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關於書寫】



我應該算是喜歡寫字的人,喜歡寫字的過程。

不過,小時候那種10格、12格,甚至到了16格作業本,我並不喜歡....
我也很愛買筆。自動鉛筆、原子筆、鋼筆,甚至小學所謂的"彩虹筆"。

喜洋洋彩色筆,詭異的香味,我覺得人生都至少要擁有過一次12色基本款。

奇異筆,好讚的杏仁香,不是廁所那種銳利消毒味!!

附帶一提,我寫字之用力, 連銀行櫃檯小姐都覺得恐怖,其實也還好,
只是看起來很用力而已,不會真的把紙寫破,不過我那經常表演下腰的
針筆,已經逐漸被代針筆取代...

至少代針筆寫乾了或是筆尖開花了,不會太難過!

鴨嘴筆很可愛,但我跟他不熟!!利百代原子筆,四處可買但是太會吐血,
寫完手跟紙面都是血跡斑斑.....短短的口袋筆,不適合完全熊化的人用。

好寫的筆,就算不能像文青般的轉換想法成文字,但是亂塗瞎畫就是如
虎添翼......般的更盡情的浪費墨水...

咧?我不是要講關於書寫嗎?!
完全像是一個賣筆的業務員啊!!!!


*攝於前幾日下班後咖啡館悠閒的發呆時光
明信片想要拿來當牙籤的請到這邊留下收件資料!!
姓名、地址(郵遞區號)、E-Mail等等資料...(此留言版可使用悄悄話)


21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指著照片中的靠背椅子)嗯,本人想坐的是沙發…:P

匿名 提到...

~_~" 廿八......除了一個「服」字,我真不知應怎樣回應你了....(還以為這次沙發是我坐定了!)

期待內文中....

匿名 提到...

28>因為那天咖啡不是在某S咖啡(學生太多,都在那邊黏著放閃光)...所以跑去另一個小小小的私人咖啡BAR,精簡些~不過至少不是給報紙...

yan>不知道回應啥啊?那你可以威脅28繳出沙發...別想說你半夜兩點來就會搶的到啊!!

28knife 提到...

嗯,ABow,這張疑似板凳變種的靠背椅,28就安靜的坐著等正文。

(謎之聲:如果不po正文,就這張照片和題目…是不是可以走氣質、文藝的風?......對這想有法有汗,落跑)

yan!呵呵,今回的靠背椅就只有這麼一張!28是坐得穩穩的了。^^您,就下回再挑戰吧!(搶沙發傳說?)

說正經的,都是碰巧見到而已。^^!

匿名 提到...

28...被你這樣講,我都有點沒想要加字了
我懶惰鬼上身啊!!


等一下寫一些些就好~
我要試試看氣質路線!

匿名 提到...

這題目真眼熟= ="

之前我有給電子羊看過:
http://blog.pixnet.net/janecy/post/4331027

要握手嗎?XD

(話說,我的第2篇到現在都還沒生出來...)

ABow 提到...

好!握手當然沒問題~

哈哈哈阿!!!我有看過~
不過我看到那個"字跡代表一個人的精神個性』要先休息一下,甄阿姐看過我那個幼兒字體了吧!?國中國文老師説我寫字龍飛鳳舞...這是好的形容嗎?

不過,我喜歡看男生有著一手好字!

PS:我的"關於書寫",一點都沒內容啊!!!
PSS:我的中指也凹了...還有點粗硬"
PSSS:以前學生時期經常得寫POP,但是書法就很糟糕...工程字OK的啦!!!以前製圖或是手繪電路都要用到~唯一困擾問題就是"我的字太大"而已~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從來,提著筆桿書寫的感覺都很良好(嗯,除了在罰抄吧-_-),我手寫我心(也包括了公事上的?嗯,包括吧…),尤其是在寫信給朋友的時候(出自一個超懶去寫信的人手中!?謎>_<)

搖著筆桿,墨水流瀉,化成一個個字,心裡的信息。

嗯,只是大家都改為打字了(字醜者福音^o^)。打開一封電郵總不及打開一封親手書寫的信來得感覺良好(但說電郵是迅速而環保?)。一篇手寫文總比電腦字印刷品溫暖而珍貴(以一個手寫字可辨認、閱讀的情況下~.~!)

不過,即使是媒體改變了,書寫/ 打字那種傳遞信息、讓人得以溝通的功能,還是一直的那麼寶貴和重要…

再說下去,就會想起nam的網誌「當情感化做細明體」

(一整個有點和正文無關的認真風留言…可是,那認真是裝出來的說?~.~!)

The One 提到...

ABOW...你根本是兼差在賣筆吧>"<
哪有離題這麼多的...=.=!!
不過...真是寫得蠻生動的..
害我差點把以前的鉛筆拿出來把玩咧..

