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今天你PLURK了嗎?

a

噗了幾天,噗的很習慣。
整個連MSN都覺得可以省下體力登入了!
不過不知道我會玩多久,才能感覺到厭倦啊..........

8 意見:

carol@tnn 提到...

嗯!已經給它撲到karma50+嘍!連上班時間都卯起來撲啊!

The One 提到...

一整個噗不起來啊>"<
小班..我對不起你...
ABOW...勇敢地噗下去吧XD

Petit 提到...

好撲好撲。我好想趕快把karma加上去~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上鏡了~~~

匿名 提到...

英文字典查不到plurk 吔?
蝦咪意俗?

匿名 提到...

喔呵呵呵呵呵~
這次是隔了多久的新文?...XD

我的業障也越來越深啊!!!

匿名 提到...

噗着噗着不覺荒廢了我的twitter

噗浪很不錯玩啊,我也不知道自己能玩多久,因為我也是貪新忘舊的人XD

Michelle 提到...

ABOW...
我覺得你實在是不太公平..
平平是人 為什麼只show出深藍的撲??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