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8-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小金人擂台賽Day28
2007年上半年,最得意的一件事

-----------------------------------------------------



結算上半年總日子數:181天
(31+28+31+30+31+30=瞎算到6月的!近似值...)

好快啊!隨隨便便的就這樣晃掉了7月、再接著莫名其妙的快把8月晃完了?
記得才剛吃完粽子沒多久....現在馬上月餅就來了?!

多半公司行號不是年底才盤點清算嗎?!怎...怎麼才過半年就要清老帳!!!!
要回想自己到底幹了哪些壞事嗎?(得意的事情,好的應該不過半)
要選出一個"最"得意的一件事情是吧.....

我先想想有哪些可以挑的...(我懶...所以用條例式寫作文法)



1. 練得『完美呈現假象』之技巧
體重隨季節,也就是順從熱脹冷縮的法則,上不過5KG,下不及1KG
(嚴格來說...就是變胖!!不要逼我說出來!!!!!!!!!)
然後還可以讓公司隔壁的阿姨視覺錯亂....
可見...此技巧之高深!!深不可測...



2. 捐了一大筆錢到第三世界國家去
『真的!?!』(又驚又喜的語氣)
『當然啊!怎麼會騙您呢兒~』
『沒騙我!!!我不敢相信耶!!!』(還是又驚又喜,略帶啜泣聲)
『瞧您可高興的!那~請問您~是要怎麼取款呢?』
『那....』『轉帳嗎~還是支票?』
『幫我轉去紅十字好不好!!?』(吸鼻子)
『什麼?你說哪兒帳號?』
『紅十字啦!!! 你上網去看就知道了~~不用署名啦!匿名比較帥喔!』

(馬上被掛電話,很用力的那種...啐~沒愛心兼沒禮貌!!!)
後來錢過去了嗎?
我也不知道....



3. 將"好睡"的程度一整個提升到" 休克式快速昏睡 "
就是比蛋快熟的那種.....詳見
小金人的逆襲-Vol.24-壞習慣=生不出好習慣

其實,還有很多...
好比捐血沒有護士姐姐會問說要不要捐500CC(這應該難過吧?)
或是我居然吃外省麻辣涼麵會說不辣這兩個字!!!

不過!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
就是這181天以來從來沒睡超過中午12點!!!!!!!!!! (耶~)





意思就是說........我很久沒整個睡到爽""""
而且還不只181天....
→好心酸

----ABOW的60秒時間--------------------------------------------
這181天,我天天都很開心!雖然偶爾不小心結了屎面.....
不過,我的小小內心~~~還是一整個很HIGH啊!!!

20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28也煩惱了很久,因為28是個平實的人,真的沒特別得意的事情啦(還要限定上半年)。

終於寫了一件別人大概會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事…

(謎之聲:28是當真要搶沙發嗎?)

ABow 提到...

(↑邊寫邊畫邊看布袋戲的人)

耶~恭喜28再度榮登寶座!!
很快就可以開傢俱行賣沙發了~

可是我很喜歡像這樣好生之德兼小家子氣
的驕傲耶!!拿冠軍得金牌那些還好啦...

這種整個發自內心(就好生之德小家子氣)
就是最能讓自己得意的啊!!

ABow 提到...

(啊!我不小心強調了兩次)

匿名 提到...

嘎!!!!總是晚踏進家門一步!!!
要留一盞燈給我啊!!!!

ABow 提到...

艾栗森>不怕....我有的是一打一打的蠟燭啊~~~

匿名 提到...

阿咆同志,您的愛心真是無國界啊!
還捐了錢給紅十字會兒!
不過您也得為詐騙集團想想,
每天打了這麼多通電話,
不也是為了混口飯吃嘛~XDDD

ABow 提到...

屏翳>我當然有為她們著想耶!!
不然我幹麻那麼配合~還細心回答問卷!

