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大目雷 寵物零食-開箱試吃 】

 
【 大目雷 - 寵物零食開箱試吃 】
繼這BLOG不怎麼放塗鴉之後,偶爾出現開箱3C用品炫耀文....這次來寫一下零食的試吃開箱,沒看錯!不是我要吃的,是"寵物零食"。

本身擔任家中宅魯 (米格魯/Candy/11歲以上的老人家) 的民生採購大臣,除了飼料添購外,買零食是肯定少不了的,尤其米格魯嗜吃如命的個性,不管你今天是吃飯、吃麵、吃鹽酥雞、吃鱉、吃盡人生冷暖 ,身邊少不了的就是頂著一雙雪亮剔透略帶淚光、身上不時有油狗味,老早蹲在一旁蓄勢待發的米格魯.....
最近入手一批新上市的零食產品,不過試吃犬並非自家宅魯,根據牠極度不挑嘴的情況來做試吃犬,著實的不客觀&不美觀,這次邀請了朋友家的約克夏林姓夫妻檔以及蘇姓隨從(X)來幫忙試吃。

目前大目雷在網路上還似乎還翻不到試吃分享,但以經可以 google 找到代理商資訊,這邊就不多作敘述,基本上台灣製造、ISO-22000 & HACCP 認證檢驗合格工廠 部分是目前市售商品最基本的品質要求,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產品營養或其他成份添加,以及自家寵物捧不捧場啦!( 購買建議價格 199元/包)

【大目雷 - 羊肉小圓片 /  規格:200g/包】
外包裝是常見的壓封鋁箔袋,裡面的零食分作兩小包~
這樣還挺方便的!不用每次打開後都擔心軟化或是味道走針的發生,就算是綁橡皮筋、扣上食物夾....怎麼說還是已經開封啦!!!

這類光看外型就有種"額外加工"的零食,其實很少購買!
主要是十之八九買到都會有奇怪的塑膠味道,可能是矯味添加各有不同,有時狗狗好奇吃了一兩回,之後這包就要捐社會給外頭的浪跡天涯犬...不然就是直接揉碎混合在飼料慢慢的消化掉;羊肉小圓片打開前心情為之忐忑...打開的瞬間!!!是當年那小學中庭那可以免費試吃的羊奶片味道啊!!!再看看成份表,其中也添混了大豆蛋白,這部分如果有擔心有過敏狀況,建議就以其他肉類乾燥產品優先吧!

切圓外觀很平均,碎屑 (崩解) 情況少!建議分剝小塊給食,除了讓狗狗不要狼吞虎嚥外,尤其這直徑對小型犬來說真的是一種負擔,尤其狗狗看到零食幾乎都是高度亢奮情況下,很容易吞嚥時造成傷害;另外在顏色不均勻的部分,應該是羊肉本身高鐵質的特色,在混合製成後產生的正常氧化情況,倒是沒異常的味道與不明物產生。

【大目雷 - 雞腿潔牙棒 /  180g/包】
這絕對是堪稱市面上最常見的常態商品了!也是我幾乎必買來折騰+動作訓練的指定零食。

約克夏 林氏夫妻檔‧林米可
別看我小型犬,兩掌一握照樣啃得有模有樣。
 紅貴賓 蘇姓隨從 - 蘇PO醬
蘇PO醬吃的可斯文了~左邊啃啃、右邊嚼嚼,好認真啊!
不難剝斷,因為添加大豆纖維,斷面略帶點纖維,打開分裝袋後會有股明顯的醬油味,很無聊的偷咬了一些,就是沒鹹味的肉脯,看來又是神奇的矯味輔助。
像這類潔牙棒有很多是牛皮骨外批乾燥雞肉,最後都是外層啃光了裡面嚼個幾下就直接放置(怒),加上很多牛皮骨到底是怎麼化合產生的,看看那一大包什麼顏色都有,價格還很便宜的牛皮骨.....真有種大人小孩、兩腿四腿都一起吃化工品的感覺啊!

【大目雷 - 香濃鴨里肌 /  130g/包】
雞肉乾很常見,鴨肉乾產品就不常看到了!
而鴨肉也是目前常見寵物建議食用肉品之一,豐富鐵質除了是牛肉的兩倍,更是豬肉與雞肉的四倍!維他命A與維他命B含量也相當不錯,比起其他肉類多外,最重要的還有降低膽固醇及抗氧化不飽和脂肪酸,看來我也得跟寵物搶食了!一起抗氧化。

【大目雷 - 香噴雞塊 /  200g/包】
為什麼取名 "香噴",其實還真有點納悶....不過打開後放進紙盒遠看真的很像麥X雞塊,原料中也添加大豆纖維,打開包裝後倒是沒有什麼詭異的味道!不過這款零食還挺堅硬的....像是晾在外頭風乾多日的麥X雞塊,單塊約3.5cm^2 ,記得除了要小心小孩(人類)誤食以外,也要注意狗狗未經咀嚼快速吞嚥可能產生的各類狀況。

剛好手邊有罐酸甜醬,沾一沾放在桌上感覺就是可以配啤酒了啊.....
(記得別給寵物吃這類調味料,身為人類的你也是一樣少吃!!!)

