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6-傳說中的戰鬥機器

小金人擂台賽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


克羅馬帝高中(魁!!クロマティ高校)
一年五班 機器澤新一(16歲)
男人之道就是修羅之道!!

  • 不希望因數位化時代而過度仰賴機械,所以對機械不擅長
  • 很受信賴
  • 經常自願背黑鍋所以是好人
  • 可上油
  • 頭很大
  • 具有網路連線功能
  • 外號"克羅高戰鬥機器",是個鋼鐵外表熱血內心的漢子
  • 座右の銘は「人間だもの」→人類算什麼!?
  • 能言善道,講話中聽
  • 身體硬朗,雖然常解體,但總是能復活
  • 在別部漫畫裡還具備"地球暖化防止裝備"
  • 復活外,會變身(會飛而且內藏飛彈*2的摩托車)







就是這傢伙!!


其實我很難抉擇啊....
因為我也很想當R‧田中一郎....


*不是寫漫畫介紹!想知道是誰就自己去找書~

12 意見:

ABow 提到...

這邊我再附上校歌
克羅馬帝高中校歌
--------------------------------
對著希望的天空
一球入魂 發揮鬥魂吧!
做得到嗎?絕對做得到!!
隨時做好進行天王山決戰的準備
名聲威震世界的男子漢們啊!
即使過得輕鬆,還是會覺得辛苦

阿~阿~克羅馬帝 我們的母校
-- ------ ------ ----- ----
在理想的大地上~~
大喊打架狗屁,擺出背水之陣!
隨時做好進行關原決戰的準備
名聲威陣世界的凶悍武士們啊!
國產巨砲 現在在哪?
阿阿~~克羅馬帝 我們的母校

28knife 提到...

hi, abow,
雖沒有看過,但看過您的簡介和機器澤新一的外形後,已覺得很惹笑哩!

校歌也很好笑哦。^o^

ABow 提到...

HI 28
這本書香港應該也找的到~
基本上就是看開心的啦!
HAHA~拍照抓檔3分鐘、寫文1分,其他時間蹲在一邊在認真看漫畫"""(分心)

匿名 提到...

網路連線功能XXDDDD 十分必要的啊
明天就去租這漫畫來看,啊哈哈啊哈哈

匿名 提到...

我超愛這漫畫的阿~~~而且是小金人之父(樂多某設計)借我的~~~

匿名 提到...

艾栗森>
科技日新月異,光陰歲月如梭
繞回去前幾天的題目..你看看網路有多重要!
我想機器澤可能只接受小烏龜連接
他弟弟β可能就可以支援無線~

小金人>
這漫畫讚!寫這文半途還整套拿來複習!!
美味爽口啊!!!!

匿名 提到...

咦  我沒看過這套漫畫咧~
下次去找來看~~~呵呵

MIROO 提到...

ABOW..我想看電影真人版...(盯)

Laco 提到...

哈哈~
光看取圖就知道這一定是個我會愛上的Kuso漫畫!
放颱風假的閃光節就來看看好了!!

ABow 提到...

昆羅爾>非常推薦!完全不需用力就可以讀完
MIROO>其實我到線再還是一直在想要看真人版(還在追蹤清單)
LACO>閃光節在家享受家庭的溫暖...雖然現在外面陽光普照!鳥語花香~但漫畫記得早點去借回來放著!!=_=到時是怎樣狀況很難說...

匿名 提到...

天啊 這漫畫也一整個太好笑了吧^^
我一定要去看^^ 真開心
ELAN最喜歡看白癡好笑的漫畫
每次看抓狂一族都無法自拔呢:P 哈哈哈

ABow 提到...

ELAN>
抓狂一族其實感覺都還蠻正常的
(都還處在人類的狀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