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7-理想10條件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

PM 8:46
10個條件.......我正在寫!!
對於泡在止水過久的人來說,要想出2個都覺得挺難的...


那幾個十大基本要點就簡單說明一下:


1.至少是人類
生物學上,至少是被分類為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智人種裡面....
而且要能夠直立行走....不然猩猩猴子人猿通通都打包了!

*不用達到1.6180339887 4989....(後面999個數字無條件捨去)



2.男性優先
盡量先男性優先!
雖然我媽沒特別規定....
(重新上傳追加胸毛版本,艾栗森~希望你喜歡)



3.耐操擱勇
高級柴油,手自排!馬力足!!隨隨便便5.6千轉都省油~
好開、耐操、難撞爛



4.肚子要有點東西
我說的其他抽象的東西.......
要肝、要胃、要切一盤粉腸,我也有!

為了氣質問題,不要逼我說已經寫在圖裡的字眼!!!
PS:海外的朋友們~"那個字"就是"經吸收分解漿化後的有機物"



5.在不市儈的情況下‧要有點錢
(最好是....)




6.身高170~200cm之間
(接受四捨五入或明明160可是身材比例卻有175幻覺的人)
太高的話,平均值很難抓.........
到時買房子也很麻煩.....(我已經想到那麼遠了?!!!)

教學時間:"轉大人",意指青少年發育時期



7.存在感要很夠

不然迷路很難找的到人..........

其他部分可參閱"忍"的文章!(氣體篇)

↑獻給覺得自己沒啥存在感的28...
這....這是我一點小小的心意""


8.孝順
對象很廣泛!!適用於各方面........
不是博愛!搞清楚!!!
這兩個筆劃差很多~

9.體力好
基本上這跟第3的根本是同個媽生的意思一樣.....

10.參閱以上九大要點=同上
=_= 做人其實不要要求那麼多!!
第一點達到就很不錯了........
太陽系、宇宙那麼大,誰知道你身邊人是不是M78來的.....


好!
我們來歸納一下,其實要找這樣的人也不是太難啦!!
大概...就是找個上有高堂、下有弟妹、有點薪水的工頭就差不多了!!
蛤?170CM不好處理?
安全鞋+安全帽,再沒170....就不要說站在一起像是我在威脅人家!!!

11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哈哈,那個「偽.黃金比例」很棒,有好笑啊。「禁」的地方沒辦法,但也讓人看看他的臉吧,還是他會像下方那位大眼大叔的樣子?^^

匿名 提到...

太好看了。
可以畫成這樣,好帥。

噗,我忘了提男性耶,
不過男性都難看上我了,
女性應該也不會看上我。噗.

ABow 提到...

28>>你動作太快了啦!!
我都還在想第2個的時候你就蹦出來了
不過你猜對了!
馬賽克的地方,大叔依舊是大叔啊...
人家有捲長髮!ROCK!!!

ABow 提到...

晚娘>>本來想寫不用帥哥...
多半帥的都已經被夾去配了!
我可以接受台一點的!

PS:我基本上已經不管看不看的上的問題了,能叫對性別..我偷笑!

匿名 提到...

第二張圖少了胸毛啊 XDDDD
也好想把無存在感那個人抓下來,很適合當MSN顯示圖片耶。

28knife 提到...

abow, 廿八刀是高度關注您的blog嘛。^^其他條件的註解都很有趣呢。

說起來,廿八刀算是那種存在感薄弱的人,逛街時真會常走丟的。;-p

ABow 提到...

艾栗森+28>>應民眾要求,上傳修改版及小圖一張!其實我寫畫到第7點已經是半夜要三點了....孝順還想說來個跪乳笑親~懶!

匿名 提到...

圖畫的好生動啊!!!
可以考慮印成小冊子來個"造冊招親"

看來我的小金人挑戰真的混過頭了捏:P

ABow 提到...

雨刀>
印冊子好像太高成本了!
到時沒招到親...
還堆了一堆小本書在家裡(看了會難過)

用COPY就好了
恩!用粉紅色的紙

28knife 提到...

謝謝ABow,太感動了,「獻給覺得自己沒啥存在感的28...」啊,是「獻給」耶!十二萬分感謝!!!

28就臉紅紅、不客氣的收下了。o^.^o(老實不客氣的抓了下來當msn頭像)

ABow 提到...

28>>
(臉紅+1)
討厭~不來了!!!
就當作慶祝被閃節的禮物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