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4-壞習慣=生不出好習慣

小金人擂台賽Day24
戒不掉─關於你的壞習慣

------------------------------------------



好殘忍的題目....

自己說自己壞習慣不準,問人最快;


ABOW說:是朋友,就快把我的壞習慣全部列出來!!!!!
MiRoo-Liea:=口= 竟然用威脅的
ABOW:來吧!!!用力的~~批判吧!!!!

MiRoo-Liea:那....

上廁所面對牆壁倒著上
上廁所都蹲在馬桶上
5分鐘入睡‧3分鐘昏死
小口吃飯‧吃飯有潔癖
季節性強迫症

MiRoo-Liea:例如一段時間狂看漫畫、一段時間狂看VCD
一段時間狂玩電動、一段時間狂看動畫
ABOW:屋!(昨天狂看整套機動警察)
ABOW:..狡辯或是瞎掰一堆,這是壞還是怪習慣
MiRoo-Liea:你是好的狡辯+瞎掰
ABOW:(深感安慰)
MiRoo-Liea:啊!!不愛吃荔枝
ABOW:我不是不愛………是討厭(又再狡辯)
MiRoo-Liea:還有吞藥丸的方式很奇怪
MiRoo-Liea:(螢幕前大笑)這個要寫這個要寫
MiRoo-Liea:因為太經典了
MiRoo-Liea:應該把你吞藥丸的動作逐一拍下
ABOW:那要拍很久,還要做成GIF,半途還得去看個書 放鬆心情
MiRoo-Liea:啊..襪子亂丟?聽說你現在屋子裡很多襪子?
ABOW:拿去洗了...因為沒的穿了......不過我都會把他們捲好!!
MiRoo-Liea:啊!!還有不愛看醫生
ABOW:每一個”啊!!!”我都很期待~不過愛看醫生是好習慣?
MiRoo-Liea:有病就要去看啊!!=A=)小病就算了=3=
MiRoo-Liea:上次你咳嗽咳了不知道多久也沒去看= =
MiRoo-Liea:其實你是因為不想吃藥丸才不想去看醫生的吧!!!!(@口@)
ABOW:剛剛當機,什麼都沒看到
MiRoo-Liea:啊,你的狡辯也要寫下去,狡辯+瞎掰
ABOW:好的多壞的多?
MiRoo-Liea:唔..好的多,因為還蠻歡樂的
MiRoo-Liea:啊!三分鐘熱度?

(這邊亂入另一個朋友寫的)

CHang說:
做事開頭總是熱血~到後面就無力了~但是。。
並不是輕易放棄的個性~似乎喜歡抽絲剝繭的找出問題~有冒險的精神~
外表是平凡的流浪漢(?)內心卻隱藏著某種執著與狂熱
當然喜歡做有意義的事情~或是新奇的東西~但是都虎頭蛇尾~壞習慣。。


MiRoo-Liea:覺得這是星座的解析.....
ABOW:這篇我看了比較想哭..沒住在一起的說的參考7成心靈層面的就好
MiRoo-Liea:唔啊!睡覺不會動
ABOW:心臟還在動啊,這哪會怪啊?
MiRoo-Liea:研究指出 一般人睡覺的時候會翻身10多次,我了解你的睡眠翻
身不到10次!!
ABOW:我有翻,只是沒達到標準
MiRoo-Liea:要多翻幾次,不然你會得溽瘡
ABOW:煎蛋都沒翻那麼多
MiRoo-Liea:蛋三分鐘就熟了還翻身!
ABOW:我三分鐘就暈了!我可以跟蛋比賽
MiRoo-Liea:= =瘋狂喝咖啡?
ABOW:那叫發神經
MiRoo-Liea:啊!!那愛發神經
ABOW:那..這跟季節性強迫有關係嗎
MiRoo-Liea:唔~有點類似吧!?


嚴格來說,貼對話又暴露出我還有"懶惰"的病症!!!

*附贈堆東西的好習慣
*季節性強迫症,另可詳細請見猛爆型突發主題性症候群

6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哈,在我看來,這些都不算是壞習慣啦。都很好嘛,因為都是很實在的生活。所以,不用改啦。^^(算是甚麼爛建議?)

ABow 提到...

基本上我除了不說話,
就是有說起話時話多了點!

懶、沒有隨手收拾這些基本通病
也沒啥好炫燿了!!

匿名 提到...

季節性強迫症好妙!
然後有個朋友瞭解妳的習性也挺不錯的,對話可以貼一貼就好...

ABow 提到...

艾栗森>
因為...我怕我寫到最後的結果就是

『狡辯』

匿名 提到...

話說,還真的是太精彩了。
我一整個狠有想像的畫面哪!!!

ABow 提到...

晚娘....
我好好奇你的想像畫面....

真的很好奇(臉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