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照相時,請注意切勿使用閃光燈拍攝



我說拍動物,千萬不能拿閃光燈!這個動物園都有寫過。

照相時,請注意切勿使用閃光燈拍攝以及請勿大聲喧嘩,也不要跨越展示場的欄杆,以確保安全...

我想我知道原因了!因為你會把牠們內心的險惡面給完整的拍下啊!!!!

自從前兩個禮拜,阿咕(攝影較前者)被Candy(攝影較後者)呼那麼一
犬掌,左右臉頰合計兩小一大洞,外加疑似精神性壓力圓形禿(其實就
是掉毛),整隻鳥除了有"澇A孩"(上下喙沒辦法咬合*註1)外,基本上
就是更增添一絲黑道氣息....就像是照片中左臉那個翹起來的部份,
喔~這基本上已經比較小撮了,只前很大一把外,還完全不規則噴射貌,
相當有個性!!

註1:此掌引發起因,主事者其實是阿咕,充滿無限好奇心的小鳥一隻。
兩週前,一個慵懶的午後,某犬正解憂般享受牛奶口味的潔牙骨,據報
當時此鳥一直遊走四周,並且完全靠近該犬,趁著外頭人聲混亂,一個
閃神!某鳥居然瞬間叼上嘴起飛就跑,此犬回頭下一秒回頭發現,A式快攻
一使,這記時間差扣球便將此白目鳥擊落。

我說鳥很就算了,那隻狗....是外星改造犬嗎!?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火眼麒麟青黃金睛』!!??
(請一定要搭配這一臉怨氣與黑暗)

最後讓大家了解一下,箇中奧義...


貼身體育褲與少女的奧義 ....

7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這眼神,已不是囧囧有神可以形容的了!一整個江湖味…

話說,使用閃燈真的要很注意,平常滿可愛的動物,閃過了都變得兇狠。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異,真的滿大的!^^<---不喜歡閃燈的人

ABow 提到...

哈!28~你已經開始進入整個要往前衝的狀態啦!!囧囧有神耶!!!

我也不愛閃光燈,一來顏色整個冷慘慘!二來真耗電~若室內攝影,我還是甘願拿著橘色檯燈....

匿名 提到...

一整個戾氣啊!好狠的目光!

匿名 提到...

哇,你的狗有陰陽眼耶,原來是位會觀落陰的大師,失敬失敬~

如果用閃光照貓,貓的眼光會變成紅的,
一整個火眼金睛起來

ABow 提到...

珊珊>照貓~我比較不會用閃光燈...
嚇到跑掉的迅速鬼影,比火眼睛金睛更恐怖!

匿名 提到...

原來我下意識避用閃光燈是有原因的....
真是好恐怖(好笑)啊啊啊啊啊啊啊!

ABow 提到...

ㄉㄨㄞ媽老大>其實我也是忘記改掉模式的狀況下拍的....閃光燈這功能,我幾乎都沒在用啊!!!!所以你看那兩傢伙的表情都是" 無 "!!!!!

所以才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