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DAY-8:營養好吃早餐妹



今日主題:『我愛夏天之營養好吃早餐妹』

今日心得:每天一定要吃早餐喔!!!
暴露程度:20%,吃早餐請專心~
早起天氣冷!衣服要穿好!!

房間溫度:28℃(冷氣開啟中)

這怎麼說呢........
接連之前的太妹護士後....
怎麼又變成了流氓早餐妹嘛?!

噗~這盤早餐,畫的真是不知所云啊!!!
生菜像是用過的衛生紙(或是揉過的搭撥A)
像是恐怖小電影裡頭的血漿美奶滋夠詭異....
一根一根我想應該是薯條的東西....
本來是有個荷包蛋啦!
蛋....蛋....但是整個像是有個小日出在盤子上頭.....
反正!!!就是這樣啦!(翻桌)

咳~我說啊.....吃早餐真的很重要!
(轉的很快)
這句話我看我辦公室那位每天跟著一起吃的同事應該會恨我吧!!


沒吃早餐,一天的開始就是一個糟糕沒辦法解釋的了。
想想前天是幾點吃的晚餐,該消化也消化了!如果又熬夜,那
更慘....九點上班,沒吃早餐的話,十點會空虛、十點半MSN
就會改暱稱(飢餓中勿擾),11點整個血糖低到打字看不到ENTER
鍵在哪,必須努力翻攪辦公室抽屜尋找挖掘糖果或是77乳加、
科學麵這類垃圾補給品。

你說難道就不會雞貓子喊著叫餓嗎?!(不能寫X腰)
當然會!接著午餐如果再沒吃!!!兩點在辦公室就暴動了...

好!強調完早餐很重要,但是我主要是要說這次2007夏日爆肝
BLOG活動有個題目我有每天認真收看...
對!就是美味早餐30天!!

看吃的就是很舒服....
整個就是通體舒暢......

前提是,請吃完自己的早餐再來看!!!!!!!!!!!

:::::::::::::::: 今日流程 ::::::::::::::::::

AM 3:00
好....
好一個美好的星期一,就這麼樣接續愛的爆肝之旅!!
先把29號的挑戰圖處理粗稿30、40%,上色再慢慢來,
仔細想,不!應該說...認真回頭想...

『我報名這個項目實在是嚴重吃力不討好!!!!』
堪稱自殘招數前幾名了,可能還高過餓肚子瘦身、或是練瑜珈
下馬後空翻還更空虛.....

PM 12:00
美好的午餐時間, 吃了一個感覺
微波過久的7-12什麼堡的東西!!
對於沒牙的老人,吃起來很累...


目前12點,一天過一半,我還沒想到今天要畫啥題目!
(↑因為有累積到還沒完成的彩稿,感覺會生很多利息)

------------------------------------------------------


:::每天尋找高溫的腳步!!2007/7/30 12:00(新竹)記錄:::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即時影像

*酷辣X腿漢堡,微波請勿超過90度C,微波請按2
不過隨隨便便也會來個35度C,小心燙口!

PS:溫度計不是這麼用低!!!

*關於DAY 10賽事報導(所以我是屬於KUSO類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