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0-【2萬5千】序‧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的這樣

此篇文章我會慢慢瞎寫吧?!大概..或許啦..應該吧?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如果寫完的話,有出版社想出的話,右邊有留言板..M我吧!
--------------------------------------------------------

─ 序 ─ DAY-0
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的這樣
--------------------------------------------------------

孩子們!
(這是語助詞,不代表年紀問題)

我知道你們一腦子只想要我寫兩萬五千字的感想!!
還有請客!因為我是容易被鼓動的人嗎!?
(對!我是!!!!可是我是小氣持家兼摳門的金牛~別忘記了)
外加今天上班空著時間很多,好!我來寫追加文!!!

因為我並不想因為D29的文章把整個現場弄到失控兼影響戰況,
你們都知道!失控的絕對不是『只有我』,還有你、你、你、你、
(對著公司螢幕瞎搓戳一通)

究竟這篇非標準作業的發文是要講什麼?
慢慢等啦!
習慣看我寫作文的一定知道,反正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發生,
我也可以搞的亂七八糟的...

而且更新也一段一段的來(上班耶!不能太光明正大吧?!)
蹲廁所都沒那麼囉唆!!!反正頂多就是看我...............寫廢話!

8/29下班後開始看文,到快PM11點開始寫,邊寫邊看文,我想
今天沒辦法還放著卡通或布袋戲一起作業了;一直看到8/30要上
班前的4小時才去睡覺。
..........肯定小金人也是經常這樣操吧?!

啥?!那麼的怎樣?
-------------------紀錄:2007/8/30-----類計:720字------
這是2007夏日廿八BLOG挑戰的得獎感言!?
與小金人有關聯嗎?

我哪知道啊!!!!!
720

25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我還沒看您寫的內容,不過不管了,先搶沙發!^^

28knife 提到...

哈哈,Abow,28終於等到了!^^

您看到嗎?您感受到嗎?28正在在圍著Abow呼歡、吶喊、跳舞。

澄清一點,28沒有失控啦。^^

ABow 提到...

28
=_=(讚)
你好樣的呀!!!一掃前恥嗎!?
話說現在不是上班時間?

有人上班打混啦!!

ABow 提到...

28
我就知道雖然我們隔著一條大鹹水溝
但是總是會不小心的感應到...


某些東西!

28knife 提到...

呵呵,ABow,28沒在上班打混啦…現在是午飯時間(13:00-14:00),28只是高度關注您的blog而已。(呵呵,重燃開沙發店夢想之火)

咦,現在還是農曆七月天,ABow您感到甚麼來著?是28的熱情吧!:p

哈哈,先不談了,要去吃午飯啦。

匿名 提到...

這是提前寫得獎感言嗎?XD

休想用『金牛』的小氣來抵賴,記得那天一票人說不相信星座的喔,哇哈哈

ABow 提到...

我沒有!!!
↑我是多麼期待我30歲之後變怪咖耶!!!

喔~真是的!
本來想說我寫到一半後再說的
其實這就是傳說的兩萬五千啊!!

你瞧瞧...28都感應到了~

匿名 提到...

還沒還沒喔~
兩萬五千字,不是小小一篇抬頭就抵銷的掉的XDDDDD
嘿嘿嘿,說金牛小氣也沒用,
我不是不相信,而是一整個不管XD

ABow 提到...

後!!!!!!!!!!!!!!!!
不要以為你們人多就..就....
就可以讓ABOW屈服在群眾淫威之下!!

什麼不信?!不管!!!
(跺地)

我還在寫─序─耶!?

匿名 提到...

在電子羊的小留言板又有新方案了,
我們有幫你找好伴XD

匿名 提到...

Dear ABow
嗯?我不是要來起哄的啦,只是想謝謝你(妳?)曾經到過我家晃了一下還留言。很喜歡你的熱血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有空會繼續繞過來看的。掰掰~~

ABow 提到...

Odie>HI!歡迎你來。第一次喔?讓你看到了混亂的場面..這時候不知道該說什麼沒關係!有的東西,靜靜的感受就是最高級的表述方式!

(偽氣質30秒)

ABow 提到...

甄妮絲>果然只是我的電腦秀逗,我換台電腦上去看過了!!!

一萬個字寫完的話,我就覺得當初我應該讀文組;=_= 兩萬五千字寫完,我覺得我應該去出一本書,放在土地公廟的那種...

