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這是一篇關於我的腦‧糟糕的腦


這篇文章,特別獻給芭樂米姐姐!!!

這個之前很熱門的腦內探索,我也玩過很多次了。
因為你說好奇我腦子到底裝什麼....

我說我的腦子有黑洞,然後很多糜狀物跟小人在奔跑著...
因為他們要被捲進去了!!!!很難想像吧!?

不如我直接貼圖給你們看,這已經是事實了。




*請自行點圖放大,這樣才是更真切的事實!!!(上面是本名,下面也是本名)

23 意見:

ABow 提到...

反正不管怎麼樣...

"淫"就是我今生前是的羈絆....

甄妮絲 提到...

這分明就是不給28搶沙發啊!XDDDDDD


這測驗我之前也PO過,不過整個就是七逃人的我還是別丟人現眼好了,噗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hi, ABow,
「淫」是前世啦,不關今世的事。

不過,看得出ABow真實的您然果然是(假)酒喝的不少…^^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回甄妮絲:
這次是直接的搶報紙,連板凳都沒有…~.~!

ABow 提到...

報紙在門口右邊,很多!不要搶!!!

甄妮絲>噓!因為這邊是我的小小內心破碎文,我得安穩坐在沙發上面才可以....

其實也沒啥好丟臉的!
這就是事實啊!!!!!!!!!

28>你果然也是好人!!!
來來來~喝完這杯!
再說吧~

ABow 提到...

PS:28...其實你還有塑膠袋!
第四名才開始發報紙...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回ABow:
「28>你果然也是好人!!!」<---28平白無事收好人卡。天,我做錯了甚麼事!~.~!

P.S.: 順著留言排序算,第四名也是我啦…

ABow 提到...

28>哈!!!!
果然YAN說你像台灣人~果然~
我都沒想到說發卡片,你就自己挖坑了!

PS:好吧!順序看來你可以豐收打包~一手報紙一手塑膠袋!

甄妮絲 提到...

用塑膠袋裝報紙不就好了XDDDDDD
另一隻手還可以拿卡片喔!

ABow 提到...

我喜歡看人用嘴叼著卡片的模樣....

(大扭腰轉身跑開)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回甄妮絲:
我看,我把卡片也放進塑膠袋好了,反正我手上的好人卡都一大堆,不差這一張…^^

回ABow:
我在想,我應該順應您的訴求嗎?(明明手上就有個塑膠袋)~.~!

艾栗森 提到...

abow的前世....可能是某名藝妓或是名花魁,一邊淫但也一邊忍,中間的差別只在歌....真是坎坷啊

Nic 提到...

哈哈之前也有玩過這個小遊戲
http://nic-nosense.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3.html

不過他好像有些名字會測不出來~"~

甄妮絲 提到...

原來貝姬的三項志願,早在ABOW前世就辦到了XD

ABow 提到...

28>呃-如果你有認真在考慮的話,我是不介意啦!
艾栗森>一出現就是烙狠招!!!!
一邊淫一邊忍一邊淫一邊忍...一邊淫一邊..
一邊..淫一邊..忍..(腦中迴響著)

說不定我是在情色酒館的駐唱小歌手,日子貧困又艱辛!為了討口飯吃,不得不忍受像後母般的老闆荼毒...

好複雜的設定!!!

甄妮絲>我居然搶先貝姬一步!
所以小金人的夢幻,我早就實現了!!!!!!
(那我幹麻還模仿江青啊!)

口胡!!!

ABow 提到...

NIC>我正在認真思考著...

到底是我的淫比較利害,還是你的H比較猛!!

屏翳 提到...

阿咆!
淫跟愛.................

不過你降真的算好的,
我看過滿腦子只有H的....
(絕對不是我喔!我腦子裡是休和遊)

ABow 提到...

哀~屏翳!事實難勝雄辯...
淫愛雙棲,也沒什麼不好!

滿腦H!
更是修練的最高境界!!!!!!!!!



一般人還辦不到~別羨慕

芭樂米 提到...

靠~
我還正要說..還好不單單只是滿腦子的淫慾~
所以說網路這種東西 還真它媽的虛擬..
因為就我個人來看ABOW腦子裡除了淫以外
竟然還可以出現這麼多不同的選擇...
:D

ABow 提到...

所以說網路好神奇~人體好微妙~~
世界非常之奇妙啊!!!


總是要多點菜色才有趣咩

ran 提到...

=_="那我糟ㄌ阿.....全都是休+中心一個噓...
T-T"

ABow 提到...

RAN>你這樣算是很好的吧!?!!
休息才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總比我這個一直莫名其妙燒體力的要好的多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