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之辜狗也逆襲



嚇死俺了....
PM11:40一陣慌亂把逆襲文,呃!應該說照片快速上傳...
從PM10:00左右就一直RESET......


別玩我啊!!!
都到22話了,還被這種事情搞掛...就真的是一整個
囧到深處‧無怨尤(?!)

3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以上,請加上我的一票。-_-!

匿名 提到...

我昨天晃到你這邊
也是晃了N個30秒
才得以晃進來
昨天晃到沒心情看內容
所以今天在來晃一次

Petit 提到...

昨晚我也遇到了~
但昨晚blogger系統是在整修中。
(我忘了我在哪兒看到的消息。黑米??)

總之昨晚google求婚大作戰到的部落格裡頭,blogspot的都不能開,都會有那個畫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