每次同事都以為我在跟朋友聊天
聊完才發現其實我在跟詐騙電話聊"""

ps:開玩笑!愛心?用不完啊!!!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呵呵,如果我可以開沙發店,就叫「八寶」好了,以謝您讓我可以搶到這麼多沙發。:p(說不定可以成為下半年最得意的事啦)

我的「好生之德小家子氣」呢,不過是撿破爛而已。不及ABow您捐錢的善心來得熱血呀。XD

當了181天的早起小孩嗎?嗯,果然應該得意。可是有感到得意中的「哀愁」啦。^^

(哇,搶了沙發後到外邊晃一個圈回來,竟然全個不同了,又多了很多留言,ABow果然厲害!)

ABow 提到...

28~
這店名留著賣粥比較好啦~
小心喔,你看看DAY29都在說頒獎問題了
DAY30說不定就真的問你下半年的計畫!!

捐錢事小!我只是讓這個積德的好事,
讓給了他們,所以是他們熱心啊!!!

PS:其實~在這留言都是老面孔了,
是沒新朋友來?還是新朋友怕丟臉...
不敢留言?

噗哈!仔細翻回應的內容,大家根本都
是在聊天啊!!!!!!!!!!!!!讚~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嗯,粥店這個要好好考慮,現階段還是以搶沙發為首要任務。:p(搞不好這就真的直接答了Day 30的題)

大家都在聊天,不是很好嗎?哈哈。^^

題外話,想鄭重的請問一下,可否借您的部落格和top banner做一個連結(其實已先斬後奏了)?

ABow 提到...

28>這樣輕鬆來輕鬆去最好了~
不然我說不定就會跟著戰戰兢兢的回應""

還有啊!沙發剩下兩張了!
請記得快來搶嘿~
(這種廝殺的實況~亂給他有feel)

ps:28居然把明天的文寫好了!!!
我...我....我...
ABow我一整個心暖呼呼的呀兒~
拉連結?問題!?
一千一百萬個沒問題啊!!!!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嗯,要等著去搶之後的兩張沙發…(怎麼越來越有去戰鬥的感覺了)

呵呵,好說好說,難得懶散的28超早出文哩。^^期待您的得獎感言呢!(我看我有潛力當催稿的編輯)

ABow 提到...

28>
感覺好像集滿幾個沙發...
可以換什麼東西的感覺!?!?

關於那個兩萬五千...
啊!我說出來了
(證明閃歸閃,我還是把看到了內容")

我去找一下我那個封印的king size麥克筆
" 兩 萬 五 千 個 字 "

the end
耶~~~~
(混!!)

匿名 提到...

噗,我在這麼後面,該不會只剩下板凳吧XD

話說回來,29的題目又是一場廝殺啊,
最後一天應該是灑狗血的『參賽感言』吧...

『就是比蛋快熟的那種.....』←這句讓我笑到翻掉XDDDD

ABow 提到...

甄妮絲>我們這邊提供的有...沙發*1,板凳*1,後面就是報紙、報紙、塑膠袋(下雨天很好用)...

你說的沒錯!
29就是讓我們胡亂互殺!!!
30就是殺完人後要發表感言(懺悔)

嘖!相當合理又正常
PS:我愛荷包蛋...

匿名 提到...

那我要餐桌?

XD
話說今天的題目又開始傷腦筋了= =+
總覺得要是下午不先寫完晚上回來就爆11點然後寫不完就會被判失格

阿阿阿阿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ABow 提到...

電子羊>記得上次是自殘題(壞習慣)
現在就變成殘殺別人的題目......

今晚,將是腥風血雨的一晚啊
LONG~LONG NIGHT~~~

會不會有人在DAY29失格啊!?
這樣會想吞按鍵自殺吧?

嘖...雖然目前每天我都還是那種在最後
30分完成所有內容的狀況""""
促進細胞老化及成長...

ABow 提到...

PS:好歹餐桌留給老闆用吧....
老闆連個沙發板凳報紙都沒的用..

匿名 提到...

哈哈,你今天一直被點名喔
(其實我也想偷偷點但是後來覺得一定會開視窗開到電腦停格)
兩萬五千字兩萬五千字,
耶!

ABow 提到...

唉呀呀~?!
什麼?
我公司螢幕LCD好像有問題
整個畫面都糊..啊...

嗯嗯~好在我注音的位置都還記得~
還可以打字

沒錯!就是這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