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HI!好久不見,MY FIRENDs



當米蟲宅在家的日子究竟已經多少個週休二日了!?佛曰:不可說。
但是至少我確定BLOGER這邊,至少有三十八天沒更新了!!!
對ABOW來說,是一種奇蹟。

那今天發這篇文到底來幹麻的!?
來炫燿三十八天沒發文嗎!?才怪,我在其他分站還是有發....怎麼說這邊
頂多綠意盎然,還不至於鬼氣飄飄,不過就只是嘴砲 母艦 主力休息了,
然後又被些朋友說我是蟄伏要儲備什麼POWER嗎?
(但是我敢確定不是廢話POWER)

這邊ABOW整理一下我貼在螢幕旁邊的小小黃色便利貼....

【過去+現代進行式的部分】
1.沒寫完的台南遊記;我想我會補完的!
2.一些鬼CASE改稿的MEMO;不拖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認清事實的!

3.友情拋頭顱義務文字兼排版的小小小網站;同學!對不起!我還沒弄~
4.健保費還沒繳,外加逾期10天的信用卡帳單(對不起!!!我去超商只顧到胃)

【未來不確定進行式的部分】
1.宜蘭遊記+照片;颱風前一天去的,思考要不要寫上來....
2.八月初大事件,我要當掌櫃(這項我不說明了!)
3.一位完美的作業員之夏夜漫漫汗涔涔累攤攤心爽爽之紀錄
(單看標題就知道是廢文)

4.空白的MEMO三張;這叫做卡位紙,因為兩邊都貼,所要要左右空間平衡...

看完以上不成文章的文,我想大概有人想揍我了!
因為...





這根本是最近生活紀錄啊!!!!!!!!!!
PS:昨天看到X檔案新電影的預告,嘎啊!!我要看!!!!!!!!!!!!!!!!!

15 意見:

匿名 提到...

久違的大喊:

(((((沙發沙發!!!!))))

有重出江湖的感覺




對了,樂多多最快下星期要開始報名了,噗

匿名 提到...

甄阿姐>>>

我嚴重覺得...
這邊雖然綠意盎然,但是卻沒到亂葬崗的程度
一定是有你經常來踩,導致小草來不及長成大
樹(?),久違的沙發居然也被你扛走了!!!!!

我要起立鼓掌啦!!!!!!!!!!!!!
尤其我發文到現在這邊留言都還沒超過2小時
您動作太快了!
就跟限時搶購壽司的第一位猛將一樣利害!

的確,其實我現在蠻多東西想寫的,只是每一
個想要寫應該都沒怎麼有營養。

關於那個報名= =
這次的感覺整個是很匆忙...下星期耶!
下星期離八月沒幾天耶!!!!!!
嘖。

匿名 提到...

同學,粉久不見喲~
期待你來上課很久了耶 ^____^

匿名 提到...

唷,復出了唷

不錯不錯唷~

匿名 提到...

終於出現了。^^

匿名 提到...

egg>好久不見了..我想吃高岡屋!!!我..我
只是很久沒在這邊出現,另外的分站倒是每天
都出現啊!!!!

布雷克>哈哈哈哈!!!!!講的好像我之前真的
跑去深山潛修了咧!之前沉在ACG宅化世界太
久,有點不太像原本的自己...
(就說我經常會發時間性的神經)

是該恢復正常了!

鬼平>哩!連你都來了!!!!!!!!= =快!在來幾
個熟面孔來!!!!看看我到底有多久沒來這邊了
啦....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呢~

期待不確定進行式的2, 3 兩項!!

另,常常是看到別人在算日子我才驚覺「什麼?! 已經是X月了?」這樣,例如你這38 天、青小鳥的中期回顧甚至甄妮絲談起樂多才想「又一年了」,總覺這樣的日子快得過份。

P.S. 咆老師...我知錯了, 我會盡量過來拿沙發的了....

The One 提到...

我只看到...
"PS:昨天看到X檔案第三部電影的預告.."
是第2部電影好唄!囧
不過,是賣書賣到手軟嘛??
所以完全動不了筆了XDDD
哈~~~

匿名 提到...

YAN>是啊!沒想到去年那群神經病彼此都已經認識一年了啊....聽說又快要開始募集暴動了吧!?
沙發沒拿到沒關係啦!
往後...多的是機會XDDDDDDDD
PS:港區同胞們~預計台灣目前這颱風閃了之後,ABOW就要開始寄送本子囉!
再PS:你居然會期待那個不確定的2.3"""

THE ONE>哩~可見我太久沒接觸~忘光了
小說我也忘了看到哪一本""""
不過感謝你的指正,我把內文...改了!XDDD

賣書賣到手軟嗎?
還好啦!等完售我才會軟掉(?)
是實在我這幾個月以來一直都在忙,先是忙工作,停了工作換忙自己的東西,忙完自己的東西又馬上回頭忙工作....究竟下次的新文啥時候發?我也不確定......


= = 因為我這鬼颱風天的前一刻,還在趕工作!!!!!!!

小班 提到...

阿咆

我愛你~

噢耶!

匿名 提到...

樓上的....這....這....這是告白嗎?!

小班,你人很好,只是.....(下刪二萬五千字)

匿名 提到...

小班等你收到東西.....你會更愛我的!!!
(現在是怎樣了!?
這種東西也能在blog放閃啦?)

yan>你..你這是...
"傳說中的吃味兒嗎?"


ps:今天的回應貼的很欠打

匿名 提到...

閃光文來也~~~

http://blog.roodo.com/osirisyang/archives/6627121.html

Yan不要吃醋呀,阿咆應該不介意三人行的(羞)~~

匿名 提到...

我也賦文為記了!

連結在這裡

匿名 提到...

我的開箱文,遲了點,但也寫了!
點我的名看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