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日記] 我的第一次



小肉!....吾去看醫生了,你規定要檢查的照片,吾貼上來了"""(哽)

炎熱的夏天、清涼的泳裝季節,ABOW我.....感冒了!
基本上我將原因歸咎在吹整晚的冷氣2天,所產生的完美結果。

正所謂:『夏天不感冒,無事沒煩惱。平日沒感冒,一染命難熬。』
所以,我整個人狀況還挺慘烈的......

舉凡咳嗽、酸痛、鼻涕、耳鳴、頭痛大概都涉獵到一些;昨晚本來是
打算去看醫生了(在被逼迫之下),結果洗個澡.....又在廁所消化了半本
書,呃~明天在去吧!!

說真的,我第一次去耳鼻喉科。
走到櫃檯,還很清爽的用著比平常還磁性的聲音說:
『小姐!您好....我初診!』


不是我要說,醫生先生,你也太開心了啦!!!

醫生:狀況如何!?
ABOW:你聽就知道!
醫生:嗯!果然一聽就知道!!
ABOW:對吧!?一聽就知道~
醫生:來~說!(拿出壓舌片,但我確定他的語調是在笑)
ABOW:哈...哈""".....(我是真的在笑)
醫生:你怎麼可以笑咧!這樣我看不清楚~(蹲更低)
   來!有咳嗽是吧~我聽一下!(拿出聽診器)來!!咳兩聲來聽聽....
ABOW:ㄎㄎㄎ.....→幹麻突然變成野口(小丸子的同學之一)
醫生:嗯嗯~那!來噴個藥!!

噴藥事小,最恐怖的是......................
當他拿出工具要抽鼻涕的時候,OOOOOOOH!我終於知道插鼻管的恐怖了啦!!!!!
第一次那種軟管在鼻孔(道)中進出的感覺!!!!!!!!!!


(但當時其實我很想笑)


以上真實事件,與大家開心分享,祝大家夏天不會感冒!!

4 意見:

瑩 提到...

生病了啊,多保重啊!

我剛病完沒多久,不過這次沒看醫生就好了。
XD

抽鼻涕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因為沒試過,看你這樣說也覺得很好笑。

Nic 提到...

連看個醫生都能這麼好笑?!

我前幾天也是被醫生斷定抵抗力很差...囧

MIROO 提到...

照片吾收到了~很乖很乖~~(兔子摸)

ABow 提到...

瑩>哈哈!!!其實前面那兩天有夠痛苦
(不包含看醫生前一天也很糟)

最近這一波我嚴重懷疑是流行性感冒什麼的!
一堆朋友也說" 你也感冒啊?我上週也..."
然後我看完醫生的那天,又蹦出兩個症狀
跟我差不多的人也是..............

因為我直接看耳鼻喉科,所以噴藥啦~
熱蒸~抽鼻涕就比一般看家庭醫生科來的多
道功夫.....

我這是把切身之痛轉化娛樂啊!!!!!!!!
(眼淚)

NIC>我是不感冒沒事~感冒就世界崩毀的!
看醫生當然可以很歡樂啊~
不要說看醫生了!
舉凡逛寵物店、買菜、爬山、吃午餐
我都能弄得很歡樂啊""""

MIROO>你讓我的健保卡又多了一個汙點...
不然之前被抓去看中醫,醫生看到卡片紀錄
直說我身體真是好!

(好在卡片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