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10-:傳說中的百趴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傳說中的百趴妹』

今日心得:
耶!!!!!

歡慶迎接DAY10!!!
今天本店B董招待,傳說中的好菜上架的啦!
暴露程度:傳說中的100%
房間溫度:32℃
搞不懂這傢伙就是喜歡窩在這種鬼地方
---------------------------------------------------
我想應該有人會想摔東西吧?
這哪叫什麼100%!!!重點都沒看到!!!傳說個啥???
怎麼那麼計較啦!

在夏日BLOG傳說的東西不都是"傳說"嗎?

這就得啦!
什麼?還計較數字!!!
股票我都不在乎了!!
卻在跟我計較這個.....

好吧!我改我改,你看這樣如何?
『 DAY-10 我愛夏天之傳說中的0.2妹 』

有滿意吧!!!我有強調0.2....
哪個0.2?對!就是你拉捲軸回去看的那部份...
( 100-0.2)=99.8...很有誠意了啦!!!

PM 6:30
還在公司混....
其實不是很愛幫認識的朋友做東西(就"東西"!),朋友嘛~你知道的!!
就是很多哩哩摳摳、眉眉角角有的沒的!!

PM 7:00
最近真是越來越乖了!回家煮個晚餐,就是拎到電腦邊開始努力,
認真的程度我自己都不相信,對!你也不相信!朋友也不相信!!!
" 之前那個混了好幾個月不畫圖的傢伙呢? "
" 之前那個上線都不知道在混什麼就下線的早睡的傢伙呢? "
" 之前那個瘋狂看布袋戲HIGH的亂七八糟的傢伙呢? "
我堆太多作業沒弄,老是單發文字稿是會被嫌棄的...
(我有深刻感受到)

對!以上說的應該都是指我。
借用珍尼佛愛說的:『 喔!!賊克~這真素太神奇了!』
啐!老梗爛笑點...不好笑!(外國人還台灣國語)

PM 11:XX
我知道我睡著了.....
MSN敲我沒反應!!!對不起!!!!!天氣熱,就很好睡....

↓下面的....我想改了...10天換一次東西...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2007/8/1 12:00(新竹)記錄:::
看的出來我已經在偷懶了嗎?!
就很熱!熱到不知道說什麼就對了!!!
*資料來源:我心中的那把尺

4 意見:

28knife 提到...

Hi, ABow,

在您blog逛了一陣子,圖很漂亮,文章都滿有趣的。

您的計劃,果然很養眼,都很辣。對未來的另外20天充滿期待,我定會天天過來閒逛。

加油啊。

ABow 提到...

(臉紅)
是您不嫌棄....

天天來監工啊?!
嗚!!這樣我偷懶的時候會被發現!!!

28knife 提到...

您的blog很好耶,很喜歡(羞),怎麼可能嫌棄。
天天過來,不是監工,是自己想來逛而已,別緊張,我不是給您壓力。我自己也很喜歡躲懶的嘛。

ABow 提到...

我會努力準時發文章!
(至少這30天內應該都會準時,週六日因為得要回家包便當,所以會慢到~SORRY!)

不過我愛這種被監工的感覺~~
因為知道有人會願意看自己的作品
就是一個幸福、滿足

謝謝你
↑ABOW感性的回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