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37 -【2萬5千】謝謝‧再續都是因為你

想看過去發展,請找右列選單" 2萬5千的愛 "(!!)
--------------------------------------------------------
─ 本文 ─ 謝謝‧再續都是因為你- DAY- 7
-------------------------------------------------------

安妮塔
[NO.???]
會發現到這篇文,真的算是意外?!
當日,在剛寫好DAY29的作文,因為我又寫一堆廢話,圖片還沒時間
補畫好,老毛病一犯...我又開始分心四處亂逛。正看著安妮塔分析它
的評審刪去法則,慢慢的轉著我那著快要被灰塵哽死的滑鼠捲軸。

哇!!!!第一個看到...還貼那~~麼大張圖!!!
ABOW快瞇下去的眼睛,一下就認出來是我老賊窩的BANNER了!!
當然在充滿歡喜愉悅的情境下,當然馬上留言了;

ABOW:
(捲軸拉著拉著)
屋挖!!!我耶!我耶!!我耶!!!!!!
快!借我擁抱一下~握手也是可以啦!!!
可是,ABOW有疑問要請教一下『有深度的文章』在...在哪???
我深深覺得我這28天以來沒一天是正常過的!
(就算我60秒的正經時間人家也說我在搞笑)

很快的,安妮塔也回應了。
果然這段期間一堆人作息不正常還會異常守著電腦..

板主回覆:
吼!!你有感應到我在寫你哦
怎麼這麼快就有回應
本來想說低調一點等比賽結束後在你那留言:

我在寫你我在寫你耶

『有深度的文章』在...當你開始無厘頭時或者說,
我看不懂的都叫有深度的文章
搞笑的內容比較引人注意也比較輕鬆有樂趣啦

哼哼!居然還想低調等到賽後才想通知!?
你們都忘記我有個超高檔生物SENCER嗎?
對!就是我的尾椎骨!!!
(至於我的尾椎骨故事,有逛過其他版的文章...大概有人略知ㄧ二)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我真的在D22(窗)的那篇開頭嚇到!這窗外會不會太高檔!!!!!
本來人家那天也想把台場轉轉輪的貼上去,不過太夢幻的東西不適合我=_=
這大大違逆我的習性。不過安妮塔你的黃色念力真的有猛到啊!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快就感測到你寫我啊!!
嘿‧嘿‧嘿

============================================
奇森 【NO.188】

我果然是以搞笑贏得此次的勝利!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不自覺的舉起雙手,背景是洛基的經典配越樂)
看到奇森寫的內容,我可是看的很開心!!!分不出男女這部份太常看到了,
重點是在『....因為女人很少把自家人的胸部化得如此澎湃洶湧@_@...』,
這個表情符號,還相當識相的再增加力道!!

話說,我的確寫小金人寫的很開心,還真的是越寫越開心!

如果小金人看到這一篇二萬五千,我想他們應該會想發一個狗腿獎給我吧?
我承認我幾乎每一篇都是脫軌式的去想去寫,有的還不算太嚴重,有的我
覺得應該會有人不能消化,但是我可以確定...至少挑戰賽從第五天開始後,
只要前一天收到公告,在清理當日作業前,我就已經在開始模擬明天該
怎麼寫...

我可以確定我這三十多天來!(含之前主題賽)腦子的運作是完全發揮到啊!!!!!

平常不太常有明顯刺激腦袋的活動,這樣來一下!也不賴!
真的『玩的很開心、很盡興!』

-----------每人都要有的正經60秒----------------------------

其實主題賽中,有幾個題目報名的人好少好少...可是我越是好奇,
『到底...報名了這題目,又會怎麼寫!?』
所以早前就開始偷看奇森的文章,畢竟要尋的對象不是我有所交集的,總
覺得發言回應,似乎有那麼一點詭異。這邊我要舉手承認! ABOW是到了
後期才開始比較有在寫回應,如果你也是一開始就四處爬文的人,或是你
也是邊寫邊爬的寫手,真的!發出一點小小的訊息,都是對作者的一個認同。

當然!ROODO居然還會有徵信社來貼回應....我也認了!

