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0-偉大發明(下篇)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下篇)
------------------------------------------------------------

上一篇我已經說過偉大發明了!
但是還是有個傳說中的絕品好物,是非寫不可!!!



話說,人類醫學偉大的發明自從阿斯匹靈之後!酸痛消炎藥
品的問世,嚴重威脅其權威,但是!更有一股默默的勢力.......

正悄悄的浮上檯面!!!!!




維護肝臟功能正常
改善肝臟機能促進劑!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營養補給~

愛肝口服液‧100ml
cG.M.P.優良藥品!!衛署藥製字第034299號

愛肝~愛肝~一罐20元!!
錯!!!別以為他跟鰻牛、保粒達、萎豹200P一樣那麼好入手!!!
我今天下班後跑了新竹三四間藥局+一堆超商,才買到這冰涼
沁心的絕品好物!!!(經驗值↑55%)


(大膽的步入中山路某藥局)
ABOW:老闆!我要愛肝!!(很乾脆)
胖老闆:..........(呆了幾秒).....
胖老闆:恩我沒賣這種精神飲料耶!?你要喝嗎?我拿老虎牙子給你...
ABOW:那阿比!
胖老闆:不好意思啦...不然這樣!愛肝你去隔壁X爾富問問看!
ABOW:(失望的離開)

↑PS:基本上,這一點我可以報名30天作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嗎?
我這輩子真的還沒買過愛肝,更別還這樣進門嚷著要買!!!!

還有啊~胖老闆!我告訴你!!!!
老虎牙子到處都有,蠻牛B款(NT.20)跟能量款(NT.25)也到處有,
康貝特要有的7-XX沒有,萎豹要到全家,200POK肯定有,大雕、
蔘茸全省各大超商兼亁仔店均售!就是愛肝!!要仔細找!!!!!!!!

怎麼找?第一,先找連鎖的第二,看起來就很有花錢弄門面的第三,
門口有放小冰箱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找的到!甚至還可以帶一手。
喔耶!

愛肝~愛肝~一罐20元!?
NO~NO~!應該是!愛肝~愛肝~一罐17元!!



*今晚我如果一次亁掉蠻牛+愛肝,會不會增加兩甲子功力?
還是會氣血攻心,走火入魔???開心啊!!!!!

4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哇,這麼多膏貼,看到都覺得痛…

您的身體狀況很令人擔心,保重哦(正在幻想中,abow全身貼滿膏貼的樣子:p)!

ABow 提到...

28:
我有爛手爛頭爛背已經不是最近的事情啦!!
謝謝關心啦!
不過我不會貼滿全身!!

我怕還沒把全部東西撕下前,可能會休克(我是毛怪,貼膏貼等於是變相的脫毛處理)

所以我才推"肌樂"(用噴的)
噴涼涼,還可防蚊蟲止癢....

28knife 提到...

abow,
哇,「脫毛處理」嗎?真的如您所說耶,這個不用看,想起都已經感到痛…

這個「肌樂」似乎很不錯呢…讓我看看香港有沒有代理或近似的東西,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

ABow 提到...

保心安油應該就OK囉!
拿來用噴的!!

我好像有看到萬應還是虎標有噴劑~~你可以找看看!!

PS:有機會你可以貼看看~拔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