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繪日記] 精神性亢奮‧肉體跟不上節奏



今晚(正確來說應該是"淩晨"),整個精神與腦子處在一種亢奮的狀態!!!
但是肉體四肢卻是一直在悲鳴著.....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就是精神面上的亢奮啊!!!!!

6 意見:

匿名 提到...

http://error404.idv.tw/index_in/gallery/pili/htm/000.htm

由於亢奮的內容不適合在貼在BLOG了!
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應該會消化不良)

匿名 提到...

好HIGH喔!^^

匿名 提到...

喔喔!好棒!

我喜歡任先生啊!很美形的說!那個臉紅圖很正點 XD

The One 提到...

ABOW...現再是一整個米蟲爆走嘛!?(驚)
我真的完全猜不透你呀>"<

匿名 提到...

鬼平>每天都要HIGH~生活就會很開心啊!!!

瑩>任先生的木偶本身也算氣質偶!但是我畫
的比較像是大娘....所以臉紅一上去,就很
自然了.....

THE ONE>你看我之前不是都停發文很久了?
然後現在又蹦出來連續發亂撇圖,那是因為
這一兩天比較空閒啊!!!!
不然都一直在忙工作啊!!!!!!!!!!!!


況且,你好像沒猜透過我啊!!!
哈哈哈哈哈哈 ~~~

匿名 提到...

在家果然容易嗨很大
我也好想嗨一下啊!

(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