五萬字!!!!!!!!!!!!!!!
我會寫到眼睛瞎掉!!

28knife 提到...

To Abow & Elan,

五萬字耶,字數翻了一翻。28也一起來起哄了。

哇,五萬字哦,寫了可以直接出書啦!五萬字可以見證Abow和Elan一起(對抗/面對眾人祝賀)經歷的種種,溫馨感人啊。

這個,不如您們一起辦桌吧。要是成真,28一定到(怎麼有去吃喜酒的感覺,羞)。


這是上班中打混的28留言

ABow 提到...

↑根本已經不是在上班的人

28..你看看..
這世間多黑暗啊!!!!
五萬字!
我看我這BLOG所有的字加起來都不到啊

28knife 提到...

Abow, 大家完全是玩瘋啦,人人都很high嘛。

不黑暗啦,大家都是熱血而光明的。^^28也明白Abow要寫這麼多會很辛苦。那,28憑良心的說句公道話吧!

「大家都熱切期待Abow的二萬五千字,不,應該是大家都熱切期待Abow和elan的五萬字啦!」(又是這句老話?)

(其實28也明白被圍打的痛苦,不,是被大眾熱烈擁戴的一時適應不良。只是,28是超期待這驚世巨著啊…)

Abow,您的再加elan的blog,還有大家熱情的留言,您們就只要多寫一點點而已吧!加油吧!哈哈。

匿名 提到...

一一"
什麼!!! 怎麼把我給拖下水了><
我可是作文白吃ㄟ 再說 ABOW
個人做的孽個人擔>< 別把我拖下水啊~><~
我只是個路過的人 等著吃ABOW的客啊~~~
無辜的清純小"男"孩 (不是偽女一一")
ELAN .....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都這麼熱烈的慫恿你寫五萬字,讓我也很期待的說!加油啊!(不負責任的發言XD)


順便過來謝謝到訪!我想說你就算說自己沒在搞笑也不會有人信的。你的文字,你的圖,有哪一個不是在搞笑?

大家覺得呢?XD

匿名 提到...

重點是...
ABOW,妳今天的志願還沒寫出來耶!

我幫妳想好了,就是跟ELAN五萬字感言和宴客專案!!


歐耶!大家說好不好啊?!XDDDDD

ABow 提到...

下班前來不及打完回應,
現在又要先來短文賞析時間了!!
28>
對!好在今天已經是D30!
不然場面整個一發不可收拾....
不敢想像到時還要翻幾翻才可以撲滅這場火..

原來,多一翻的2萬5就做"多寫一點點...."

ELAN>
你真的是平白無故的被賣到某個赤道國家去了!真的是辛苦你了....我做文應該沒好到哪去耶!就像艾栗森說的『我帶有鄉民的氣息』;附帶一提~誰叫你先提請客的!!平白無故的從路人E變成我的菜.....

沒關係!貧僧假日都有吃素...

KEIKOEI>
來來來....請往入口處右邊觀眾席抽張報紙
隨意坐(因為沙發都給28搬光了)

甄妮絲>
不蠻您說!
您真是一整個聰明機伶、芬芳美麗又大方
我的確有要把這個梗寫進去我的志願當中

等等!我可沒說宴客專案有在裡頭!!!!

匿名 提到...

喊價三次,成交!


所以?
嘖嘖,所以妳今天這篇還沒寫完啊!
怎麼我去上個課回來還停留在序呢!?
宴客方案咧!?
五萬字大綱咧!?
GOGOGO啊~

匿名 提到...

哈哈,說不定要寫到明天後天大後天了...
XD

(邪)

ABow 提到...

電子羊>我寫文...一則能拖就慢拖!
二則能分心,就會整個大分心(還是拖)
三則...寫完序,我幾乎在看整個戰亂
的慘況....你家的留言版也慘遭...

講的我就好像已經是拿金牌了咧!!!
還沒還沒...
昨天這樣,只是鄉民簇擁而已,結果還
是小金人說了算!
雖然我一直很想問..小金人沒有W哀哀喔!?



PS:五萬字!?羊真是抬舉我,想個大後天就寫完啦?!怎麼可能啊!!!!!!!!這樣我去抄佛經來渡化眾生可能比較快達到標準

MIROO 提到...

南無..............(敲敲敲木魚)

匿名 提到...

我期待我期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