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8-登陸諾曼地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


其實也沒那麼慘烈!
跟諾曼地大登陸也一點關聯也沒有.....

只是想到槍林彈雨,就剛好想到這~

閃到?
因為我本身有相當嚴重的近視問題以及練就一身"視若無睹"的好功夫..
(又來了!!!回頭去看"忍"的那篇文去!!!!)
(這應該比憋屎簡單很多.......)

車上親、路邊親、公園親、電話亭親、樹叢親、公車站牌親
(親,動詞!可以換騎、撲、上、倒等型態)
都沒差~見怪不怪、見多不怪!!

媽媽說過!
一口飯要嚼20下!!
吃飯配菜不要掉滿桌!!!
吃東西時候嘴巴要閉緊!!!

為了你我安全,請吃燒酒螺時注意音量控制!!
喔!還有垃圾不落地!地球只有一個!!

---------------------------------------------------
台灣人很辛苦! 一年三大節慶都越過越沒氣氛了~
新三大節慶應該改成2/14、3/14、7/7(農曆)!!

如果事逢週一可排連休,週五就彈休反正現在有假加減放~睡覺身體好!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新三大節慶 說得好啊~
不過 要有情人才好過
不然 這三個節日 像是受難日一樣
一整個不爽呢><

匿名 提到...

你的插圖很美呢~

28knife 提到...

hi, ABow,

abow您的軍裝呢…看得出來有很強的「去死去死」怨念哦,呵呵。^v^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有夠跳tone的,
看完之後超開心啦

睡覺身體好哦,來睡哦

ABow 提到...

elan>時機歹歹~管他三大六大!沒錢沒人也沒閒!!回家睡悶覺(最近睡眠不夠~除了睡覺這衝動實在沒其他了)

Appletea>挖!這插圖美~~我自己是覺得怨念比較高....不過還是謝謝啦!!

28>果然是同道中人.....我偷懶沒畫上軍徽階級!!!可惡!再次強調~我是止水(死水一灘)~~什麼是去死團?(傻)

艾栗森>半夜兩點不睡覺!!還在HIGH!!
多睡多健康~多睡少怨恨!!

Petit 提到...

(舉手)討人厭的文化入侵--聖誕節呢?
我一直以為是2/14、農曆7/7跟12/24耶。

白色情人節只是2/14回馬槍。

ABow 提到...

蜻蜓同學,
在我的字典裏面,是只有行憲紀念日的!!
(從小到大用同一本)
行憲前一天是不需要有任何勞動或體力的付出

而且...
根據近年狀況~如果真的有假期,可能12/24會一路馬拉松到1/2吧!?對身體不好!!

PS:回馬槍也是會刺穿腦袋的!

Petit 提到...

12/24到1/2果然是馬拉松日。(點名)

(回馬槍啊!噴血)

ABow 提到...

今年的12/24是週一啊...
連休!

這樣馬拉松會跑更多...
人體WRC賽啊!!!!

匿名 提到...

請問:
右下角的插圖"我們都是地球人"是你自己設計的嗎?
我想用你的圖片作為我衛教單張的封面
想徵求您的授權...
不知可以嗎?

匿名 提到...

kitty~這個串聯貼紙的原作者blog文章在此,你或許直接對作者提出徵求授權吧~
http://linfon0423.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12.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