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20-暱稱的逆襲

小金人擂台賽Day20
暱稱大收集─10個有趣的暱稱

----------------------------------------



今天的題目下的好!!!!
搞什麼?!七夕之後所有暱稱都全部很正常!!
包含我的!!!
少說平常我上班也會弄個抱怨暱稱什麼的...
禮拜一果然沒力,抱怨都懶了....

還是要給他挑個十個來寫寫!
被我貼到的朋友請不要難過,只不過是今天你們的暱稱比較生動些...

1.果然是好人


雖然不知道這朋友死會了沒,但是他依舊是那麼的好心!!
整個的LOVE & PEACE啊!!!

不過...今天已經是8/20了,暱稱也該換換了...

2.基本款-反應自我內心


與他人分享自我..剖析內心那一塊小園地....

3.莫名其妙加入的,暱稱也是莫名其妙


這些..很明顯都是一些對岸的朋友.....
SORRY!平常我是不會輕易封鎖人的,如果不是經常莫名其妙的發
訊息、回發了訊息又不回應的、對話五句有三句都是嗯哈喔的等等
以上狀況才會被...

4.基本款-反應時事


好比最近電視上的事件、或是哪位歌手的專輯或是新歌歌詞.......

5.宣告某些狀態



買東西的、被刺激到的、圖畫不完的...

6.唱兒歌繞口令的!?


這暱稱打那麼長是怎樣?
=__=有時人啊!就是要氣質文藝青年一下....

7.抱怨工作的-基本款


上班掛MSN見怪不怪!
公司鎖MSN也不是什麼罕見事情....

8.我佛慈悲款


喔.....這是我阿爸啦....

9.在某個相同空間下的無聲抗議-基本款


我們辦公室人不多..
很多東西我們都變成連動嘴都省略了!!
用MSN直接敲啦!!!

"幫我拿列印的東西"
"明天我要吃XXX早餐"
"剛剛有人放屁"
"剛剛我的眼睛被XXXXXOO刺到"

PS:此圖為老闆打了一個宇宙無敵牛蛙嗝...
坐在老闆前面的主管寫MSN暱稱無言抗議,
我也用無聲的暱稱回應~
"一個上、一個下,上上下下好歡樂;大家都是同個娘生的"

哀哀~
你看看!
整個下來,MSN幾乎都是在反應日常生活中的種種負相能量...
怎麼那麼哀戚!?!!!
就算有少數幾個開心的傢伙,說真的...
7成8都是反諷手法!!!

最後.
因為我實在覺得這篇文寫的有夠無聊
在附上一個聊天視訊的暱稱...



你看!很容易理解吧?!

-------------------------------------
很久以前流行過的...............
無心插柳柳橙汁~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有個覺得還不錯的!已經忘記哪邊看來...
我覺得可能很多時後都可以拿來使用....

人不後悔不是人,不會後悔就是神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救命啊!我今天又更短了orz...

我跟你一樣,線上的大家今天出奇的正常啊= ="

ABow 提到...

本來今天我也想說下班前...
乾脆就把自己的暱稱改個10次
然後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集滿10點換一文
=_= 至於有沒有百字文,就青菜了
115名,一整個恐怖

MIROO 提到...

我的被碼起來了!!!!

ABow 提到...

ROO
放心!你的有碼等於沒碼~~沒問題低!

MIROO 提到...

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