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9-墓誌銘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想好了--------------------




『我說啊......老闆現在不在家!』








-----------------------------------------------------
寫完了!
就這樣!!

我喜歡這題目!!
別說這種小問題了~我連準備怎樣處理都跟家人交代過了~
下次想問我遺書我都不會介意!!


圖片待補

5 意見:

匿名 提到...

簡潔有力的一句話

我一不小心給他寫了一長串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這篇大家都寫得很「快」活吧!^^

ABow 提到...

小娉>你這個可能要借一面小學的外牆來寫才夠!!
28>小金人信發了沒多久~~~上線看到就馬上寫了!(現在人少!不早點寫~晚上抓很緊)

匿名 提到...

寶~c~哈哈哈我竟然連到你這萊耶

阿姐很久不見你喔有空敲我一下呢
MSN
joyce52@ms36.url.com.tw

看到妳畫風就想到你呢!!~哈哈哈
喬茵

28knife 提到...

ABow, 我想,若經過這樣的墓碑,我也會有會心微笑呀。

別說是賣笑,那是因為您人好,走後都不忘要帶歡笑給人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