ABow 提到...

28>其實我還蠻愛那種自己慢慢寫出一筆一畫的信件,那種拿在手上的實際,跟列印出來的堅硬字體完全不一樣!!

喔~我字算是亂七八糟的!醜嗎?不知道~不過應該會看的蠻辛苦的....

THE ONE>我兼差賣筆?你是說那種拎著小籃子在路邊的嗎??還是在火車站賣愛心筆的???

鉛筆我現在也還在用!不過隨身比較沒帶~
因為太常被我摔...
或是開筆袋的時候自己戳到"""

匿名 提到...

話說,我也超愛拿筆的,所以也兼收集筆。

常常看到不同種類的筆就想買回家用,總覺得一定用得上,可惜,總是買回後就真的只是收集,都沒在用...(浪費錢...)

而寫信呢,是很喜愛的活動,可惜都沒人要寫...難道要自己寫給自己嗎...囧

(不過呢,最近卻是與某人開始通信了,好開心呢...這是在炫耀嗎...)XD


PS 你這篇真的離題很遠...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買筆喔(羞)
尤其看到色鉛筆
根本毫無抵抗力
我到現在還會帶鉛筆盒去上班耶...咳。

不過我最近在追求的是伏筆啦(囧),
伏筆啊泥快給我出現啊~~

匿名 提到...

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真開心~~
(老公說為什麼我收到的是帳單)

其實是想恭喜你拿到擂台賽的第一名
為什麼現在才說...
因為我看到冬日傳說
嚇得不敢打字了
我還在想要不要參加啊............

匿名 提到...

瑩>我應該還沒到收集的程度!但是愛買到是真的(羞+1)
每次去買筆,都會順便在逛逛晃晃,看看又有哪些消耗品出現.....

"總覺得一定用得上"這很恐怖!
不單指用筆,還有其他文具...或是書....漸漸的東西就堆起來啦!

青小鳥>以前我拿鐵殼子鉛筆盒,實在是不夠放!就變成拉鍊袋...
現在已經變成拿小布袋了"",聽說包壽司的竹簾子不錯!!

伏筆很難求。
一伏難尋,二筆難得!!!!!
我想鬼門關一陣子了,應該可以試試看撥杯...

安妮塔>你跟你老公說.....
如果他上來留言!我就寄一張給他安慰~哈哈

謝謝啦!擂台那個為什麼沒有配給新台幣...沒PS3或Wii我認了!
冬日會嚇到人唉?!
唉唷!!!
那部分嚇到!!!?不怕~ABOW給你秀秀...乖~

"快去給我參加!!!!!"

匿名 提到...

Abow> 是的,“總覺得一定用得上”這個很恐怖,會驅駛你買很多東西,卻又是“絕對用不上”的那種...囧...

(最近呢,已經清醒了很多,都沒有再亂買東西了,也許是對錢的計較多了...另外,因為股市旺,把錢都放那邊去了...囧rz 沒錢買其他...) XD

匿名 提到...

我也喜歡用手寫字
雖然寫得快的時候實在有點亂
但平常靜下心來寫應該還能看吧?XD

好寫的筆有助於整理想法
就算不是文青,多寫字也是種練習啊
電腦字體看久了覺得沒什麼感情。

PS:喜洋洋彩色筆的詭異香味 + 1

匿名 提到...

HI!R~其實我寫的快的時候,別說鬼畫符!可能就像是喝醉酒的文盲在寫字一樣吧...

之前在在某處說過的噁心話(感覺變態)
透過筆尖細細壓縮出的XXX
細細藉由墨水表現出來...

說到這,有時候我還挺愛看小孩子寫字畫圖的
(雖然我很怕小鬼)

匿名 提到...

恐怖的是我才剛從夏天的傳說爬出來
又要進入冬天的深淵
而且是到...十二月份耶

最重要的是
我 很 懶 惰!!

我會好好的考慮
因為看到..."快去給我參加!!!!!"
牡羊座就是吃軟又吃硬......呵呵

匿名 提到...

安妮塔>本次活動最常見到的slogan就是

『我很懶惰』

哈哈哈!!因為我也套用了~
我有先軟在硬起來喔!

28knife 提到...

回ABow:
28是一整個的遲。~.~!

28也很喜歡手寫的字,不論是工整還是有點草的。^^

「喔~我字算是亂七八糟的!醜嗎?不知道~不過應該會看的蠻辛苦的....」

不會啦,ABow的手寫體一點都不醜(偷偷看過給甄妮絲明信片),很有趣的手寫風。^^

匿名 提到...

還沒收到明信片,還在等待中...好想快點收到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