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7 -【2萬5千】謝謝‧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相信我!!我真的要寫完了...
--------------------------------------------------------
─ 目次 ─ 謝謝‧沒完沒了都是因為你- DAY- 8
-------------------------------------------------------
這篇,將是一篇動天地...泣鬼神的的重要關鍵!!!
-------------------------------------------------------

芥茉 【NO.80】

關於我的D27夢幻工作,我一直忘了留下回應,好奇的問一下:『開葡
萄園?是那種給你一個籃子進去吃到吃葡萄吐不出葡萄籽的那種嗎?』
(結果反倒吐一堆有的沒的)



gra,sorry的啦!給你這樣寫開頭序,感覺就是亂七八糟吧!?小金人挑
戰第一天其實我就已經晃進去了,因為華麗桌面的拿鐵配芭樂,著實
著打擊著那一天我手中可惡的無滋味牛奶芭樂!!!!
T恤的那篇,讓我看到青春洋溢的一面好青春、好洋溢、好少女閃亮...
而在壞習慣這篇,我發現我某部份也套在這個循環圖裡頭!!

畫畫→遊手好閒→寫字→遊手好閒→畫畫→遊手好閒→寫
字→遊手好閒.....

不過我的要改成:畫畫→發呆→遊手好閒→偷看漫畫→亂寫亂畫→癡
呆→遊手好閒→認真畫畫→→開冰箱→蹲在陽台看東西(外面一片黑
啊!!*詳見我的窗外)→遊手好閒→發呆(可能盯著某個東西)→睡→醒
→認命繼續畫畫.....

我知道有人想問癡呆跟發呆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有沒有東西從嘴角滴出來!很簡單吧?

現在邊寫這邊文,邊再喝著青蛙下蛋.....咳!X哩..越喝越想咳嗽~
喔!對啦~我也想要買罐印度墨...可以幫我空投一份嗎?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謝謝你的祝福!雖然已經拖到DAY37,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睡到
爽,爽到爆...(我也想去馬殺馬殺...我快全身硬光光了)

不過自從芭樂拿鐵那天開始,我每天會來找芥末味來刺激一下,我
就是著了圖文並茂的道啊!!!好啦!這可對上我胃口了,就會變成幾
個一定會看文的重點站。

我對這種事情的怨念是很深的!

尤其是不把全部的芭樂乾都給我的時候!!!
============================================

甄妮絲【NO.166】

我說啊...『美味輕食30天』,只看到優格沙拉就成為傳說了!!!!
整個樂多活動剛開始,我就在主題挑戰中開始先看了甄妮絲的文了,
喔!對~單純為了看吃的!!大家都知道,早上進辦公室,除了自己嘴巴
該動該吃外,眼睛的輔助也是很重要的。

接著,隔天就開始小金人挑戰囉!華麗桌面的題目真是出的好...
寫的人很難過,但是我相信一堆看的人一定開心啊!
哩?『媽呀!我的眼睛!!!』一進門就是先被INDEX BANNER炸傷。
(我相信!我寫到這邊....甄妮絲應該想揍我了)

第一天,我就先去寫回應鬧場了!(整個就是氣質!氣質!!氣質啊!!!)
哈!看到那種學生整團在學校趕工的經驗可惜我沒有,我只有一個人
窩在房間玩烙鐵跟電子零件的經驗.....
去晃過的人、甚至在那留下回應的人一定都可以感受到:好一個也
是有搞笑咖基因的傢伙!!!!!!喔?好啦!我知道巴黎漫遊那篇不搞笑...
會從頭到尾都不正經的人只有我!!
人家甄妮絲可是『可靜可動,氣質高雅又芬芳』耶!!!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真的每天都習慣晃過去了!!!!!!!!!!!!好糟啊,這叫做傳說中的壞習慣嗎?
其實我很喜歡看甄妮絲在活動以外的文字(當然!有時出的題目,也是有
搞深沉...我知道!深沉這東西是小金人愛用的字眼,借我拿來套一下咩!)
但是這種深沉,是可以讓人慢慢思考..慢慢咀嚼,我的深沉是那種會讓
你掉進去(?)還抓不到(??)的那種吧!?
穿插的延伸閱讀,選用的都很不錯!我都很喜歡,也額外的品嘗了!
(岳飛這不孝子吐嘲他老媽的圖,被我COPY打包下來了!)

