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5-懷念歌唱團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
DAY5的小金人,依舊是相當小驚人!!這次我會很認真寫……
至少當作週六日休筆後,迎接週一繼續每天畫圖寫怪文的地獄
!!
--------------------------------------------

我是個做事的時候很需要音樂的人,做什麼事….大概就是認真

的事情吧!!(那種認真程度看情況,上班趕工、在家趕圖、床上
趕眠等等,有沒有真的聽進去是其次,意境最重要!)


話說開始30天爆肝地獄開始,我幾乎是又把我的CD、DVD,到

過去KUXX時代的收集的一些老歌曲通通拿出來複習,畫圖真

的很需要音樂……至少,避免我又睡著,雖然我不敢保證聽歌
不會睡死,不過…這真的是意境問題!!

前幾天幾乎是把可以聽的ACG熱血系列(機器人、電玩、瞎吼叫

的動畫歌曲-影山a ni ki )整個翻完,然後放七龍珠卡通當背景音
樂也都出現
了……….....最近一天(就畫DAY12的那天吧!?)也都
已經複習到把
BON JOVI的演唱會片子抓出來當背景了。

BON JOVI!?
YE!
就是
這個多產、出道N年、算是發行量驚人、幾乎6.7年級生
都知道
的搖滾天團(現在天團真多~到處都是…我詞窮也借來用,
前陣子出了新專輯,我看這形容方式大概也有吧?!)

出道近20年,根據小時後印象............................


我是從1986年【Slippery When Wet】這張專輯開始聽及敗,

喔!這邊小提一下……我大概是國中開始有聽流行歌曲,幾乎聽

西洋居多,日本部份僅有”東京愛情故事”的片頭曲會錄一整捲

AB面睡前無意義的瘋狂撥放,不是不聽國語偶像歌曲啦!我承

認至少我有劉德華”忘情水”那個灰色細塑膠開口盒的錄音帶一

捲……..但是就大概差不多這樣吧!?國中錄音帶時期就大概是
BONJOVI、The Cranberries(2004解散)...


到了高中,開始口袋有點銀子了,開始進入CD的時代,這時
候正式認真收集BON JOVI的歷年專輯:(精選不含)




  • 1984 【BON JOVI】RUNAWAY
    喔喔~~好狂野的JON阿貝!TICO阿貝看起來更年輕!!!
    緊身緊身、毛胸毛胸炸頭鬚鬚裝~
    (片頭的女生....阿鳥為~整後面也來個冷靜沒表情的狂野)
    ↑MV好復古~
  • 1985 【7800° Fahrenheit】(有咩偷METAL)
  • 1986 【Slippery When Wet】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總知道了吧!?
  • 1988 【New Jersey】
  • 1990 【Blaze of Glory (Soundtrack to Young Guns II)】
    這張應該不能算進去,這是JON阿貝幫
    Young Guns II
    寫的原聲配樂….不過能找到這張,還是很推!!
  • 1992 【Keep The Faith】
  • 1994 【Cross Road】
  • 1995 【These Days】
    有陣子
    always撥到濫!!之前打客服回覆電話,還有人當來店答鈴*3*..
  • (1997JON阿貝出個人第二張專輯)
  • 2000 【Crush】..開始明顯整個走入POP時期...
  • 2002 【Bounce】
  • 2005 【HAVE A NICE DAY】
  • 2007 【Lost Highway】

什麼?
你還是不知道有沒有聽過??


那...那幾年三菱的汽車廣告曲總知道吧!?
(這個廣告....直覺是賣人不是車)


A!不是搖你屁股那個!!!(瑞奇馬達)

不過.....

倒不是只聽BONJOVI啦!從小養成口味混亂的壞習慣,我

娘走木匠溫柔派、我爹是老鷹旅館派….嘖!想必我也一定

有機會聽到,在混些Gun&Rose、NIRVANA~嘖嘖..整個亂!!!


不過到後來,BON JOVI越來越有走POP ROCK的時候,雖
然還是會敗回家,但是…總是少了那麼一點當年嘶吼的
感覺~~~
恩恩!最近只好仰賴KK盒子中味道比較METAL的音樂啦!!!!!!!


好~講了很多,可是!!
我今天不是要講BON JOVI!!!!(結果講了一堆名字,沒一個是
我要說的,對不起!兩天沒瞎掰東西,週日回家讓我一次打的過癮吧!!!)


其實…………………….我是要介紹目前我正在聽的:




『 粉紅色的腰帶 』

(原唱:八代亞紀的女心は港の灯,1981)

*布袋戲歌后‧西卿演唱版本

-------------------------------------------------
粉紅色的腰帶 /作詞:黃俊雄

為什麼我又是唱出這條歌 為什麼伊只是愛聽這條歌
何必問我置在哭安怎 總是哭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腰帶 啊啊 怎可戲弄我

為什麼我又是一朵薔薇花 為什麼伊只是討厭薔薇花
何必問我置在氣按怎 總是氣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腰帶 啊啊 體貼我孤單

為什麼我又是這種的生活 為什麼伊只是那種的生活
何必問我置在笑按怎 總是笑出來心情較快活
粉紅色的腰帶 啊啊 體貼我孤單

---其實--爍爍俊也很不錯---------------------------


如果你小時後曾度過布袋戲那個金光時代,想必都

聽過吧!?苦海女神龍、粉紅色腰帶、黑玫瑰、愛奴、

滿江紅、可憐酒家女…等等…那麼…現在還是有在
看布袋戲的朋友,想必應該更是不陌生了!!

關鍵字:西卿、布袋戲、霹靂、黃俊雄

這樣的狀況,我想就很容易了解了!!

(再對不起一次,因為前陣子還在看布袋戲洗腦,現在有突
發狀況所以中斷了…..可是沒看又很難過,但是看了又….)

這些老歌,可是超級有味道的啦!!!

(零零總總的歌曲應該有5.60首有吧?!)
厚厚!
媽呀!!!最近畫圖
就愛這味兒(哭調?還是就一整個老歌味道???)
(臉紅
)

這也就是前一陣子我在辦公室狂撥放的音樂啦
!!!
(沒辦法!KK盒子只能聽蔡秋鳳的,難怪同事會抗議,不過沒
辦法~西卿的又找不到)→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問題......




最後...我還有一個東西想要說..

好樣的!!!!
麥法蘭!!!你夠狠啊!!!!!

媽~~~我要!!!

(瑞奇阿貝看起來真的很阿貝.....喔!!像山塔那!!!!)

參考網址:
日本某玩具售價+介紹
[Mcfarlane Toys]
BonJovi ジョン・ボン・ジョヴィ&リッチー・サンボラ2体セット
兩個阿貝才日幣5800!!!!!!!!!

McFarlane官方


又是一篇莫名其妙的文!!!寫了好多啊~~~

-------THE END-------------------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送上...



很有誠意吧!!!!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