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41.5 -【2萬5千】附錄‧世界真可愛真美好啊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
─ 目次 ─ 附錄‧世界真可愛真美好啊
-------------------------------------------------------




ABow很開心的在寫作文喔!!!
(指著自己的嘴角)
你看~沒有血絲!沒有瞎吐喔~(羞)

-----------------紀錄:2007/9/14-----累計:18647字---
104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沙發是阿咆送我坐的,就不客氣囉!XD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我要板凳。^^

匿名 提到...

~_~" 這個夏天,大家都癲o左... (都這個時候了,沙發竟然還是被秒殺了!?)

ABow 提到...

yan>你還有塑膠袋!!!下一個人才會是報紙....(沙發放越多~更兇狠)

匿名 提到...

看來…我只能拿報紙了!!!
下一位,請繼續排隊!!!

匿名 提到...

我來排隊...又拿報紙了...

沒關係,報紙還可以回收,收一袋可以拿去賣,還有錢可以收!XD

ABow 提到...

匿名的晚娘....(指)
報紙是好物!可以墊、可以包、可以拍蒼蠅、烤肉還可以拿來起火種,本公司全曾採用自X時報....因為已經沒再看國語日報了!所以幼幼朋友請見諒...

瑩→相當有回收環保概念!
封‧港區回收站站長!

匿名 提到...

不小心按到匿名,怎麼還是被發現了!?
我也狠驚訝怎麼會變成匿名…=.=

匿名 提到...

我甚麼都沒有搶到
那就只好在旁邊繼續蹲了

匿名 提到...

晚娘....你的網址沒順便帶走啊!
當然就看的到了..就像是蜥蜴斷尾求生的感覺吧?

布雷克>沒關係!報紙也不錯啦...

匿名 提到...

沒想到我是因為這樣上版面的喔:P

匿名 提到...

灰媽媽>嘿嘿!我可沒說壞話~
而且這篇文章好光明好開心哩!!!!

PS:今天有流量激增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