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9-挖坑挖墳差別在有沒有人躺進去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
標題這東西....
我真是越來越廢話到不行了.....(還可以一整個跟DAY29沒關聯)

這張圖,很眼熟! 嘎!這不就是我那個DAY16-一臉老成高跟妹!!!!!
(警告:會受傷的!!!!!)
----------------------------------------------------------

一定非得用『爆發』兩個字嗎?
講的好像有某些程度的快感.....我想!大概是連續28天、天天聽抱怨,不如
一次在讓大家撈夠本,一次爆到深處無怨尤....嗎?
(然後最後一天就整個感性迷離大結局)

其實昨天寫完關於我跟蛋比賽的故事後,DAY29的內容其實已經想好了!
甚至都已經跟人分享完畢了....
因為我最會"裝"好人,所以首先在獎項的部分我會先做變更!!!

1.金賞(及時回頭賞)


獎項:WII手把一支(主機等明年....經費不足啊!...)
人生有很多糊塗事,就是在當下及時的踩下煞車
古人都說過:『回頭是岸』

這就是傳說中的DAY1 = END1

2.銀賞(自我厭惡賞 )


獎項:閹囧公賣局獨家‧紅標米酒一瓶
寫文是為了在夏日留下美好回憶(閃亮)
但是自我內心卻覺得寫不出什麼鬼而整個日子黯淡...
然後發文時間一直往後拉、發文字數一直減少,最後...

就是乾脆不發文了!

3.銅賞(TIME IS MONEY賞)
獎項:匾額一片
時間流逝不等人,天災地變一切都是命!!

4.鐵賞(功德圓滿賞 )


獎項:『愛肝』一手+專業農耕用鋤頭一把
為什麼挑戰成功了,只有愛肝!?挑嘴!
頂多就是再附贈『握手拍肩熱情眼神心靈交會30秒』

5.錫賞(苟延殘喘賞 )



獎項:體恤辛勞,贈成人專用園藝防鏽鏟一支(圖)
挖墳之路長又長,一開始就給你重工具,你就不會
知道有多心酸"洞"進化為有規模的"墳",因為好歹連
日寫了幾篇,突破本來Blog三個月才有更新一次的窘境....

6.鋁賞(勇氣參加賞 )


獎項:內容有高級加厚毛巾一條+兒童用鏟子一支
毛巾隨你怎麼使用!(廠商贊助)
兒童用鏟子是要先嘉獎你有心進行挖洞的土木計畫




咧!?
這不就是人人有獎?!



對! 因為ABOW我是評審!!!!!!!!!!!

(翻桌子兼灑奶昔粉)


23 意見:

匿名 提到...

今天我搶到沙發啦XDDDDDD

就我今天繞了一大圈看來,
你該準備麥克筆了!哈哈

ABow 提到...

恭喜!賀喜~皇太后~(趴)
一掃上一篇只拿到報紙的老鼠冤

居然趁我還在研究統計到底有多少人
因為驚覺"這傢伙!居然是個女的!!"
而..
而...一覺整個好像被詐騙集團唬到一樣
(=_=感覺開心程度還挺高的)

我說啊..
甄妮絲你被點名的次數也很多耶!
還有!
28!!(指)
雖然今天不知道你會拿到折凳還是報紙
你!也是被點很多次!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我的沙發店開不成了,好失落哦…

哈哈,Abow您要加油呀,支持您呀!^^

ABow 提到...

28>你的沙發已經夠開店了啦...
怕有店租問題?擺地攤應該也沒問題了!

灰媽媽 提到...

灰媽媽來灑過奶昔粉了~
ABow會發會發會發~~~~~

ABow 提到...

屋挖!咳咳~~

怎麼有那種拜拜普渡後,案桌上師父
灑甘露、丟平安糖的錯覺啊!!!

匿名 提到...

阿咆,我看你這篇別補了,
直接用留言回應充數吧...XD

匿名 提到...

elan來領號碼牌
等著被ABOW請客~ ^^

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請客:p

ABow 提到...

甄妮絲(眼睛閃亮)>
可以嗎?
這樣會突破墓誌銘以來混到最
高極致的文章耶!!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的現在還在瞎逛中
還沒開始寫字,恩~才8:40咩!

