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5-忍!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忍術 - 最讓你不能忍受的行為

----------------------------------------------------------

忍術!?寫最不能忍受的行為!?
君子以懲忿窒欲;忍字訣,忍忍忍!!!壓抑(忿)憤怒、抑制情慾表現!?

忍字訣最後應該會變成:
忍一時風平浪靜,大家你說我笑好開心。
要忍人不能忍,行人之不能行,忍到最後,什麼都忍不住!!說要達
到無上法忍哪種程度,我看我練到那種等級,也就不會經常需要寫
些什麼....然後傳說就到今天結束,謝謝收看(收播),反正我的確
是個不適合認真過久的傢伙!!!

我可以算忍耐界的天王嗎?
雖然這沒什麼好掰成一篇炫耀文,但既然是要寫的夠開心、夠歡
樂,寫的輕鬆些好了,就說寫抱怨所有一切人狗車、你我他、有
機、無機物最能有共鳴,說不定還可以開討論會!!

既然又是這種開心的文章,當然要先拿自己開刀!
生活在這可愛的生態圈中(辦公室),實在很多東西可以炫燿。

上班族生存手冊-序-

『只要能忍‧你就會出頭天』

不過接下去第一篇應該會是:

『你不過是個小咖!!別以為日子那麼好過!!!!』
(給海外朋友,小咖=意思就是你在整個食物鏈的最基層,或是廠
商回饋的三節歡樂獎金你排隊排到對面馬路也領不到,或是在更
簡單連屁不值!!!嚇~沒想到第一篇就已經毫無存在感了!!!!)
想問我第二篇是什麼?

『當你已經只能以氣體方式存在一個密閉的環境時,你就
不要再多奢望還有第二篇了。』

雖然我堪稱『忍耐界天王』,但我不是不會抱怨!

不要拿著折斷的指甲對我說:
『她跟著我好久了,斷掉很可惜,所以我都會把她們用漂亮的
玻璃罐子裝起來紀念。』

是要下蠱嗎?
這應該是相當優質的動物性蛋白。是要當作紀念品嗎?
親愛的!我走了以後請不要掛念我!請把這罐指甲伴著我細細
的愛灑向大海吧!!!讓我永遠能與天地常相伴左右。
(可以因為一片3cm長的指甲編出一部電影吧?)

清爽夏日,舒服的冷氣房,不能忍受莫名體味直擊!
當我說世界上還有一種東西叫做體香膏(或香水),得到的答
案卻是用了會有味道!所以不想用!那....那現在這是什麼?

無袖削肩小可愛,不能忍受一舉手一回眸的腋毛攻擊!
連7-xx都有賣美體刀,連身為毛怪的我都知道不能亂傷人!!!

那麼~實際舉例說明。
向來只能祈求永遠別發生的聚餐,永遠都要搶好最佳生存座位:

【為的是要避開恐怖的吃相】
哩!?那個皺巴巴的是什麼?啥!?
那難道是水餃的皮?那肉呢!!!}
像外星人掏空牧場牛隻內臟一樣的處理掉了嗎?
(小學時候,學校都會有那種超大本的"寰宇世界",裡面有
超自然、靈異、飛碟等圖文)

【為的是要避聽那細微但無法抵制的聲音】
品嘗食物是生為最高等哺乳類的一種生活享受,享受享受...
在感受舌尖上的美味時,還沒忘記牙縫中的驚奇!!用力吸!!吸吧!!
盡情的享受那份狹縫中的歡愉!!!!!

【為的是要避開服務生犀利的眼光】
生活空間王應該要換人當!!!小叮噹的異度空間百寶袋不是說假的!!!
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東西!!

【為的是要避開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恐怖攻擊....】
R1是關心攻擊(對象是食物)、→+A是一般視覺攻擊、
↓+B是一般聽覺攻擊、→←↙↓↘→+C是無影刀叉亂舞(連續技?)
↑↓↑←→←→↘↓↙←+B是天地起身手無影-極限技(必須1秒輸入完成)

R2+L2迴避無效。
按暫停無效!電源OFF無效!!!
難道人生是可以RESET按一下就可以再來一次嗎?

牙醫伯伯有說過,飯後刷牙漱口可保口腔清潔,避免細菌孳生!!
但....不要再餐桌就拿起水杯(或許裡面還有附檸檬片)就整個high起來~
還有!拜託!已經漱口就算了!不要漱口完,還避免不雅,用你靈巧絳唇.....
讓"xxxx"輕輕巧巧的順延著玻璃杯....緩緩流瀉...閃閃動人(閃光彈的閃)...

我是悶燒星球來的悶燒星人。
不喜歡在公開場所大口吃肉喝酒,吃個飯擦嘴擦到被人覺得有強迫症!!
好了!能痛快的寫文是人生一大樂事。現在PM5:44,5分鐘前可以決定
你是氣體或是個體(人)的大王進辦公室了!我得要繼續當氣體,繼續當個
快樂的氣體(抽象的敘述方式)那我要下END了:

阿!(眼睛看遠方)

員工聚餐啊!員工聚餐!!

員工聚餐到底是為了什麼!!

喔~(視線收下,臉微側)

原來是為了折磨,原來是為了磨鍊!!
為了磨鍊讓你我內心有更堅毅不拔,宛如寒梅般的鋼鐵意志!!!

越‧冷‧越‧開花~~~~~啊!!!

PS:不能忍耐的行為,先請你忍耐我批拉啪拉的一堆閒話瞎扯,謝謝你們

偉人外傳‧要當完人!請先當小職員
然後眼一閉、牙一咬,該過去的,一切的一切都讓它去吧!!
千忍萬忍樣樣忍,憋尿憋屎不能忍...除了生理,心理該舒發的還是得讓他
好好的處理處理....請撥生命線0800...000..XXX

7 意見:

MIROO 提到...

拍肩*100....
這個題目實在是太適合你寫了(U_U)
話說...
天地起身手無影-極限技
↑這個不可能1秒輸入完畢啦!!!

ABow 提到...

本遊戲開放金手指亂入!
請在遊戲片頭第二段動畫進入時,
輸入"天地無敵金手指你好讚"之內容
HP=無限,MP=無限,毅力=無限
無力感=無限、存在感=無限

拍肩*100/2=拍肩*50就很夠了
100次會弄的我像是深宮怨婦...

匿名 提到...

覺得適合+1
看獨腳戲看的哈哈大笑。

ABow 提到...

艾栗森>
深宮怨婦+1嗎?
你要+95都給你加!!!

我是美工~
美麗(屁)哀怨小雜工

匿名 提到...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meu blog no seu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If you speak English can see the version in English of the Camiseta Personalizada.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my blog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

匿名 提到...

噗,果然你的忍功依舊很歡樂啊XD
那個密技,真讚,哈哈

ABow 提到...

Janecy:
人在絕境的時候,潛力無窮啊!!!
(9:35就在逛BLOG!!我才剛進公司開始吃早餐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