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明信片終於到手啦!

AM11點前,我還在Blog的留言板上瞎晃著~這版子真的好!!
可以讓明明有msn但卻想換點口味的人有新菜可以玩!!!

PM12點多,我還沒決定好今日午餐內容,一通電話來....
『 呃...呃...等一下方便可以收件嗎?』

PM快2點,午餐便當解決了!(我敢保證~我今天絕對不是吃超商!)
宅配司機沖沖的下車,拎著一個小牛皮紙箱.....
在簽收時,我很明顯覺得....他的左手很難決定該抓哪個角度好。



我說啊....
印刷廠的小精靈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有三張可以讓你貼封面,你其他不挑...挑個這張是要讓人整個害羞到不行啊!!!




宅配大哥!!
您辛苦了!!!!!(敬禮)


OS:反正不是丹麥原裝進口高級情趣俏護士裝扮好開心套裝組合
你心想的那個就對了...

PS:想起上回跟廿八討論說如果這東西直接郵遞,郵差會怎麼反應....


喔!對啦~近期就會開始做準備寄送的女工程序!!
如果要之前有回應索取、或是有想要拿來當牙籤的請到這邊留下收件資料!!
姓名、地址(郵遞區號)、E-Mail等等資料...(此留言版可使用悄悄話)

大概連休回來後,就會開始陸續寄送囉!
山賊團或是活動賽的朋友們到時見面會可以直接找我拿...
順便讓我說聲謝謝~(羞)

海外的山賊團與朋友們,收件地址務必填寫正確啊!!!!
<<我要留言>> PS:避免漏信,請盡量不要使用MAIL

60 意見:

28knife 提到...

嘩!我看到2號哦!

沙發^^。

ABow 提到...

哈哈!!28~果然迅速!!
今天公司還好吧?

28knife 提到...

hi, ABow,
今天的工作算是還好吧…就要常常跑來跑去,做個大雜工。都是體力勞動的多,不需要想甚麼。(是每天都是這樣吧!)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不多,不過總會偷偷溜過來。^^--->呵呵,看到2號了,很高興。

那,ABow今天好嗎?

ABow 提到...

唷~28!
我現在大概就是處在那種"多事END‧閒著抓螞蟻"的階段吧!(要趕的工作都是階段性的)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拿2號貼在外箱標示!?

我剛問了朋友!如果你看到這箱子,你覺得這
會是裝什麼?答案是.....內衣...

今天過的很不錯!
早上跟電信公司聊天=__=然後四處晃BLOG!
車廠看車、中午吃便當,剛剛灌掉700CC酸溜溜的葡萄柚汁...PM4:40...

我已經在等下班了吧?!

匿名 提到...

耶!這是有史以來最前面的位置耶!
媽!我在這裡!!

匿名 提到...

兒啊~~娘親好感動!
所謂好男要當兵,好鐵要打釘啊...

匿名 提到...

連印刷廠的大叔們都愛2號珍珍呀!噢...是護士妹...所以用力的把她美麗的身影貼在盒子外,讓經手的人知道她有多美!

話說...哪裏有賣"丹麥原裝進口高級情趣俏護士裝扮好開心套裝組合"呀?

ABow 提到...

小班>印刷廠的小精靈究竟是大叔還是姐貴...實在不知道!不過我可以確定我昨天打電話去確認寄件的時候.....感覺的出來他們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ABow 提到...

PS:我想如果不介意是哪邊出廠還是平行輸入的話...網拍應該很多~

匿名 提到...

嘖!嘖!嘖!

俏護士裝扮就是要買北歐滴呀!最好還附金毛假髮一頂XD

我們家是在做鋼版曲面印刷的,像是筆啦,文具啦,打火機啦,贈品啦之類的塑膠製品,所以...下次要商品化或印成其他形態的東西可以問我喔!

匿名 提到...

唷!出現了真好~
人家印刷廠小弟只是表達他的好惡而已
別太計較唷!
因為這樣才會讓宅配大哥小心一點保管
也算是別有一番用心
要帖貼一下人家的用心

匿名 提到...

終於看到了,萬歲!\(^O^)/

看到那張“同花順”真的好感動耶!好棒的畫面... XD

匿名 提到...

