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7-這就是夢幻!


小金人擂台賽Day27
我的夢幻工作

-----------------------------------
─序─
先說好..........
安東尼不是死在小甜甜手下的,他是摔馬才領便當的...
─THE END─

我希望能在一個高山環抱、綠草小溪,或許山腰上還有種滿玫瑰的
什麼房子什麼院的好環境,然後每天開開心心,隨時一把燦爛光芒
在旁邊打光(可能還有花)

每天呢~早起伴著蟲鳴鳥叫!制服呢~最好要有蝴蝶結!!
這是一定要的!膨膨的甜心蕾絲小公主裝怎麼能少這樣的關鍵!?
因為這樣...然後不小心,還會有貴族三兄弟同時愛上你....
一整個天真浪漫又可愛、自立自強有信心、前途光明又燦爛啊!!!

原來這就是夢幻啊!!



啥?不是問我怎麼"夢幻的"工作嗎!?不然是啥?
『我的夢幻工作』難道是問職業別嗎!?

=___= 夢幻‧不切實際的夢境(
詳見教育部國語辭典)

那...反正都不切實際了......也就是理想再昇華,幻想再突破!!!
那我要當『傳說中的米蟲』!!!!

到底有多傳奇!?!!!
因為太傳奇了!!所以不是一言兩語就能解釋的完!!!
因為太傳說了!!到底真實性有多少,就隨你們去想....

--一整個偏離主題的寫法,原來這樣單純的歪寫....很累----------


---------現在請給我60秒,我要寫點正經的了-----------------------

夢幻啊!?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一個午後巷弄間的一個工作室
場景....

那是一個不算很熱鬧的小鎮,是一間不甚起眼的兩樓透天小
屋,門口可能還倚著一台在普通不過的鐵馬(腳踏車)....

下午四點後,夕陽整片的舖在向西的牆面...
一樓外的矮牆上頭可能還有隻小黑貓懶懶的埢著一角。

屋外一片緩慢。
屋內則是一群共同努力,正為著下一篇故事努力著工作的夥伴;
有人忙著畫分鏡、有人忙著塞字框、有的可能還手忙腳亂的上
墨線塗色塊.....

雖然一整個混亂...但是大家都明白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
為了什麼而燃燒....

『好!既然都趕不及了,大家不妨偷懶個10分鐘吧!!!』

頓時人人一口大氣喘下,其中一人走向廚房那個翁翁作響的老
冰箱,隨手拎出一手的冰啤酒來........

夏日午後,辛苦中偷閒的冰啤酒
暢快!!

呵,回頭看看幾年前那個很夢幻的理想
現在~大概也是嘴角小小一揚的點頭笑過吧!!!
(笑)

--------------------------------------------------------------------------
咕~呱!!!!!
我說過不要在叫我修電腦了!!!!!!!!!!!!!
我不是MIS!!!!!

23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有血腥的感覺…期待中(是有暴力傾向吧)。^^

ABow 提到...

嗚挖!28你真的是搶頭香之王,搶沙發之皇!!

匿名 提到...

嘎!!!晚了一步!!!

ABow 提到...

剛剛忘記說...今天題目是夢幻耶!我怎麼可能會寫暴力!!!

ABow 提到...

呱!你們都早來了一步(或二步),我都還沒開始寫作文耶!!!!

匿名 提到...

嘎!!這就是所謂的預購啊!!!

ABow 提到...

吱!我今天正經60秒寫正經文耶!!!!!
不然30天我通通都在搞破壞形象的事情...

匿名 提到...

正經文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嘎!!!乾杯啦!!!!

ABow 提到...

好一個一點感覺也沒有啊!!!
就像是蛋糕不能跟牛肉麵混再一起吃一樣的道理啊!!!!!

喀!!!!!
乾杯的啦!!!!!!!!!!!!!!




嘔~
蛋糕混牛肉麵又混酒的...這不吐都不行吧?

匿名 提到...

嗚...

我好想喝冰冰涼涼的啤酒啊~~~

可是現在有痛風了不能喝...好慘呀...

看來我只能喝烈酒了...

ABow 提到...

小班班....沒想到你澳孝年
(28~如果看不懂~可以請小班解釋給你聽)

啤酒對我來說是嚴重的利尿劑
多半我也不碰的!
給我酒,不如給我咖啡吧!!

ps:有烈酒喝還不錯~我就不敢去挑戰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咦,似乎是留言留得太早了。我嗅到有點「勢色不對」的味道啦…明白,了解,我會改進的,稍遲留言的了。^^

「傳說中的米蟲」要自己想嗎,這有點難耶…

您的夢幻工作有忙裡偷閒的感覺,很好呀,乾杯!

ABow 提到...

哎呀!!28!!!(抱著大腿雞貓子喊叫著)
別誤會啊~~我放1KM長的鞭炮都來不及歡迎你們了,寫文樂趣其次,其實....我更愛回留言啊!!

MIROO 提到...

嗚..不知為何我紅了眼框(T____T)
那個在聊天室裡三四人一起熱血描繪的時光..

ABow 提到...

肉...其實這個模擬印象還是很真實的留在我的記憶當中,昨天寫這題目...不知道,就很想再把它寫出來

理想也好 夢想也罷
當作是一個兒時回憶也不差
一整個就是鼻酸嗎?
呵呵.....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認真在寫後面的60秒..

匿名 提到...

這幅小甜甜真是嚇到我了XDDD
阿咆算是個異色漫畫家吧?
可以走伊藤潤二路線~~~~

ABow 提到...

還..還看的出是小甜甜不錯啦!
伊藤潤二我還不敢!
不過楳図一雄會更猛啊!!!!

匿名 提到...

『每個設計人心中都有間工作室!』XD
拍拍...

ABow 提到...

喔呵呵呵..呵..呵(從大笑到哽咽)
所以這才是所謂的

『夢幻』啊!!!

28knife 提到...

ABow,呵呵,那我天天都搶沙發好了。:p

ABow 提到...

28~嘿嘿!這可就要使出你們的看家本領了!!小心別被我給搶了(把沙發推走)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每次都很好笑ㄟ
話說elan和小甜甜一點都不熟
我和布蘭妮比較熟:p
(很冷的小甜甜布蘭妮笑話 一一")

ABow 提到...

elan(拍肩)-沒關係!今天台灣北部還挺熱的,冷一點,對大家身體都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