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似乎自從SARS之後,我就再也沒去故宮晃過了....
好吧?SARS期間我第一次進去故宮、也第一次戴口罩進去故宮、也第一
次因為帶著原子小金剛的口罩在故宮被日本老阿姨說"咖挖咿捏~~"(羞)

3/28隔天就收到了這個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下雨真的很糟糕....

另一張的酒神(印章裡的那位老兄),是一整個臉血肉糢糊啊!!!!!!!!!

----------------------------------題外話-----------------

其實早在古文明開展前的預告,我就一直很期待著!
對於埃及、對於古文明,就是有莫名的興趣,國中的歷史課報告,我甚
至扛出埃及神祇與建築藝術及原理洗腦同學....

多半人家都會說"你是因為尼羅河女兒所以喜歡嗎?"
錯!
尼羅河女兒說實在的,我以前根本沒看過!眼睛太閃,我受不了...
到長大了,其實也沒認真的看過這套漫畫!!
(眾多的尼羅河女兒fan請不要生氣)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