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15-:細腰寬臀眼影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
『我愛夏天之細腰寬臀眼影妹』

今日心得:往下轉

暴露程度:96% (不要研究剩下的4%在哪)
房間溫度:舒適的28℃


下班回家.....
住家隔壁的xx宮,正在極歡樂開謝神趴??
整個high到不行,用力關緊隔音氣密窗....
碰哧碰哧還搞電音辣妹,女主持人把整個
現場氣氛炒到不行,年約40的聲音,還會
hiphop恩~阿~恩恩阿的咧!!!!

什麼?
我有聽錯嗎?剛剛不是才有人唱王x凌"哈尼哈尼",
怎麼突然變成哭調男嗓的"小丑"?????

還好啦!
這不影響工廠作業狀況~
因為積欠上週六日的圖,今天要先好好回饋!!!

goood!!!

-----------------------------------------------------


AM 5:30(大概吧!?)

我會被揍死啊我!!!
小金人我也不管他挑戰不挑戰、發文不發文,搶時間發文
相當不適合忙人(忙的包便當或忙著混)
上周好不容易把草稿全部清掉,上色都還沒完成!!!!
包個兩天快樂便當日(回去當老闆啊!!!!)

週日回來才努力寫第五天的小囧人,不過....
好像寫的太高興,從昨晚回到新竹後,都快12點了..
開始寫歡樂文,喔呵呵....寫的太開心、太開心!!

居然天亮啦!!

我還想說我半夜聽音樂,怎會聽到有人說:

『撈炸~阿哩西咩氣運東阿西咩氣咩菜?』

Dr.AYES/同步翻譯:(根本沒這種東西!)

早啊!幹麻那麼早起啦!!早起能幹麻咧?現在是怎樣?
你是一大早起來要去運動鍛鍊身體浪費體力,還是
要去感受物價瞎波動個鬼,淨買些漲的亂七八糟的
蔬菜雞鴨魚??

(翻譯軟體都是這樣,都會翻很多怪字出來)
(寫報告的人應該都有經驗!!)

AM 6:20
好!檢查一下沒錯字~GOOD!
睡覺!
(睡爽的,等一下8點半還不是要起床上班)
回家開始繼續歡樂5日爆肝行,二人同遊,

爆肝無限!愛肝無限暢飲~

---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