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陰川蝴蝶君

初五開工(這邊指的是自家電腦),再來一張紅吱吱的人物作為歡送年假的一發!


【北域刀劍‧蝴蝶君】
*戳我看大圖

3 意見:

ABow 提到...

我是懶人、我是厚塗肌無力症候群...
但是我愛畫美人。



(這沙發應該沒人搶...)

匿名 提到...

果真是美人一枚啊!情人節快樂!


沙發怎麼會沒人搶?我會啊!下次留給我吧!
XD

匿名 提到...

啊哈哈哈~瑩仔!就貼心~那以後我找板凳報紙在後面等著就好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