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小金人的逆襲-Vol.1-華麗桌景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其實搞不懂樓上的東西之分隔線---------------
-------備註:看到有圖就開點,大圖才有氣魄--------



超華麗啊!?
人生唯誠唯善大是好,有生有活遍地花,我滿桌開紙團花...
紙花應該可以歸類在華麗款周邊商品,不過我還是昨天有把工作桌面
清一清,不然號稱全辦公室排行前三大"華麗"之我愛的小天地.....
就是下次開會被轟擊的點了。

如果倉庫的綑包機不算我的話.....經常活動範圍的話,這應該就是我的
工作區域全景...


倉庫為什麼也算進去?
我也不清楚!大概我是雜工通包!!

連換燈管、抓蟑螂也包喔!



一堆拉七拉八的玩具,兒童餐的、7-12的.....工作繁悶,還放了抗
憂鬱搖頭草...不過堆在這裡頭,應該更慘!

1.咧?有阿諾出氣娃!不過我很少拿來玩...
2.嗯!豐胸牛乳那個扭蛋裏面送的口香糖相當難吃...大概就像是嚼腳
踏車的內胎一樣吧!!
3.湯瑪士人面火車....昨天剛進貨,不好玩><,跑的好慢...我要有像 爆走兄弟那種的,最好會過彎甩尾...
4.還有只出不進不懂賺錢辛苦的敗家仔專用讀卡機....
老闆!我想要兩面OA板啦!
不然主機上面空間好少.....

又是阿諾!!! 因為我是在兄貴股份有限公司上班啊!!!
多看課外讀物是好事喔!
更增添生活情趣與智能發展....


愛看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



這個角度看過去,多半會堆茶飲料罐子啦~衛生紙團啦~印錯的報表紙 啦~
沒吃完的早餐啊~稀巴爛的發票啊~諸如此類的東西...

此外...
上班用腦是隨時需要隨時補充能量!!
至少敲MSN會累、看網站會促進代謝(倒底是看什麼會加強代謝!!!???)

所以隨時來一條你我兒時好同伴! 『 77乳加 』‧多了1/2喔!!!


最近小修、老闆(就是啤酒肚囧字臉那隻)、溫度計成天帶在身上..

至於家裡是不是也有豪華桌面啊?
還好啦!狀況差不多!
只是有更多的衛生紙,跟廢紙、七橫八豎躺著的筆筆筆...
大概是這樣吧~請點我

什麼?黑壓壓一片是怎樣!
反正這樣比較有氣氛....

好啦!這就是我那個稱不上華麗的的桌面!!
表演結束!!!

*此文章同步與更新ROODO‧2007 夏日30DAY養眼計畫

5 意見:

晚娘 提到...

你的圖真是大大大曝光哪!!
噗,整個狠帥氣。
期待期待哪!!

桌景也狠不錯哪!!!
整個狠令人感覺有趣哪!!

加油加油,30天奮鬥吧!!喔耶!

ABow 提到...

喔耶!
我的桌面絕對不會有怪東西
所以不怕大曝!!!

上班成天要面對七八小時(甚至不只)
的地方,當然要弄的歡樂點囉~

你也加油啊!!
30天拼爆肝~喔拉喔拉喔啦!!!

↑希望能搞個替身來用

Janecy 提到...

我那個毫無特色的桌景有氣質啊?
整個看不出來...@@

想當年我的桌景也跟你一樣歡樂啊,哈哈。

我喜歡你辦公桌的Fu,加油吧,下午還要出考題。

twenty.eight.knife 提到...

咦,您的桌面很井井有條耶,主要都是工作用的,然後還有裝飾、好玩、甚至抗憂鬱的東西放在四周,不錯呢。

加上閃閃的白色十字光,沒有不華麗啊。(笑)

30日不容易呢。加油呀,支持您!

ABow 提到...

全桌面就是指有那個閃亮的十字光芒最華麗了!!!恩!還有右邊抽屜第一格,拉開之後會有發票團猛烈爆發出來!!

真是華麗極了!
(國小國語課本的形容方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