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台北一日遊‧故宮大英250年收藏展



【上午行程】七爛早八爛早,捷運配公車晃進故宮
--------------------------------------------------------------------------
週二趁多餘的假期,跑趟故宮看展,好久沒去故宮了!
距離上次去的時間.....是SARS期間吧?
至少最近一次上台北..也是去年的事情了!!!!!(週二!整天下雨..但是還是一堆人)

我實在是受不了這些"好習慣"
撇開學生團跟一些婆婆媽媽團帶著導覽的聊天聲音跟嘻鬧追逐戰外,這雖然已經
到達我的極限,但是最猛的實在是讓我當場想搖頭走人....
在某區開放展覽品....一對應該是夫妻出來旅遊的吧?!
妻:『刻的好細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想摸』
夫:『當然可以摸啊!!!不然放著邊幹麻~~反正都是假的才會拿出來展覽!!』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法則還是定論嗎?
那你們幹麻還花了250大洋買票入場,還用心租用了100大洋的導覽說明!!!!

真是受不了了!!!!!!!!!!!!!!!!

不過千萬別被這樣就打倒了,我還是除了大英這區外,也把其他展區也順便納
入參觀目標,整個上午行程,恩~歡樂的5小時有吧?!
PS:是怎樣?!售票小姐不用跟我講日文吧?
害我還很自然的說...One adult ticket,please(囧!)
然後付錢的時候拿出我的台新信用卡(因為有折扣)...『謝謝!』

再PS:正館的驗票先生....好一個『阿哩阿豆...』,差點要回『安茲SAY』了!!!
=_=→每次跟人家瞎說我爹是外省人我娘是原住民,我整個一個台臉台樣啊??????...

【下午行程】--------------------------------------------------------


依舊下大雨,晃去明日博物館(貳展:HAPPY LIVING)
在裡面發呆兼畫圖...又過了快兩小時"""

HAPPY LIVING展覽期間:96.03.22~96.05.17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80號
明日博物館官方網站:www.museum-of-tomorrow.com

國立故宮博物館 http://www.npm.gov.tw/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