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草長馬不肥,回來除個草也好!

真是不知道該說自己態度太輕鬆還是覺得畫圖這檔事本該就是輕鬆的享樂,對於一個上看三十好幾還在畫同人的來說,在裡頭就是一種挖掘娛樂的方式,說活動擺攤....攤前走過小一點的孩子同學再差那麼點歲數,要叫我媽或阿姨應該都不為過。至少,在辦公室我已經默認自己就是阿寶阿姨了,雖然是個對小孩不親切的那種怪怪阿姨。

最近因為工作因素,接觸畫圖的人越來越多,包含連同事都是愛畫圖的傢伙!這絕對是好事,自己畫總是有那麼小孤單(可是我又很愛自己畫自己的 囧),但也相對的就開始覺得自己似乎是.....也輕鬆過了頭XD,在各方面來說我有著喜歡逼死自己的惡習,但在畫圖這點卻又是個"凡事適可而止"就好的態度,矛盾感這小東西只能說三不五時找上門,處理也不是,不處理也不是,那種陰影下的莫名躁鬱總是讓人煩。


總之,是該找個草長馬不肥的地方來放練習作業,對眼下工作而言....什麼叫做"名符其實"才是最重要,至少對我而言是個能個挺著筆桿真正的跟對方交流互動的方式,浮誇的話聽多了真的又能拿出什麼,相信我!要真的知道有沒有料,跟擁有多少社會經驗沒多大的關連,當你在對方微小的唇角角度變化中,就能夠判別出來了。

附帶一提,畫圖練不練很重要;
文字話癆練不練,更是重要!
微文字發表平台多了,太多恐怖的壞習慣會出現的。

↑包含奇怪又莫名的<BR>斷行強迫症及<標點符號>過度換氣症候群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