ELAN>
請啥客?!剛剛灰媽媽不是賞賜了一堆奶昔粉
乖~剛誰在留言板上說要領號碼牌的?
來~【二萬五千陪寫團‧編號(囧字00001)】

28knife 提到...

ABow,
28在等著啊…

您那二萬五千字,要請槍、陪寫的嗎?主辦單位(28還真的以為自己辦了個「廿八刀擂台賽」嗎?)28對得獎者這樣回報自己的熱情,感到很傷心啦…T_T

匿名 提到...

別忘了極光的小秘密啊!!
一定要在台上表演的啊!!!!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哈哈,我就先來個正經的回應吧。

今天小金人的圖,明顯是「參考」自您的夜之「女」王啦…

咦,我看我是「坐錫望鐵」的吧…嗯,要加油點,才可以有「愛肝」和「握手拍肩熱情眼神心靈交會30秒」(和誰?)…^^

ABow 提到...

28>=_=根據邊寫作文邊逛的狀況...撇開一堆BLOG的回應裡面提到兩萬五千之外,甚至連本文內容都提到兩萬五千....

大家,都那麼期待我寫到廢掉t__t
那我怎麼能夠讓大家的希望落空?!
敬請期待2萬五千字的發布吧!!

基本上人人有獎!別擔心~
心靈交會的部分....對象嗎?
我看elan或是艾栗森的精神麗比較有power
ps:先來個正經回應?!?那表示還有脫軌的回應...(期待)

ABow 提到...

艾栗森>我一直覺得你一定有在家裡模擬過自製極光!!!!(指)

匿名 提到...

嘰呀啵!!!我沒有!!!
我家只有買便當剩下的塑膠袋,收垃圾可以用!!

ABow 提到...

艾栗森>
我今天吃排骨便當...就是紅白塑膠袋!!
(沒印字"半斤"的那種)

就算不是紅白!至少是黃或是其他顏色微透明
照樣可以模擬!!!

只有有心~
人人都可以看極光!!!(?)

PS:還有..COS野田廢...一樣可以模擬極光

匿名 提到...

果真大家都喜歡通通有獎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自掘墳墓
送我一隻鏟子吧~
我先挖好我的位子,免得有人找我抗議

ABow 提到...

布雷克>我先下個起頭文~

之後應該會有DAY31或32的出現
天天勤勞寫文的下來,要讓我連噴30多天的
腎上腺素慢慢緩和下來..

更新網站都沒那麼勤快"

鏟子部分~我想我可以試著去問問樂多客服
哈!到時塑膠原料短缺..

匿名 提到...

看了這一天的文章
ABOW就是這麼認真^^
所以才會得第一名 真是
實至名歸啊 ^^ (繼續拍馬屁股中)

ABow 提到...

ELAN>
我忘記什麼殺死一隻貓!
聽過嗎?因為有涉及血腥
這邊要改成

認真害死一個人

喔!對啦~我剛才才在28那邊寫了一篇回應
請客!?

我已經有備案了!
而且相當有意義的!!
(話說~昨天的文,人家小金人說過"不影響作業")

28knife 提到...

呵呵,ABow,大家會愛護著「公認第一」的您的。您就放心的(!?)請客和寫感言吧!

哈哈,也謝謝您在這處宣傳在我處出了留言啦(嗯,是在我處回應大眾的熱情呼籲…),這是在替我打廣告呢。^^

嗯,這一切一切,都是源於ABow您寫得太好,人也太好了!!!~~~~~^_^~~~~~

BG 提到...

我心情不好,所以來找笑料,AND我笑了。
忘了到底有沒有在阿咆這裡留言
....算了,不要想。
要講什麼呢?啊啊啊我也不知道啊....

反正30過後,日子要好好過啊
腎上腺素別忘了繼續燃燒。妳一整個就適合爆肝+熱血沸騰的生活!

ABow 提到...

貝姬..對!不用想啦~先亁再說!
(不過我可以轉述-呃..還沒來過!)

來這邊也不用刻意說啥啦....
就像是我在ROODO版上寫過的自介一樣
不用大腦,輕鬆閱讀消化就好!!

還有啊!
我如果想要好好過日子
可能避開一整個就適合爆肝+熱血沸騰的生活吧?!不然本來預計可以活到60的,還沒嚐遍男...嚐遍人生就先早早撒手歸西...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