點進去出現 error 404, 所以留不了地址了...(XD)

匿名 提到...

口胡!
出現啦!!!!
趕快去留資料~^^

匿名 提到...

有搶有保佑就對了!!
謝謝小精靈,謝謝宅配(也真為難他了!!)
謝謝ABow!!!

ABow 提到...

小班>可惜這檔期是北歐系列!
但卻不是北歐金斯喵..ㄏㄥˋ!(驚-我中毒了)

厚厚!這個好~~是贊助廠商就快點跳出來啦!
名片下次給我一張吧!
喔~對啦!有在做那種加熱後從有衣服變沒衣服的那種打火機嘛??嘿嘿嘿...

布雷克>我今天看到差點要打電話去跟她們說咧!(啊...你們喜歡這張嘛?討厭啦~這樣很尷尬會誤會啦..)我今天簽收宅配後都很禮貌!!!→向來是很禮貌

瑩>哈哈哈!!我很喜歡把明信片這樣一疊攤開
看起來超級有氣勢的!本來想說來個明信片飛灑...應該更華麗,不過我應該會瘋掉"""
(撿到瘋掉~還得確定地上有乾淨)

yan>我隱約感覺到你的鼻子變長了!!!

屏翳>收到你的資料囉!!隔壁縣市的哩~
反正也不清楚roodo整個狀況或是時間,
我會先用郵遞的給你!!!哈~

晚娘>你這樣講好恐怖...
沒來拿的會..中秋節烤肉怎麼烤都不會熟嘛?
傳說中肉也會鬼擋牆。
或是有作夢夢到被月餅淹沒?

屋哇...好恐怖!!!
ps:明天我看到宅配哥哥,我會幫你轉達的!
(拇指)

匿名 提到...

都說abow 你不要常常 cos 人家神奇與傳說的結合,你瞧!變不回來你說怎麼辦?難道就這樣開著火車完結你的一生嗎?Abow!! 回來呀~~~~~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看見error 404 嘛...而且你看留言時間,我是先在這兒留的呢...(我也有寫推理小說的潛質)

ABow 提到...

yan>你是在學校研究室連的嗎?難道....我真的被學術網路排拒在外了!?

喔喝呵呵呵呵ㄎㄎㄎㄎ
(開著火車狂奔)

28knife 提到...

hi, Abow,
贊同瑩 x 2,那個「同花順」一整個氣勢,比賭神更厲害,比賭聖的「五條煙」更強!

推!讚!

ABow 提到...

這種同花...開玩笑!!!簡直得賭神+賭聖+賭俠才弄得出來吧!喔!可能得詐賭.....


哈!!!!

匿名 提到...

車掌車掌!! 請先把火車停下來...把人撞飛了可不太好玩呢~

話說...除了error404外我還看到些其他的, 例如 ::::Error404-Guest:::::, 都怪你把網站改這種名字, 人家一看就嚇得把它關掉了....(我一直在家呢~)

ABow 提到...

報告yan!那...那個很正常!!!
只是(臉紅)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說過這
問題了,打開等download時候,先看到
標題的error...就下意識的按下"x"

屋哇哈哈哈哈!!!
這難道是我的計謀嗎?(心酸)

本列車過站不停外加會甩尾
配樂請放一路向北!(火車外頭沒貼藤原二字)

Laco 提到...

阿寶你的鍵盤好黃啊~(色)

ABow 提到...

拉扣>討厭~不來了!
雖然黃...但是在我心中仍是一片純潔淨白啊!!!!(=////=辦公室的燈光果然詭異)

匿名 提到...

口胡!!!!!(再來一次XD)

我就等著見面會拿吧,我要拍照存證,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ABow 提到...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
漂流的風尋不到蹤跡....
任何案件推理取決於心.....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個!
其實是發生在.....
上面就看的到的地方!!!!!(指)
(學摳男)


也..也..也不用到那時候才拍吧!?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等到見面會再拿!!!
連同報紙一起可以嗎?

ABow 提到...

艾栗森>當天ok!
如果當天也要報紙....就搭捷運看到超商進去搶一份就得啦!

匿名 提到...

話說我都想要!!
我想要有郵戳的也想要當面拿的!!!!
阿阿阿阿阿啊!



