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6-人,終究是個群體生活的動物

小金人擂台賽Day26
街頭攝影:小金人找伴

---------------------------------------------

親愛的金同志,您好

好久不見嗎?這麼爛的開頭就不用寫了!
畢竟,我們已經連續見面了二十六爆肝的日夜了!!
還記得前幾天我們聊到了個人生活習慣問題、旅行等等相當私人的
問題,甚至討論到住家環境、離開這世界的寄託!??


我想....能這樣天天見面的日子,似乎也不多了!
有些事情,我想該好好的幫幫你,我知道!你也別客套了!!
是朋友,就是該這樣。



你是否已經對生活...對著老是孤單一人的牙刷感到厭煩了?
在有效的人生路上,總是會歷經許許多多的喜悅與悲傷,
有一個可以完全分享的對象...總是好的!!






不是我要說你,老是這樣獨自一人在夜裡對著發光的機器,埋頭在
立體的小方鍵世界中,這樣是不行的!放心~我不會說你宅...
畢竟,宅的標準不是這樣!!

好了!說正格,我手邊有幾個貨色....呃...我有幾個朋友目前也是有
著相同的困擾,或許你們可以換換MSN、或是寫寫EMAIL。



這兩個傢伙,雖然怪了點....
但是還算是風趣的傢伙!!
對於人生及時行樂的身體力行...是一等一的讚!

另外....體格也算不錯!!
什麼?你不喜歡那種貼身的感覺?夏天看了會難過?



那.....
這傢伙可有氣質了!!
神童咧~還拍不少電影!

等等...太藝術家你怕有壓力?拜託...你也太挑了!!

在這樣下去....
實在很難替你找的好伴侶...



我可不敢想見老時孤單一人...在街口徬徨不定..


不顧危險...四處亂跑...

不然就是找個鄉下...找塊不大不小的田,享受農莊生活?


種些什麼的、養些雞雞鴨鴨的....


咿呀~咿呀唷~(左右搖擺,雙手擺動)



可是....這樣的生活是太脫俗了!
應該不適合你這樣喜歡熱鬧的傢伙~

哀!
人生啊...真的是一個很複雜的一段旅程...



那這樣好了...
我想~伴侶也不是非得人不可!
也不用到什麼忙碌農莊生活來分心~
養條狗也不錯啊!
又貼心~又可以守護著你...



什麼?你怕狗!!!
不會吧?!


那這位呢?
身材好!前凸後翹....該有的有...
等等!!

你別猴急啊!!!
這傢伙...可能不該有的也有啊!!!!
吃飯要細嚼慢嚥外~也至少要挑一下才入口啊!

果然,你這悶燒的傢伙!!
我就知道你的胃口~


如何?!
標標準準的好貨色吧!!!
門當戶對~溫柔體貼~對小孩又有耐心!!
雖說不是24K,但我想999應該也跑不掉....

OKOK!
就知道你愛!!

但是做朋友的還是要好好的提醒你...
有了美嬌娘~有了家庭~
自然會有了下一代的問題要困擾...





我做朋友真是夠有心了....
要幫你找伴、還要煩惱你的家庭問題....

別嫌我囉唆!!!!
這都是為了你好!!!!

好啦!
反正這幾天我想我們還有機會可以多聊
就先這樣啦!!

明天見。

PS:喔!忘記提醒你.....
剛才那個金美人不錯吧!?
喜歡嗎?可是啊....


人家家裡人丁旺、親戚多...
我怕你會崩潰啊!!!(過年紅包...包到你手軟)


附贈:泡水過的"大"金人

----------------------------------------------
純娛樂用文章!
如造成宗教或個人問題,請見諒

另外!
這是一篇....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鬼的文
再度謝謝收看(跪泣)

12 意見:

nic wu 提到...

哈哈太有連貫性了!!!

既然找到另一半
我們這三十一天的爆肝日子也沒有白累了

匿名 提到...

媽啊,這篇超棒的啦
(love) prague那張圖是在哪裡拍的呢?好好看哦。

匿名 提到...

整個就是故事發展性狠優啊!!!
哈哈哈,搞笑了,真的。噗.

匿名 提到...

我真喜歡最後泡水過的大一號金人XD
妙XDDDD



這真的是純娛樂文章XD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呵呵,好有趣的人生體驗啊。^^

您替小金人找了不少伴呢,他(們)一定很高興啦!

ABow 提到...

Nic>>
沒想到...
一群人的30天都是為了一個人的幸福
(或是複數?)
不過!
這真是消災解厄、消業增福的好事啊!

艾栗森>
我深深的覺得...
平常有那種隨手愛亂拍的習慣是好的
你說的那張是在布拉格某個小店拍的

*這篇文的所有照片,幾乎是出去玩
瞎拍再挖出來用的

晚娘>
除了搞深沉...
還有寫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的字典裡面只剩下"搞笑"了...

電子羊>
我本來要寫泡水三天的...
可是感覺好像太恐怖了!
保守一點,只寫了"泡過水的"

28>

我可是男的、女的、汪汪叫的找了
有些不知道怎麼叫就算啦!!
因為他(們)的胃口說不定不是那麼統一~
所以就多找一些來嚐嚐囉!

28knife 提到...

ABow,
呵呵,您好貼心哦。^^

順口一提,之前弄blogspot那個「最新我丟你回應」好像有點問題,ABow不妨到堯@部落格看看哦。^^

ABow 提到...

28>你的速度真快~不過真是湊巧哩!我剛剛也是在堯@部落格中晃晃,看看有無最新發展~(沒有最新回應~真麻煩)

謝謝啦!!!感謝28提供第一手燒燙燙消息!!

Laco 提到...

媽呀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這兩個怪傢伙代言的到底是什麼商品?

匿名 提到...

小金人沒選成最佳文,
甄妮絲頒給你啦XD

太讚啦!


通常不知所云的都是好文吶!
(這是什麼道理↑XD)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怎麼會這麼巧,哈哈。^^

嗯,看見您的留言那處亦已ok啦,太好了。^o^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覺得這篇超妙
很用心喔!
真的可以得到每日最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