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14-搖頭晃腦肥嫩妹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搖頭晃腦肥嫩妹』
今日心得:
SORRY!星期天,我還是在家包便當,延後更新

暴露程度:98%
房間溫度:30℃

PM 3:40
按...
按按按電話手會抖!!
突然來電話:『老闆!我要40個便當...4點來拿!!』
對!!!我們便當就像是細菌繁殖,等比增生!!!

PM 4:00
最好你給我準時來!!!

PM 4:15
客人:『阿~不好意思!剛剛塞車了一下』
ABOW:『沒關係(專業笑容),便當應該還沒冷!如果下次比較慢,
先電話來!我可以先幫你放保溫箱~(笑)』
讚喔!
我可是有職業道德的!!
-------------------------------------------
好!不含這段,在扣掉標點符號,字元數(不含空白)130!
PASS!!!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