這幾天好累
連打字都累,終於讓我等到四天假了!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搞不太董地址要留在哪XD

匿名 提到...

每次都以潛水員身份經過的我
其實看到之前名信片出爐那天就肖想擁有了...

可否很大面神的說
好想蒐集一整套喔!!

匿名 提到...

電子羊>果然讚!看來很有經驗啊.....
(利害~郵戳才是明信片的奧義)

地址收件資訊請到
http://error404.idv.tw/index_in/gbook/gbook_in.html
留下就好囉!!

奇森>雖然沒足四張~不過可是有ABOW我滿滿
的愛意啊!!(邊包編寫地址邊碎碎唸)

不會大面神啦!!!!!!
這一群山賊都沒在不好意思了

匿名 提到...

看吧!!!ABow在說你們這群人了啦!!!
(指指指指指…)
還看,就是你們啦!!

對了對了,中秋佳節愉快,各位,喔耶!!

匿名 提到...

晚娘>喔耶!!!佳節愉快~
我說啊~每次開船都有人跳!真好~~~~~(羞)
搖槳的大俠(或俠女)~GOGOGO

匿名 提到...

耶斯
完成任務!留好地址啦!!


中秋節快樂樂樂樂樂!!

BG 提到...

是說,真的會有見面會嗎?要是小金人晃點我們怎麼辦.....又或是就算有見面會,但卻時間喬不好無法出席怎辦....(抓頭,抓頭,一整個覺得先留個地址,比較安心)

天氣轉涼,好想吃火鍋
牛奶鍋/蕃茄鍋/酸菜白肉鍋/羊肉爐等等等的

匿名 提到...

耶!感謝ABOW露臉為書拍照片啊,這份義氣在山賊團中足以流傳為美談,實為難得啊!!!
再次感謝!!

匿名 提到...

電子羊>噎絲~(代表很高興)
自從昨天看完你那烤肉他媽的卡拉OK文後..
昨晚我們家的隔壁X4直接是一個BAND開烤肉
趴啊!!!!原住民朋友的歌聲的確是很不錯~
不過在半夜一點飆高音!猛刷盤....

就很想把室內拖鞋丟出去揍人!

貝姬>我一直在想官方回應那個"E"是....
嘿嘿!這邊有人可以自己承認?
我想小金人那邊中秋連休結束,應該會有個
基本回應吧!(至少推說贊助老闆還在看文都
OK)...不然我相信這趟下來!肯定又是回應
狂潮了......

我想吃酸菜白肉鍋....
不燙的!

艾栗森>媽押!!!!我自己看到自己都很想笑
"這傢伙是誰啊!!!!!神經病嗎?"

討厭~以後我不能套紙袋上街了啦!!

bias / 小掰同學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

樂多公布主題挑戰得獎名單了。阿咆又入圍布克賞了欸...

請客請客請客啦!

Mignon 提到...

金賞加上布克賞入圍,阿咆恭喜啊!!
相機想好如何發揮功能了嗎XD

匿名 提到...

ABow 恭喜啊~~~
真是眾望所歸呢~~
希望你能夠在布克賞再下城!!

匿名 提到...

金賞金賞是金賞!!
我要吃辦桌,我不管啦!!!
海鮮請幫我辦滿滿一桌,我要通殺!!

恭禧ABow啦!!!喔耶耶耶,不愧是頭目哪!!
還有還有布克賞耶,果然是強者。

要露臉啦!!哇哈哈哈,好期待呀!!
喔耶耶耶,整個人就是興奮哪!!

匿名 提到...

Abow,耶!耶!耶!先來高呼幾聲!

連下兩城耶!

擂台賽的唯一得奬者(小金人說的)
布克賞入圍 (雖說入圍,但奬項肯定也是少不了你的了)

那個辦桌就一定少不了!記得提早通知,我‧要‧參‧加!(全部是全形的 XD )

匿名 提到...

延續小留言板- 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快點辦桌


耶耶耶
雙冠王!!!!

匿名 提到...

甄妹妹快去訂餐廳~
我紅酒都準備好了~

其他山賊眾們要變裝要變髮要變臉的都快去準備吧..
哈哈哈!大賀!

匿名 提到...