那麼現在我們來抓包:(答案等過幾天會列舉Q&A嗎?)
到底是從哪邊開始發起"離題"運動?到底哪邊開始進行完全煽動二萬五千!?
來!大家請跟我一起這樣做,伸出你的小手指頭,對!但我們不是要虎姑婆
洗腦帶動唱,跟著我一起對著螢幕

『你、你、你、你,都是你們!!!!』(記住,動作要很快才有鬼上身的感覺)

PS:我可以很確定的...最後這幾天大家玩洗版玩的很開心啊!!!!!!!!

-----------------紀錄:2007/9/5-----累計:11609字---
1595

2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這…這是關鍵性的一篇耶!!!
而我…我…我…竟然搶到了沙發。
(不用懷疑,我哭了…)

難道這就是關鍵性一刻嗎?
(人家的關鍵性,跟妳的不同好嗎…)

ABow 提到...

晚娘>我也哭了...
因為我都還沒貼你就在回應了!!!!!

吃泡麵的關鍵,就是在181秒的瞬間啊!!!!

28knife 提到...

hi, ABow,
28這次是來搶板凳…

28是看得出ABow您快要寫完了,果然會是陪跑的還遲完結過正主兒?(28無言中…~.~!)

匿名 提到...

原諒我…原諒我…
我已泣不成聲了。
(哈哈哈,明明就在電腦前狂笑不止…)

ABow的回應太好笑了啦。快笑死我了。


話說,大家可能都瘋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布袋戲看到一半,跑過來搶沙發的。

不多說,我又得趕進度去了…
(天哪,皇龍紀和開疆紀到底差多遠哪!!!)

ABow 提到...

28>這篇...我要一口氣感謝完!
我不知道我倒底還有多少人沒寫..
反正我先說,這篇應該會寫的又臭又長
(翻著爛紙筆記)

你別煩惱!你的正式會列入番外篇!
(誰叫你一開始不一起分兩萬五)
所以我這正主兒是一條路~
你這陪唱兒,還是可以繼續啊!!!
PS:這不是最後一篇,還有啦!!!!!!
↑又在自己挖坑

晚娘>發現...我真的很感動!
沒想到妳居然可以感受到我在表達什麼,

哀!我可以告訴你!
皇龍紀跟開疆紀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至少有鍘龑史30集的時光)

我到現在還沒把之前的看完...
什麼皇什麼龍的!!!

ABOW還在看刀戟啊!!!!!!!

匿名 提到...

哈,慢慢習慣了留言比正文長的情況呢...

發文二十分鐘就有人來搶沙發搶板凳, 大家難道都是new type 感應到這兒有文章的嗎?!我認了...沙發什麼的和我這輩子大概是無緣的了...(泣)

廿八~ 大家還在期待你那未來日記呢!!

ABow 提到...

YAN>我會努力讓正文>>留言的!

現在這社會說多亂有多亂,誰知道你身邊的人
是不是火星派來的!?至少我有還個堪用的尾
椎SENCER....

還好啦!沒沙發板凳,拿報紙塑膠袋感受大地氣息也別有一番氣質啊!!!

28看來爬文...爬的很辛苦!

28knife 提到...

回abow:

我那「自掘墳墓」番外篇大概還是只能掛著「準備中」的板子…

好人28留字

回yan:
怎麼會催稿催到這邊來,我正在當這邊是避世處,不,歇腳處啊。

事到如今,28只得起來再去爬文了…

ABow 提到...

突然發現!!我..我..終於也可以拍其他人的肩膀了啊!!!!!!!!


28!
來~(拍拍)

28knife 提到...

abow,很奇怪,怎麼我和第一、二號留言者一樣,有很想哭的感覺…

(28經不起拍,已有痛的感覺了,肌樂對這有效嗎?)

留的言都不關本篇正文的事了…

ABow 提到...

這時候,你就是需要德國辣椒膏了!!!!!
肌樂?那只是小case噴涼爽用的!

28knife 提到...

回ABow:
這個,會很辣的嗎?(有在擔心)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覺得看留言跟看小說一樣,前文後理都有了。XD


嗯......(思考中)

叮 (燈光一閃)

我說,你們覺得會不會有一天,把所有留言合起來,能出一本像“電車男”那樣的小說?

題目呢...請大家來集思廣益想想看...(我不負責這個...說完就閃)

XD

ABow 提到...

瑩>這部分我們請總編輯為我們說幾句話!!!
啊!!拜請拜請拜請(搖桌子ing)

匿名 提到...

好!坐好恭請總編輯,洗耳恭聽總編說話!
(鼓掌ing)

匿名 提到...

