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囧]冬日小囧賽暖身文-二百一瓦的光明一字訣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請開心的在坑中翻滾吧!

....說完了...

廢話,是造就一個人滾坑的快樂基本扎馬功,
往後ABOW廢話的機會可以多到嚇死人,請放心!!




冬日的小囧人挑戰文章
2007 WINTRY BLOGGING

17 意見:

nic wu 提到...

沙發~莫名其妙的就坐穩了XD

ABow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Nic~你這沙發搶的好~

這沙發坐起來感覺有沒有覺得眼前一亮,人生光明似錦啊~讚啊~

匿名 提到...

那我是拿板凳嗎?

你這篇還真是言簡意“合”啊!

XD

ABow 提到...

瑩>沒錯!沙發→板凳→塑膠袋→報紙,以上順序還是沒變啊!!

暖身我老早暖了一身汗,不用在強調,點到、意境到,整個很深遠啊....

ps:不准偷用我這招..雖然本來我想用手寫字,但是還要拍照、抓圖、壓縮、貼logo,就很懶...

匿名 提到...

話說近來也很少看見這種字了...

那...二萬五千那很high 的滾坑表演原來都是廢話嗎?! 嗚...還我的眼淚來!我可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在為你打氣呢! (溫馨提示: 眼淚市價為每百克新台幣1000, 在下我大概哭了兩千五百克...)

ABow 提到...

yan~冤枉啊!大人喔~(找著有地毯的地方滾)
過去的兩萬五我可是很用心在寫耶....
不然隨便廢話這一嘮子的字,我也夠嚇人啦!
看到我的誠懇了嗎?(閃)
看了嗎??(閃閃)
看到了嗎!!!(四射)

溫馨小提示:哭了兩千五百克,請先去掛號看醫生,或者先去買個運動飲料或是生理食鹽水補充水分一下,不然光眼睛那兩孔,就噴了那麼多...嚇死人~這是人體湧泉啊!!!!!

匿名 提到...

不愧是主辦人!!開門見"囧"~
好個創意咧~~~

ABow 提到...

阿哈!這種偷懶招式(用台語說比較貼切"澳步數"),當然我得先搶來用!

匿名 提到...

abow> 你的誠懇大家都知道了,別用這種眼神看人嘛....人家會臉紅的....(用手指畫圈圈)

謝過溫馨小提示,那兩千五當然是慢慢的,隨著那二萬五千而流的...一次流光大概會休克呢!

28knife 提到...

Hi, ABow,
28拿著囧報在囧坑裡揮手。^^

到這個大大的「囧」字,一陣光線照到心頭啊!

ABow 提到...

yan>嗯哼(跟著臉紅)~討厭!大家都那麼熟了...(細轉著一綹頭毛)

28>哈哈!!你可復活了~
這囧字功能怎麼有那種"佛"字車用貼紙的感覺啊?雷射閃光~不知道香港有無這種車貼咧...

28knife 提到...

呵呵,ABow,28還在墳(坑?)裡啊。看得囧字,當然要爬回高處揮一揮手。

28知道您說的那種車用貼紙,是想要來保佑平安的,是嗎?(是要把這個囧字貼在大門上?)^^

匿名 提到...

我看到這個囧人閃閃發光……
(金囧人??)

匿名 提到...

28>(揮手))))
囧字貼大門,應該會被家人念...
" 這是什麼!!!! "(撕)

debusii>你電腦打太久了!有詭異的視覺殘留現象或異端炫光可能,快去休息休息!!!

暴走D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bow這個宣誓文果然夠囧,不過可以來個不加標點的囉嗦宣誓文,然後照樣排成囧字,應該更機車..:P,我的宣誓文終於交搞了,輕鬆的周日下午讓我把背包拿出來洗曬,又寫了這篇宣誓文,真是愜意呀~咦,不是第一留言的沒有沙發喔,沒關係,我自己有帶折凳(坐~)

風痕影 提到...

這讓我想起九九消寒圖耶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