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上班就是在等下班

其實今天一上班就是在等下班。
(這個標題我覺得我一定在這快30年的歲月中講了不下仟百次了)




今天禮拜三了,一個禮拜已經過了一半了,主管出國前丟的那張交待工
作事項,我只有做完一個項目(而且是最沒什麼意義的那個),明天禮拜
四、後天禮拜五,然後就是放假回家包便當,再來就是叮叮噹噹行憲紀
念日的看日出之旅.....

我滿腦子只想著放假、放假、我要放假。
什麼月刊!?什麼網頁!?什麼鬼機器要修的!!!


下午三點半多一點點,MSN給小肉。
『爲什麼!!!!爲什麼現在才三點半!?』
我完全無心在工作上啊!!!(難得今天電腦很乖,到下班只當了3次)
可惡!好不容易撐到5點半,我決定上網去定披薩慶祝下班。

報告一下本日晚餐內容一下....
6吋Pizza一份、老薑貢丸胡瓜湯一小鍋(這是什麼?),附帶50濫大杯清
茶一杯,好一個充滿水分的晚餐啊!!!!!!!


*老薑貢丸胡瓜湯!?→隔夜才好喝
胡瓜性涼味甘,富水分,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鐵、鈣、磷、
細纖維、葫蘆素C。消熱解毒、生津止渴、潤腸通便、利尿消腫。
*對!我知道有人想說『標題跟本文不符!!』.....

6 意見:

匿名 提到...

阿咆,一個人吃一個6吋pizza,好大的胃口啊!

味道如何?

害人家也很想試呢...

ABow 提到...

pizza味道好,配胡瓜貢丸湯堪稱絕配。
我光喝湯就飽了啊啊啊啊!

那個6吋我只吃了1/3就end了,其他自動變成明天早餐,瑩喜歡吃pizza嗎?

匿名 提到...

還好,偶一為之。很長一段時間沒吃就會很想念。

今天我們部門搞聖誕PARTY,有PIZZA,我試了兩種口味,不過都是小小一塊解解饞。

ABow 提到...

我也是偶爾吃吃,今天吃很簡單的口味~僅僅鳳梨配火腿,沒雙重起司!
真好咧~有聖誕party,我們公司大概最近就只能期待我完全不期待的尾牙了吧?!

吃pizza還是點到就好,這種東西放把火,我想它應該會燃燒很久吧?

Unknown 提到...

我滿腦子只想著放假、放假、我要放假 ++1

呃...
胡瓜貢丸湯+pizza
蠻...
但你說好吃呀...

ABow 提到...

截至目前為止,我仍處在"快點放假"的狀態!看到任何與工作碰上邊的軟體都很不爽!!!

蠻?
蠻怪的?!
OK的啦!


你看我今天還活跳跳的。(扭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