這是條列回答的時刻了:
1.不是所有的釀酒廠都有自己的葡萄園咩?(浪漫劇情請看電影《A Walk In The Clouds/漫步在雲端》)
2.讚,這拿鐵太營養了~~~~乖乖,牛奶芭樂也很....保健
3.T恤裡的女子圖後來我愈看愈覺得有像甄妮絲...
4. 2萬5感謝文 和 2萬5回應 可以獨立成一個項目了:畫畫→發呆→遊手好閒→偷看漫畫→亂寫亂畫→癡呆→遊手好閒→認真畫畫→2萬5感謝文→開冰箱→22萬5回應 →蹲在陽台看東西→遊手好閒→發呆(可能盯著某個東西)→睡→醒2萬5回應 →認命繼續畫畫→2萬5感謝文.....
5.青蛙下蛋+芭樂+拿鐵=止咳良藥
6.空投印度墨沒問題,300 新竹郵政10-110號信箱,對吧?
------跟隨ABOW正經60秒------
7.我還是要祝福你趕快有機會睡到飽
8.不要~不要怨我~~冤枉唷~芭樂乾都已經拱手讓給芭樂米喵大人了...
9.我要 保健卡(刪除線),不對,是夏日發癲明信片~!
10.以下讓位給總編輯

匿名 提到...

插個話,我看到這個→→ "22萬5回應 →蹲在陽台看東西→遊手好閒→發呆(可能盯著某個東西)→睡→醒2萬5回應 →認命繼續畫畫→2萬5感謝文....."

abow:→ 22萬5

有沒有狠狠給他抖一下?

XD

ABow 提到...

gra:(咳這一下~也是條列式回答的時刻了!)
1.增加國內就業機會!請記得愛用國內勞工~
(?!)
2.這樣應該可以幫助消化~整腸胃..
3.甄妮絲應該是雙眼皮!這女生是單言皮低~
4...我深深覺得整個loop應該是"感謝文"
5.我怕...咳的更用力!該出來的也都..
(全身用力)
6.對!!!耶~~寄了要告訴我!我去死守信箱!
7.報告!這兩天生病...依舊沒睡夠!還要工作啊!
8.沒關係!我知道我這一錯過就從day1到day en了!day2我就去超商買來享受啦!!
9.ok!!沒問題~~~到時沒來見面會!我會寄過去!!!
10.(總編這一兩天有偷懶!!不知道跑去哪了)

ABow 提到...

瑩>gra原來是你!!!!!!!
你下了這詛咒嗎!?(咳的很厲害中)

(話說!我剛剛眼睛糊掉~沒很仔細看到)
這下又看了兩次!更糟了
屋咳....撲!恩~咳咳...

匿名 提到...

AbOW,我會看到這個是因為我對數字敏感,沒辦法,你知道的,金牛的人對數字總是有點計較...XD

看你咳得這麼厲害,還是要勸你保重啊!幫你拍拍看會不會好一點...

ABow 提到...

瑩>我也金牛啊!我對數字敏感度.....則是要看情況!!!(除非有加上NT.或是$這類的)

喔!
對!外加我現在是病牛一條....
(恩~再往下拍一點)

匿名 提到...

噗,我現在才在這篇發現自己出現的地方XDDDD
(話說,那幾天好像都在恍神啊...)

回答一下上面眼皮的問題:
我是雙眼皮偏內雙,這點阿咆好眼力!

另外回應一下本文:
(這則絕對是獨家!)那個華麗桌景,在三十天後慢慢面目全非,開始堆積散落的筆啊、帳單啊、有的沒有的雜物...開始走真正的『華麗路線』XD

最後再強調一次,我的內心一點都不搞笑,真的!(怎麼人全走光?嘿,別走啊...@@)

匿名 提到...

對了!
我後來繞去你的主題傳說第一天重頭看,
我也是在擂臺賽前就已經開始看你的主題挑戰了啊!

一整個狠愛那幾個小人公仔XD

ABow 提到...

甄妮絲>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被我打包起來寫感謝吧!?或許我需要列舉或是登門拜訪拜訪!哈~(我現在很恍神~想睡覺)

感謝阿姐讚賞abow好眼力!

那我也要給個獨家~
記得之前艾栗森再次把我華麗偽桌面照搬出後,其實...現在除了地板有堆一些書跟光碟片外!是很乾淨的啊!!!!!!!!!
(這是炫燿文)

如果甄妮絲一開始就看我的主題賽
應該很明顯可以感覺到我後期嚴重偷懶
從字少開始到圖少到根本亂畫來了....

我見面會帶老頭去跟你們合照嗎?
haah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