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W TALK ABOUT

老咆不只在亂咆,除了正經以外,還會其他的....

ad

賞你個GJ‧同人即售會果然依舊驚人

傳說中的開拓動漫季,簡稱FF(FANCY FRONTIER),更是傳說中的宅男
(天堂)展,媽呀!!!我昨天可真的是見識到了....這輩子真的是有價值了!!

往年多半在年後就是接著書展、CW(COMIC WORLD,也是同人展)根據
上一篇我說到關於書展的部分,同人展也鮮少前往.....理由相同以外,再
追加.......講實在話啦~對於動漫我是愛看歸愛看,但是衍生滋長更多的
愛,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遙遠的時代了。

正所謂『 青春小鳥一去不付返 』大概就是類似吧!?



但是根據身體的經驗,能夠先買場刊是最好早點買,畢竟不是住在對
面的民眾,沒有搭車奔波的問題,到了會場你除了面對排隊買刊的長
龍外,最衝擊的就是還要去排入場的暴動隊伍....

於是我在很少銷售點的新竹某超商先買下這本紙......
在超商櫃檯問這書的時候我差點臉紅=////=(櫃檯是個高中生阿咩啊)




這本紙有夠厚,商業廣告有夠多!!!!!!!!!!!現在是突然大家發現這塊餅了
嗎!?隨便翻前面幾頁都是廣告、廣告、更多的廣告,如果是同人相關或
是社團DM就沒話說,什麼!上X科技(或是說X奇科技)什麼?台啤也來了!?




用比較刻板兼過度陽春的方式來說明,所謂FF,宅男天堂;所謂CW,
腐女世界(我講的嚴重太多了,其實晃下來還不到75%吧?)。
好在現在是冬天,雖然昨天台北並不冷....但是你想像這個場景若是在
恐怖的夏季暑期,汗、體液、淚水、肉體、更多的肉體......這就是最
讓我嚴重卻步的關鍵!!!!



這次因為小肉在FF有設攤(B1),我撘了順風車,走了所謂的社團進場,
提早就在裡頭晃了...不過說是提早啦!不過比一般入場在早了那麼幾十分
鐘,一上樓(FF主展場在台大體育場3F)........




是的.................我就不想在走進去了。
於是,我就找了一個沒有人的角落........遠望著.....



在那麼偏僻的觀眾席(最上面一排了,想說至少沒人想要走那麼多台階
吧!?),有可愛的妹妹發DM來....還解釋兼介紹......


不只觀察他而已,在我前面約7.8排還有一個正在跳甩蔥舞的大哥跟
拿粉紅色NDSL的大哥,還有不知道COS誰的粉紅挑銀白毛的小哥....

基本上,我是有在CW設攤的社團通販一本書,事前想說如果"進"的去就
順便拿,不過...我錯了!!!CW現場整個更恐怖,再越接近某些大手攤之前
你就可以不用動了,完全可以夾住不動,完全卡死~~~

在人潮洶湧之中。附帶一提,逛攤位真的有點身高會比方便.....而且就
算被擠死箝制在地點迷失方向前,還可以約略找出一點生機...........
雖然我保證已經沒有所謂的進退問題了!!(只有面對?)

那麼,我來炫耀一下成果啦!!!!

哼哼!!!!!!!!!





就是那麼一本啊!!!!!!!!!
(本來還沒找到攤位的,是後來要離開了,又上去溜一下~)



好啦~好啦~~~
至少我吃到了所謂女僕咖啡的豬排三明治吧!!算是有紀念價值了吧!?



讓我不萌的女僕妹醬:....要一份套餐嗎?
ABOW:謝謝~我只要三明治!
一樣讓我不萌的女僕:....一份套餐還有搭飲料只要150元耶!!!
ABOW:還是只要三明治就好~麻煩你!!
真的讓我萌不起來的女僕:....那一份要100喔!!((((甜笑


媽咪咧~多飲料的套餐150,還不是一樣!?
不過重點是我對女僕真的是沒偏愛,但是若有這樣的女僕,我想我就會........


↑會明聖劍法的女僕 (已退隱)

16 意見:

Unknown 提到...

FF......傳說中的超級戰場
夏天場更是讓人連叫媽媽都喊不出來!

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去親眼見識就是了...囧

是說我看到最下面那位女僕
不小心萌了一下......

不對不對,我比較想要帶少艾和羽仔回家當女僕啊啊啊啊啊(抱頭逃跑)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要一隻會明聖劍法的女僕...XD

匿名 提到...

可能你我擦肩而過耶...!!??

匿名 提到...

明聖劍法落伍了吧?難怪要退隱... :p

匿名 提到...