【大目雷 - 細切雞肉條 / 180g/包】
常見雞肉產品之一,好處是已經先經處理成均寬的條狀,還蠻適合再二次分剪放在零食袋外出或在家作中小型犬訓練使用,沒有油煙味或飼料肉粉沾手的麻煩。

【大目雷 - 香濃雞肉圈 / 200g/包】
常見雞肉產品之二,如果比較中大型的狗狗就可以稍微分剪一下來作獎勵訓練零食。

【大目雷 - 香噴牛肉/雞肉/羊肉條 / 180g/包】
堪稱零食界必定要出現在架上的條狀物產品!!!!
平常我都是買【Doggy Man】的和雞雞肉條居多,夾鏈袋方便,我家宅魯也超級支持,平常切段作動作練習方便外,牠老人家偶爾嫌棄只有100%乾乾(飼料)時,把肉條當蔥花切,灑滿蔥花~保證吃得很乾脆。

上面講了幾款其實都很常見的零食,鋪陳鋪到比外頭柏油路還厚之後,接下來才是本次試吃的重點- 熟鮮雞腿 !!!
打開外包裝,裡面過然是鐵錚錚的三支雞腿!!!
重點是都是各別真空包裝,都還帶點湯汁~不是一次包三支,開一次就爽翻狗狗們啊!!
 因為個人柴米油鹽陋習根深蒂固,看到這個不擺弄個花樣絕對說不過去!
雖然是袋裝零食,但很少看到有以"鮮"字居稱,可以直接打開享用,這就吸引人的地方。

 不加熱直接開封其實也不難取出雞腿,想想煮雞湯都會自動榨出雞油了,這些湯汁真的讓人相當好奇啊!到底雞腿是怎樣的情況?那些精華到底又是怎樣精華?

 不廢話直接整隻連真空袋都丟進水裡。
那...反正都有鍋有水了,就順便帶點義大利貝殼麵吧!
PS: 注意麵類鈉含量都偏高,如果是義大利麵烹煮
不能像電視上演的那樣還加把鹽啊...
狗狗們可受不了,腰子真的就是啵啵兩下就"狗"生轉黑白了。
 稍微加溫到包裝內湯汁透明就好,裡面的雞腿本身就是已經煮透的!

別忘了餵食前要注意溫度,燙傷可就麻煩了!
至於雞腿骨的部分,如果家中狗狗有吃東西過快、年紀頗大的,
還是建議就讓牠們略啃幾下心情愉悅就好,減少刺傷的發生。


讓狗狗享用蔬菜水果是健康好事,但要留意像洋蔥、蔥、蒜、葡萄等就避免!
這部分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相關的列表參考,這邊也就不多累述了,
狗狗們已經就坐等著要吃雞腿囉~


「 林米可!!!你偷舔!!!」



 看看林太太,這股狠勁....可是林先生都不敢靠近的。



.... 說真的這真的很像速食套餐....
不過零食還是要建議大家適度購買與給食,正確進食正餐還是對寵物們最好的飲食習慣,除了有效控制進食量以及營養攝取,也不會輕易讓狗狗們養成偏食的壞習慣,讓零食成為一種行為獎勵的補助品即可,而不是隨意給狗狗或是因為吵鬧就塞上零食,造成行為完全偏差的情況產生。以上提供的零食分享提供大家參考,愛牠們就別忘了要多幫牠們設想,不管是生活或是習慣的培養,這樣才會人狗盡歡的啦~
再次感謝三隻可愛的寶貝們熱情試吃&捧場!

圖文+負責煮 / ABow    狗狗們 / 林奈奈、蘇Bo醬、林米可
試吃產品 / 大目雷寵物零食
詳細產品資訊請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
--------------------------------------------------------------------

尊重圖文創作分享,如有誤植或資訊錯誤、轉載前請務必留言告知,THANKS!

4 意見:

寵物專家小編 提到...

您好,這邊是遠建國際~寵物專家FB小編,在GOOGLE與FB搜尋到您的分享文章,已致短訊與您詢問關於在FB粉絲團轉載相關,希望有機會可與更多人分享,期待您的回覆,謝謝您

ABow 提到...

To:寵物專家小編
已收到來評並已回覆,感謝您的分享與建議.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否可以提供給我分享呢^^?

Unknown 提到...

那我買到仿冒品嗎?叫天目雷.....四季全球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