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24-:我內心的空虛妹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我內心的空虛妹』
暴露程度:95%(因為空虛~所以不想畫衣服)
房間溫度:內心整個是去南北極跑一圈的溫度啦!

AM 9:20

BLUE 星期三!!
一早又上班了!!!全公司唯一的基本員工....
一堆工作都攬到我這邊來了!!!
唯二的同事飛去對岸回老家探親...要九月才會回來...
在那之前~我想我會先暴斃吧!?

2 意見:

ABow 提到...

空虛啊!!!!一樣是什麼都看不到啊!!!!
(0820重新上傳)

匿名 提到...

空虛呀!

我對空虛到沒有穿衣服的美眉感到空虛!

我對路上的美眉都不感到空虛而空虛呀!

(空虛先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