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0-偉大發明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
接連的十多天下來的進行著刻圖傳說與作文挑戰生活,整個疲
勞程度可以說已經達到一個爆炸的邊緣.....


那股壓在胸口的感覺,好黑暗..

那股無法言語的壓力,在我肩上、背上.....

更無情的鉗制著我的雙手!!!


這陣子,仔細推算活動範圍...
上班(電腦)、回家(電腦)、睡覺(電腦)、吃飯(電腦)
你問我什麼是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問的好!!















直接下結論比較快: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 肌樂 " !!
(頭痛手酸肩膀硬.......視線都有點濁濁的了)

不過,偶爾得在室內人多地方待的久!還是得靠貼的....
殺龍怕死,對毛手毛腳的毛怪來說,根本是比血滴子還更來的恐怖!!!

現在這類的產品,實在多到嚇人!

吃的、抹的、噴的、塗的、塞的、貼的都任君挑選!!!
用過都說讚啊!!!!




---------結束了----------------------------------
----------可是我還有個理想物想寫------------------

待續>>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嘎哈哈哈哈,abow也是酸痛中人嗎(握手)?
我都用媽媽推薦的BENGAY軟膏,聽說是中華奧運隊指定物品,效果還ok啦。貼立康也不錯啊,對也是毛怪的我來說嘟嘟好。

好喜歡這一篇啊XDDD

ABow 提到...

艾栗森:
你是說"奔肌"嗎?20盎司~屈X氏賣155元!!
讓我在告訴你~貼X康(TEN LI KON SIP)有三款,也都是中華奧運健兒指定用哩!!!

毛怪款我主推曼X雷敦的,他也跟貼X康一樣使用水性基劑~凝膠化水性高分子喔!!!毛怪用了不難過!→我不是只拍照,真的有在那邊做筆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