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3-如夢如幻之旅

小金人擂台賽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



今天這個題目糟糕啊…
一整個的糟糕!!
為什麼出在每年是我準備在進行放空之旅的前夕呢?
今年意外的,到這節骨眼了,我卻是完全一點動作都沒有。

我最怕朋友又來問:
今年你打算去哪玩啊?!
你打算去玩多久啊!?

ps:更xx聽到,真好!你怎麼都能出去玩?
第一我只是小上班族,第二要錢沒錢、要閒也沒多閒..........
這些都不是重點!!


不用說,這問題我在今年年都還沒過完就已經被問過,
我舉雙手雙腳兼屁股大聲的說,別再問我了!!!!

出去放空,有時就一個感覺到了就是到了!
恩?很抽象!
就好像你覺得有一泡尿得去舒坦的時候,就會去找地方解手一樣!

很容易了解吧?
你也沒辦法預測大約在15分又43秒的時候,就必須對著馬桶喊著
GO!!!』→為什麼要對著馬桶說GO?!.......個人有個人習慣…

想去埃及阿布辛貝,看看拉美西斯二世到底在搞啥鬼...
想去希臘衛城感受文明起源、聖多里尼的天空又是多藍、多麼浪漫..
想去西班牙,看看能不能吸一口與畢卡索與高第相同的空氣..
想去西藏、青海,看看能不能啟發另一番異常靈氣..
或許可以再加上蒙古,看看激發出另一種狂野(hee~~~ha!)
想去祕魯馬丘比丘登高望遠憶古人、
想去智利南北大縱走外加復活島等外星人..

想去歐洲整個鐵路大暴走!!!

想去北極看極晝、想去南極看極光、想去澳洲看五億年的世界之臍、
想去以色列,漫遊耶路撒冷跟伯利恆,感受朝聖者口中的Ephatah(肥沃之
鄉), 或是去死海泡鹽水順便偷偷撒泡尿什麼的.......

要真的說有多少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
要真的所謂,『....這是一個預算、時間都沒有上限....(後面消音)』
這樣就很如夢似幻了!在看文的上班族,我想....這就已經可以讓你捶
心肝內傷到不行了;



好!
既然沒時間與現實問題,那麼…請給我一支不斷水的筆、除了畫圖外
“危急*”還能救命的紙、用不完的底片、空空的腦袋,當然...不要太摳門!
請記得給我一個背包放這些東西!!!

這樣夢幻指數可以在追加個20%+
(就跟買對了防具跟武器,整個戰鬥力都會提升一樣)

*註:感謝蔡倫,『紙』這項發明真是好...可以畫圖、可以印鈔票、可以
印漫畫書、迷路可以畫求救信、冷了可以取暖
,還有可以上廁所用的廁紙...



真的有很多預算(如:錢),我應該還是會想像個流浪漢一樣走走晃晃。

(規劃高級住宿吃喝行程,感覺很花腦力....我...我應該辦不到)

早餐可能在某個車站候車室中,拎著從行軍背包中擠壓後產生的新型態麵包~
午餐就混著下午茶,在市場中比手畫腳買些生菜水果、切上幾片乾酪與火腿,
可能就坐在公園涼椅跟老人鴿子並肩分享、也可能就坐在某個大排水溝邊聽潺
潺水聲邊感受邊消化(?!)

那種放空的感覺…..
不是說參加個五天四夜的暴走採買團可以輕鬆感受到的!

很有氣質是吧?
是啊!滿腔的流浪漢氣質!!




-----------那麼又要回頭問老問題了--------------

今年呢?
『 我想好好的把台灣走一遭....... 』

在參加小金人前,我就突然爆出這個念頭!!
今年的特休(這算是除了週休二日外,上班族的另一大福音吧!?)
似乎完全沒用到……..

會不會真的發生呢?
今年還沒結束!我也不知道…….讓我掐指算算….(低頭思考狀)




那就看看我今年的這泡尿大概什麼時候會憋不住吧!!



↑附上最近剛看完的書....這個也算夢幻吧!?(以目前而言)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喂阿咆(叫習慣了XDDD),
我來搶你頭香。
本來明天到週日,連三天假日,
我要來個台灣大富翁之旅的~
就是帶骰子到火車站,單北雙南,
然後骰點數,從桃園站往下(或上)數格子,
到哪就是哪,在那個地方走走拍拍。
覺得玩夠了之後就再骰,
直到一天結束,找地方睡覺這樣。
很可惜的是我的partner忽然覺得懶惰了,
本來說好要這樣玩的.....
所以現在改去蘇澳和花蓮。(泣)
這點子如何?下次一起來玩看看?:D

ABow 提到...

這點子不賴咧!!
不過我怕前前後後一直在台灣的左半邊晃

還有啊~帶西八鬥在身上,那麼小的兩粒
肯定沒半天就被我弄丟或是吞掉了!!

蘇澳跟花蓮也不錯啦!
可以擺脫台灣海峽了!
不過颱風剛走沒多久,花蓮不知道如何!?
有去記得把災情通報一下,說不定我過陣子
真的會四處啪啪走....

匿名 提到...

不是啦!
我是說先決定往北還是往南,
之後再骰方向就不會變囉!^^"
所以不會前前後後的在左半邊啦~
至於那個西八豆,
嘿嘿,我有秘密武器,
就是一隻透明玻璃豬身體裡的四顆西八豆。
絕對不會弄丟!
如何?好物吧!在內灣買的!XDD
應該會去花蓮的,回來再跟你說情況。

28knife 提到...

hi, ABow,
ABow您有很認真的想啊,看到ABow提及的地方名,28都很想去呀,也玩個流浪漢之旅的。

咦…28之前說漏了台灣,28也很想由北至南,再由南至北的在台灣玩啦。^^

ABow 提到...

我去內灣怎都沒看過這東西?
↑還算..常去嗎!?

我想說7-11的雜物區就有賣了
也不煩惱下一步要踩多遠的問題
(一次還可以多買好幾粒)

ABow 提到...

28..
要放空的地方,其實小時後可能都早有個譜了
只是人大了點、多了點其他的要素

個人是比較偏愛文化陶冶之旅啦!!
這樣流浪漢的華麗度會在更增加不少!!!!

匿名 提到...

南極光我也想去看。.____./
可是明天還是要上班。

ABow 提到...

艾栗森...想看極光?
沒問題!就給你極光!
(講的像是去7-11買熱狗一樣簡單)


現在~寫完文了
可以乖乖去睡覺
然後睡前去找個手電筒拿紅白半斤或是花綠
塑膠袋套著...在眼睛前面晃啊晃的...

眼皮雖然蓋著
但是效果一樣有效!!!

ps:明天也要上班~這兩天寫完文!
在發呆一下,整個人幾乎是黏在鍵盤
上睡覺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如果到時候你上台領獎的話,請務必和大家分享這個小秘密。

ABow 提到...

領獎要講啥秘密???
不會是...



偽造極光的秘密啊!!!!!!!!!!!

nic wu 提到...

在家也可以遊台灣^^

台灣尚青
草地狀元
在台灣的故事
歐吉尚遊台灣
勇闖美麗島
台灣全紀錄
.
.
.
太多太多了
這部分的媒體真的很多都有在用心經營

ABow 提到...

NIC:
話說"坐著看,不如起而行"
雖然你說的節目我都有印象.....
以前可能還有看過

不過我們家的電視!!!!!!!!!!!!!
很久沒開啦!!!!!!!!!
或是說...我台中家沒有第四台(!?)


不過這些在地節目都很用心啊~
從我們去各地一些料理小吃看一些簽名合照
都不難發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