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2007/3/22 我說啊....這不是窮不窮的問題咩!!!

其實被問過很多次了,我也不好意思拿出來說什麼,不過反正上班打混一
直逛網路也不是辦法,就來這邊寫寫文還比較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到底我是被問什麼問題?
『你什麼時候還要出T恤?』
被問的當下很爽,沒想到有人在等.....
爽完30秒後,屁屁挫的感覺一絲絲從尾椎骨緩緩往上竄起!!

說真的!
上次那批黑T,真的真的要很感謝一堆朋友捧場!!!
說實在!賣的還OK~(指庫存)
至少沒讓我房間多了半人高的高級網印抹布;做,是很想做!!而且我連
要選哪種顏色做下批主題都想過了........

好!
我們回頭來挖掘一下上次商品的秘辛。
我算是被一堆"相關行業"的朋友批到不行,自己跑衣廠、挑布料、堅持要
做衣標、堅持要要完整包裝(紙盒+自己壓封的耐熱袋)、貼紙、壓胸章..
等等撲拉撲拉的事情,整個就是一個燃燒熱情的總和!!!!
『你到底是在賣T還是交朋友?』
『你的成本嚴重高過銷售!』

後!好啦!我娘也很擔心我這樣搞到底是有沒有賠錢......我承認!!是賠錢!!!
不過看到自己東西整個弄起來...就很想含淚在盒子堆跟裁剩的塑膠袋堆中打滾....

最近那個舊念頭又蠢蠢欲動,前兩個月才把去放空自助的開銷繳完,現在到底
該不該動....唉唷!!很討厭捏!!!!!!!!!

來預購或看購買意願投票算了啦!!!!!!!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