開始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看著奇森的每一個伙伴,雖然都是不認識的傢伙,但
是和著文字跟每張感情四射的照片,我看我都快自以為是的說『 真是一
群好夥伴啊!!』 某日,奇森到我網站去發了一個留言,而很剛好的!我的
尾椎SENCER就感應到了!
(不然我大概是要等到我哪天要上傳更新東西了,才會去割草吧!?)

網路世界真的好小好小!就像我回覆留言開頭說的一樣:

瞎米!!!!!! 買樂透中2百的機率都沒像這樣高!!!
相信應該也有些朋友,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

-----------------紀錄:2007/9/5-----累計:10014字---
1582

14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今天這個沙發位置...是我的嗎?
我先橋好位置坐穩一點!!
沒想到這麼快會寫到我啊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這回,我有板櫈?^^

ABow 提到...

安妮塔>今天你有發功啊!!!!!!!?
你的黃色念力那麼快就感應到我寫你了!!
我什麼壞話都沒說!!!

28>有...今天可讓你有板凳可以拿了!!
↑搶沙發權威

28knife 提到...

回abow:
報告,根據近日28的戰績,大概不能搶沙發權威了。~.~!

沙發店開不成,大概可以開個板凳店,兼賣報紙吧…(能有賺錢的嗎?)

匿名 提到...

廿八,話說現在的報紙都不值錢了,你不見週圍都是免費報紙在派嗎?

除非你是出報的那個還有可能賺到廣告費...

28knife 提到...

回瑩:
說的也是,那28只好繼續夢想著開「一間板凳店」吧…

然後把搶到的報紙儲起直接賣給回收商吧,哈哈。

如果abow出的報紙則另作別論,說怎麼都要收藏吧,應該有《2萬5千》、《5萬》、《10萬》等等的連載喔。

(是時候提「5萬」吧?)

匿名 提到...

凌晨1點32分,我又來尋開心了。留下腳印。
話說:側欄那張北區回收站的圖,以後出書很適合用來說明沙發、板凳、報紙等等神秘專有名詞的來由。晚安了ABOW

ABow 提到...

28>你可以學我!大發"分心大法"...
要恢復沙發達人(到底有幾個稱謂?)
絕非難事!!!

意外的...板凳店兼賣報紙感覺很搭!

瑩>一堆報紙可以秤重賣給回收商!
但是....我如果在上頭出連載,那可恐怖了!
到時候你們拿來墊便當,都為覺得便當鬼檔牆!

貝姬>意外的!今晚(9/5)我暫時停止快速回應的絕招。怎麼到了day36了...我還在過著不正常的生活啊!!!(am3:05)

匿名 提到...

算算...
擂臺賽都過一星期了,我的發文量才兩篇,
我果然有倦怠症啊!XDDDDD

你一定是得了『被強迫症』,話說如果你哪天寫完兩萬五,說不定...

有一群人又無所適從了,哈哈
(↑所以這是強迫的源頭?XD)

ABow 提到...

哈!如果已經歷一場腥風血雨後,再換算以前
我的發文(配合環境)~一個星期我是什麼事情
都還沒去想去做,甚至連半本漫畫都看不完.

我想得芭樂米說的"西伯利亞歇斯底里症"
我想變那個農夫...

話說~兩萬五,我可以預告!
我快寫完了!!!!

無所適從嗎?
有些東西,我是該要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了.

挖!我今天不正常!!因為喉嚨好痛~
頭好痛+眼窩好痛+右手無名指好痛~

*一早來上班,就灌掉了1250ml的慾茶園了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妳有被強迫症(被虐?)
我的發文量大約是一天半一篇XD
不過最近出國要六天消失了XD

甄妮絲我超想吃妳的鰻魚飯
那天去吃一間餐廳有蒲燒鰻魚
害我掙扎了很久(後來還是吃麵了鰻魚好多刺)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那,民眾們是不是算有「強逼症」了?

ABow 提到...

羊>其實你還算發文正常耶!!!穩定穩定~
那天看了甄妮絲的鰻魚,好痛苦!
想想人家吃什麼!我居然在玩板塊微波食品
差太多!!!

28>我不好意思說~
那..那既然民眾自己都說了我就...
(攤手)

匿名 提到...

原來那麼早以前就寫過我
可見奇森真是疏於走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