鄉親啊!恭喜Abow唷!!
話說這個辦桌當然是少不了,最好來個開趴三天三夜,大肆慶祝一番!沒錯!我們這群人就是吃人肉不吐骨的,怎麼放過這大好機會呢?呵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唷!看來辦捉定了唷!
恭喜得到金賞了!!

可喜可賀!!什麼時候?請客呢?

匿名 提到...

恭喜ABOW獲得擂臺賽金賞!
雖然我還沒有真的很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也來觀看我的挑戰
再次恭喜~

匿名 提到...

可不可以把abow帶著紙袋的照片作大型輸出,然後請他在會場上簽名呢????
MAY I ????
耶!!!!!
You Are the Champion!!!!!!

匿名 提到...

小掰>那個"又"覺得好恐怖....
你這個第二高分的也要幫忙請客啦!!!!
話說,一個月的衛生棉很可觀吧?
應該贊助1年份中將湯調養身體會更讚~

mignon>想怎麼發揮相機功能嗎?
我還沒用過所謂的千萬級像素耶!!!!
先來個半夜點燈快速晃動測試一下ISO好了~
(話說~布克只是入圍.....還是入圍就有獎品了?→因為這部分什麼都沒寫到)

nam>謝謝啦!眾望所歸!?~我差點看成
"眾賊所歸"(抖)
看來你是以上留言最冷靜的一位了!!!

晚娘>你的留言跳亂碼了囉!!!
後面是謝到你整個人興奮嗎?
我就說中秋烤肉別吃太多!!!

瑩>喔耶!(臉一綠)喔耶耶!!(淚狂奔)
還沒連下兩城啦,這下不是選鄉長了,要選
城長(市長?)了吧!!?
布克.....布克.....
我到現在還是有點覺得莫名其妙"""

蛤?你下面那句留言亂碼了喔!!
只看到驚嘆號而已~~

電子羊>您的留言字數過多或是相同字數重複,疑似留言機器人行為.....

=3=三冠王好像是某家機車型號~

匿名 提到...

小班>變裝要變髮要變臉!?
裝扮轟趴啊!!!!我要報警了!!!!!

可是,我的紅酒咧?(伸)

aprildoll>鄉親啊!!謝謝的啦!!
我說你下面那是哪個恐怖電影的情節啊!!!!
吃肉不吐骨頭,好恐怖!媽媽說過吃飯至少一口要嚼20下啊...

布雷克>謝謝!!(臉紅)
你剛剛說什麼!?

穆子如>哈!也要恭喜你得獎咧!!!!
雖然我也還沒很認識你~~不過來日方長啊!!!
別擔心~我們有的是時間!!

艾栗森>你確定你要輸出?
好啊!你印我簽!!!!
↑肯定句

匿名 提到...

紅酒當然準備好啦~
我們的見面會跟變裝轟趴咧~(伸)

匿名 提到...

小班>這可要問問金可汗了~~
詳見官方活動訊息(推)

匿名 提到...

唉呀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四兩撥千斤嗎?
金喀汗們不知耳朵癢不癢?

不如我們先來個阿咆慶祝會好了!

ABow 提到...

小班>如果只是我想,就大概是耳朵癢
(也可能是中秋烤肉吃太多火氣大才癢的)
但是我相信....

=_=看看一堆人再放假前東崔西催的
可能已經不是癢可以形容的吧?

我...我的慶祝會!?!?!?!?!?
好恐怖!...那...那我們還是敬請期待見面
會的來到吧!

(奔)

匿名 提到...

好耶!
有慶祝會??
其實是大吃大喝凹禮會吧XD


挖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啊!

匿名 提到...

有好康的^^ elan也要:p
偶會去你另一個留言板留下小弟的地址^^
好期待喔:p

匿名 提到...

羊>哪來的大吃大喝?
快去問小金人什麼時候要吃鍋啦!!!

elan>哈!謝謝啦~~就等你資料囉!!!
也沒多好啦~就是可以當牙籤用的明信片咩..

匿名 提到...

在非常可憐的補上班日,收到來自abow的明信片真是開心

感謝啦^^

匿名 提到...

aprildoll~9/30是禮拜天吧?補上班補到星期天....感覺更痛苦(然後禮拜一接著來)
(拍拍)


嘿嘿~不過還是要謝謝aprildoll!
還喜歡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