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5月赤焰焰南下行‧台南第二天-中

時間:2008/05/16
地點:台南 人物:ABow+MIROO
*此篇署番外補充,原文引用MIROO's 『
前進』內容
------------------------------------------------------------

台南行這邊目前發表到第二天上半部,下半部還在偷懶中....
而MIROO剛好發了混合遊記,因為ABOW我難得出現在別人
相機那麼多回合,所以,就引用過來吧!!!
*以下圖片感謝MIROO贊助,內容皆無加工修改




.......擷取內容......
MA!!!16號醒來就抓去吃午餐了!!!因為起床的時候大概是10點..
摸一摸就是11點了...乾脆去吃午餐先!!!!!!!!!!!!!
.......踏出了餐廳...首先先帶去ABOW朝思夢想的偶店...(=w=)
雖然路上ABOW尖叫了..但是為了她好~還是強行帶去了(爆)...

讓我在這邊說聲:『謝謝你』←經常被我洗腦的第一人

背景音樂: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演唱:成龍 / 蘇慧倫


*好....基本上這招我玩過很多次,之前去自助也玩過N回....


>>>>MIROO家完整圖文:越來越會壓縮日期的我...


[待續]延伸閱讀: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