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開工新年五四三‧第一炮?!

最近都一直在畫圖,原因很簡單...
1.腦子95%乾硬脫水...2.08年打算腐爛就這樣腐爛下去(仰賴最後5%)...
┌──────────────────┐

│想不到什麼梗可以寫了        
│    所以,今年的過年,過‧完‧了│
│                  │
│           ABOW心之語 │
└──────────────────┘

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奇妙,一堆人喊初六開工好無奈、長假過後好空虛、
天氣好冷搞啥鬼....除了天氣冷外,今年過年我還是如同去年過年一樣,
依舊在廚房打滾工作,依舊是紅包有出沒入。

那麼,讓我們來討論關於『天冷血荒嚴重 挽袖捐熱血』好了!!!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08/02/12 04:09)→好早的新聞發佈

-------擷取部份新聞稿--------
受到農曆春節與連日寒冷的雙重影響,民眾捐血量大為減少,各捐血中心
普遍鬧血荒,今天起各醫院恢復正常運作,預期血袋需求量更為增加。捐
血中心呼籲民眾挽袖捐血,熱心助人。
桃竹苗地區血荒在過年後更為惡化,新竹捐血中心業務組長王瓊玉說,過
年血荒期間A、O型血袋最為欠缺
-------擷取部份新聞稿--------

看到了嗎?天氣那麼冷,就沒人要去捐血了,大概是外套穿太厚,要捲起來
很辛苦!!!哼哼,我可是有預感好的,過年前早給他捐上一袋了,省的脫衣
穿衣好麻煩。

..恩...還拿了一個很像大嬸買菜用的十二生肖購物袋....
...恩....感覺我媽應該會很喜歡......
....恩.....我還是比較愛素色的購物袋........
.....恩......過年四天假期,每天晚上看人講經論善知識........
......恩......我家的鳥有一隻疑似在發春了.................






天啊!!!!沒梗真的讓人 呆 啊!!!!!!
(上班還沒兩小時就快傻掉了.........)

5 意見:

匿名 提到...

[紅包有出沒入]...不就表示財神降臨嗎?
財神爺向來都醬滴~~~
你真是好褔氣呀!!!

匿名 提到...

我可是拿老本壓出去了.....

吾公司快倒矣,年終不如說是中發票般的獎金吧!!!福氣尚可,至少今年過年天天早睡早起,體重無增無減...

匿名 提到...

嗚....我也沒什麼梗了! 好久沒有更新過呢...

話說香港這邊也鬧血荒(也尤其是O型)。可是呢,我捐過一次血後昏了半小時(就是躺在床上,然後雙眼幾乎什麼也看不到,像電視機調不對頻度的那種狀態(也就知道什麼叫「眼冒金星」了),經過那一次後就知道我要去捐血好像有點勉強呢....

匿名 提到...

紅包有出沒入啊...

我們這邊只要沒結婚都還是收得到紅包啊!所以新春第一天上班最重要的就是收到已婚同事的紅包啊!XD

(這是炫耀!XD)

匿名 提到...

YAN>...我是天天都還在像是神經病畫圖啦!不過天天貼圖,總覺得BLOG會圖片洗版爆炸

話說我從高中時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
可能我身體太好(?)我還真沒感受過眼冒金星~除了熬夜三四天沒睡夠外會眼冒金星外...

瑩>基本上也是有所謂沒結婚都有的拿~不過聽你的意思好像是不止長輩,連同其他同事也會發啊!?真好!!!!!!


全公司我最小朋友了,都沒人要給我!!!!!!!!(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