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PILI-正所謂練功忌急,氣血攻心啊!!

(無言)

對.....
我卡關了....正所謂越是古老、越是骨灰等級的角色,越難畫(?!)
重畫N回,感覺都不對....

↓猜的出來是誰嗎......*點圖可放大


重複畫了3.4次,不對!不對!!不對!!!!
那我畫其他比較新的角色好了...(逃避問題)



啊啊啊啊!!!!!!小肉說這是彆扭受.....
好吧?勉強算是有畫對"感覺"了吧????(媳婦臉)

喔呵呵,果然畫圖是必須持之以恆,天天磨鐵杵的(?!)
那...那今天可以下課了!!!
我...我去看片子了!

(再度逃避現實...)

7 意見:

匿名 提到...

還真的畫了小釵耶XDD
小釵喝茶的感覺真不錯,
都當阿公(還是阿祖?)很久了,
該退休了啦~。

匿名 提到...

↑那雲州老儒俠史艷文是阿祖的阿祖了…
(印象中史艷文是葉小釵的師父(還是素還真我忘了)啊…bb)

匿名 提到...

素還真的師父不是八趾麒麟嗎?

匿名 提到...

下面那張該不會是我最喜歡的釵釵>///<

匿名 提到...

好樣的!到底多少隱性的霹靂民眾在這邊啊??!

羊>你的曾阿祖等級的釵釵是上面那個很像土地婆的那個(啊!沒禮貌!!!)下面的是蝴蝶君啊!!

satanstw>是的~是八趾麒麟!
debusii>基本上要說阿祖等比級數的,還有黑白郎君、秦假仙...(啊!前陣子看到網路傳的動畫~黑白郎君也太帥了吧?)

屏翳>小釵要退休應該會引起公憤!而且...要怎麼收掉他啊?人家素還真都掛點復活N次(還會死了再生就升等級)....

太骨灰的人物!
隨便收掉我看P台片子也很難在抓人心啊!!!

= = 簡單來說~一些新角收的太俐落也是很糟糕啊!!!!

匿名 提到...

屁啦~
老素都不知道轉職幾百轉了,
等級也破表了吧?!
還不收!(怒)
(個人不喜素還真XDD有素迷在這邊的話對不起了~:P)
結果把我的佾雲隨便亂收,真生氣~
雖然小釵是我的第一個偶像,
不過我是心疼他才希望他被收的咩,
都這麼老了不要再走跳江湖了,
給年輕人去做吧.......

ABow 提到...

就說老素是不死系的童顏鶴髮小妖精咩!
想想,日月星都只剩下老素了,就連老談轉到都退休去了...啊?我也不是素迷,我是見一個迷一個的"迷"

這樣很糟啊....

可是屏的佾雲雖然收的快速俐落,但至少是悲壯犧牲,不是那種死的莫名奇妙的....

突然想到藺無雙...
孤高俊雅的絕世壯漢兔子高人耶!?
怎麼說收就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