直直飛插在28的背上…

糸色望!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流血倒地背上有箭且無力亦尚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28knife 提到...

致甄妮絲小隊長:
爾等深入敵陣,萬事小心!吾等在此(香港嗎?)防備守候!

=====印=====
小金人擂台賽小卒廿八刀力推第45號將軍ABow

匿名 提到...

廿八> 但...你就這樣躺在abow 的沙發上,好像已經和沙發融為一體了...我也不太好意思去打擾你嘛...

Abow> 我....我洗完髮正在等它乾!! 另,還在靜靜的捕捉著杯麵的那 181 秒!!

28knife 提到...

回yan:
原來28是血臥在ABow的沙發上,兇案現場是ABow的沙發…

繼續流血不止…(正常流血不止多久會休克?)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流血不止中、在沙發上無力地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ABow 提到...

yan>得!就是那一秒的精要,那一秒的關鍵!!!yan...你可以去打木人巷啦!

28>你的簽名檔越來越慘了.....
又噴血又倒地還順便無力....
我看你來台灣我買18銅人給你當伴手禮好啦!
糸 色 望啊!!!!(我幫你加了好多空格)

甄妮絲>加油!
(發現我好像只能說這個了....)
記得要讓小金人們都光明起來嗄!

瑩>你這ok繃...是包電線的絕緣膠帶吧?
一扯下,該扯下的...都扯下了""""

匿名 提到...

28> 兇案現場就在沙發上,至於兇手......就是廿八你!!! (什麼嘛? 根本就沒人懷疑有其他兇手候補...)

多久才會休克?這個得視乎流得有多快...正常人突然失去了1500cc 就會開始休克的了...(當然要視乎體格)

另,日清的雞肉杯麵還不錯吃,最主要是因為裡面沒有蔥這種邪惡的東西....

ABow 提到...

28....你看你想選失個1/2還是1/3啦!!!
狀況都不會太好了...

ps:傷口(管徑)大小與流速有關係啊...

匿名 提到...

abow> 我...我終於可以下山了嗎? (泣)

但是....abow 老師,先打金人後打木人,次序是不是有點搞錯了呢...我有點怕把木人打壞,人家是窮家子弟可賠不起呢...

另...廿八好像還真的休克過去了,要替他召救護車吧?就這樣躺在沙發上好像不太好吧....

ABow 提到...

yan>因為木人巷是電影經典所在!
打金人(奴)是保衛國家~不一樣的。喔!關於怕把木人打壞的部分不怕,壞了就當柴燒!

現在都工廠直營貨了,甭擔心!

ps:我家沙發要坐要躺都很讚!用過都說棒~
躺太久是不太好啦...尤其又有點血液循環不好的人,要記得起來走動走動啊!
(爬文得內傷)

28knife 提到...

夜半時份,請各位看看身後有沒有個一身血污、背後有大大的箭頭的人(人!?)…

別懷疑,就是一直自掘著墳墓那個啦…

=====簽名檔=====
小金人擂台賽參賽者廿八刀在背後支持第45號參賽者ABow推!讚!

匿名 提到...

嚇...幸好我是躺在自家床上(別懷疑!! 我家電腦/電視/PS2 就在床邊),那個滿身血污的大概不可能藏在床底吧...

另,原來也已經很晚了。兩位也晚安吧!明天可是快快樂樂的星期五呢~ (別告訴我你們週六還要上班....)

匿名 提到...

28>別忘了!我也是挖墳人口之一.....
yan>我假日要回家包便當!也算上班啊?

匿名 提到...

大家果然是越晚越熱鬧哪!!!
(怎麼感覺,我什麼都沒參與到…)

不過那沙發光看就覺得過癮。
還真感謝ABow這麼用心良苦地招待每一位貴賓…

ABow 提到...

晚娘>若是你半夜參與不睡覺,就會不健康
如果你要健康!就是早睡早起爬文然後迅速
回遍所有回應!

俠女是要有有個彩色的肝
才會招招狠、掌掌殺氣逼人
不然像我這樣的,大概都是電影裡頭負責演
趴在地上的角色..(還可以換場景繼續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