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9-:意味不明惡魔妹


[ROODO版本]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意味不明惡魔妹』

今日心得:不知所云....
暴露程度:都有穿好好...0%

房間溫度:確定是熱的℃

→ 很難發表心得 囧""

什麼!!!!!

第九天了??????

為什麼我覺得好漫長好漫長好漫長....
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很多事情都沒做!?
為什麼我覺得積欠的利息越來越多!!!

好!抱怨完畢,圖還是要繼續畫下去!!!!!!→ 哀爽的

AM 7:00
很早起!因為昨天沒辦法再搞到天亮了....
最近這樣發神經的畫圖,竟然會有默默的在電腦前就這樣
睡著的狀況發生!!這已經不是把七龍珠放著當作背景音樂
跟著喊咖咩咖咩嘎...或是聽
Angra(火神安格拉)可以解決!!

雖然很早起....結果我電腦開著卻沒畫圖....

呃~

我窩在廁所在看漫畫"""""

PM 12:00

畫了怪東西......
感覺很抽象.........會解釋啦!!!

今天很沒fu!!!

sorry~吃了那麼多天營養的東西,今天清淡一下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2007/7/31 17:00記錄:::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1 意見:

ABow 提到...

就...
書中自有顏如玉
書中自有黃金屋

有學問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