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人物繪-一步天履‧尋


【一步天履‧尋 / 邪影 】
劍遲半寸,天理難申;仇差一步,天履含恨。
好一個死不瞑目的美人。(嘆)


基本上,只要是美人,上面的都很囉唆!!!!
要不是畫一堆家當在頭上,就是又紮又綁的花俏異常!!!

ABOW:=_=果然畫這些是專門在訓練耐心與脾氣.....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一定要妖孽嗎.. XDD

喜歡背劍的感覺~ 讚讚讚!!!

匿名 提到...

埃西歐>不行!一定、非得、必殺般的肯定要妖他一妖;就說我真的很不會畫男人,即便是畫了也是來攻擊世界用的....

與其攻擊世界,不如妖孽人間歡樂眾生!!!
多佛心來著....

(= = 其實我撇圖的時候可是心如止水,七早八早聽古典樂的撇撇撇...)
↑現在說心如止水到底可信度有多少....

匿名 提到...

挖!!!!!!啊!!!!!!!!!!!!!!!!
好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妖!!!!
他的眼線好妖
他的眼影好妖
他的笑容好妖
他的手只好妖
他的臉紅紅更妖!!!!!

(奔走)

匿名 提到...

我愛妖我愛妖我愛妖啊!!!!!(仰天大笑中…)
我好愛這張圖啊!!!!(扭扭扭~~~)

好害羞好害羞好害羞喔我!!
可見我有多愛這一張啊!!!!!
好樣的,咆娘~~~(大心,害羞跑走中…)

匿名 提到...

我...我...我電到了電到了電到了...
很愛很愛很愛這張妖孽圖啊!
真的太棒了!!!

匿名 提到...

我居然連續好幾張圖都是在畫布袋戲。果然,我想我真的是回頭走向同人(女?)之路了....小肉!都是你害我的!!!!讓我畫那個什麼腐向地X啦!!!整個人都沉淪的亂七八糟了T_T

----回覆分隔線---------

MIROO>小肉同學,你這是口吃還是震驚啊!?通通押韻咧~~~好吧!我承認手指頭我畫的太長了(很多BL漫畫好像都手長腳長什麼都很長)。

晚娘>你...你...你這是在笑什麼啦!!!!!
邪影真的是美人胚子一個啊!!
眼睛也不是我努力,人家本來就是細長鳳眼一對了.....= = 現在我手邊也在畫另一張(枝前草稿一直晾著的)

看看上色後會不會也妖孽了。

瑩>妖孽人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你們都被我洗腦中毒的很嚴重了.....

匿名 提到...

我等你的本啊(茶)

匿名 提到...

什麼本??您的留言嚴重亂碼了!!!
(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