撒旦>因為老談破太次了(老素亂破,我看會有一堆人起義吧?)...大愛老師(九如)也有人改啊!不過他已經葛屁了,也無關退隱了。

雖然老套,但是若明聖劍法女僕雙人組也不賴

KIA>我七爛早八爛早就在那邊了,CW走1/2,FF只走最邊邊那半圈就放棄了,快2點就閃人了,要碰到我....亨哼哼~難啊!!

ArchinaKMC>如果有會道威無極的傲嬌女僕我應該也會很HIGH!

indigo>夏天的FF,我不敢想像!以前光CW就夠我連啊都叫出不來...見識嗎?看上面照片就好了!基本上以前的一些老問題還是存在,好比路線規劃(寫歸寫,要執行是很難的)...

你萌月光光脫俗仙子啊!好!好!好!

不過更讚的是,你居然點出了要少艾跟羽仔,這個女王僕+小受僕啊!!!!
哼哼,會寫這兩個....(掐指)

Indigo是慕羽派的啊!!!!!!!!(拎回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雙管齊下」讓我從我那笑到這你這
女僕我沒看在眼裡
不過我注意到妳白白嫰嫰的手XD

匿名 提到...

egg~因為我不能左右開弓,左手只是輔助...所以右手就比較辛苦的雙管齊下了(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我的白嫩小手,這邊的老客人應該快看膩了!!
(羞)

Unknown 提到...

推女王僕+小受僕!!(口水(擦 (喂
這兩隻是讓我萌到小花小蟲肥料撒不完啊阿阿(撒五穀雜糧)

不過我是羽慕派的(毆打)
雖然說慕羽也很誘人...
但是我堅持少艾大美人是誘受、是誘受阿阿阿阿(抱頭繼續逃跑)

Unknown 提到...

(回頭)
不對,後來我認真想想
我一開始的確是慕羽派的,後來怎麼被洗成羽慕派的勒......(認真思索中)

不管啦,少艾誘受或女王攻都可以啦!(握拳)
反正羽仔只有乖乖被少艾玩的份(再度抱頭逃跑)

匿名 提到...

我才準備要回你留言咧!!!你就出現了!!!!

匿名 提到...

indigo!!!你這個認真的傢伙~你這一回頭中間思考了25分鐘啊!!!!

因為大家都愛看白文鳥被吃,所以幾乎小鳥快要大總受了...==,雖然我承認我有段時間心情不太好的時候...一直都在虐文(誰虐誰就甭說了)。(是說你那個五榖雜糧亂灑感覺會被雷公打)

---思考在這邊把腐氣散發是OK的嗎?------

其實我最早開始看同人文應該是羽人系列的!
羽燕(喔耶)、羽慕(外白內黑的小鳥)...,你的少艾誘受多半是甜文啦!但是有誘受外加虐,我會看的更高興......

羽缺一定很爆!!!!!嘖~


(((天啊!!!往回看,覺得這篇文整個要爛掉了)))

Unknown 提到...

(繼續認真)
如果這串文糟掉的話...我會負責的!(羞)

不對
再認真思考
一切都是會明聖劍法的傲嬌女僕的錯啊阿阿阿(被月光光脫俗仙子打飛)

Petit 提到...

每次看到同人販售會,我都要說一次,我N年沒進去了。(狂爆)
每次想要去,都在它舉辦以後。
縱然舉辦頻率頻繁,我仍然在舉辦後想起這回事。(大笑)

匿名 提到...

蜻蜓>很多事情總是過了之後才想起,然後想起了就說下次,結果下次又是一個LOOP啊!!!

不過那個地方是要拼氣勢的,蜻蜓要先在家裡練好,不然在那邊會弱掉的!!!

indigo>我愛認真的孩子啊!(摸)
其實,我還挺想看看它會糟到什麼程度啦~
只是怕其他人會崩潰,或是我的形象再次破滅(雖然一開始也不知道要破什麼)。

蜻蜓~雖然不知道你有無在看,但是要破..哼哼!你應是高高手啊!!!

Petit 提到...

「破」是啥?私下快告訴我~我快變成LKK了!對了阿咆還沒加入我的MSN。你知道的:P

匿名 提到...

蜻蜓~這邊的一切都是公開、公正、公平的!所以,我要直接告訴你什麼叫做破。破,動詞上來說有毀、損也;甚至擊敗、戰勝、揭穿。形容詞上類似形容外觀受損、較劣質等等....

所以破,這邊是在說破廉恥= =....吧!?
(破...廉恥~就頭尾意義自己接一下吧~)

這也不是啥LKK的啦!
你看看,多麼學術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閱讀說明 :::

圖文均屬個人拍攝創作,過於低梗的部分請見諒!!

*圖片如有壓縮,請動動小手點擊放大參觀,TKS!

*預覽舊文章請愛用左上角"摘要"功能,可顯示縮圖

近期文章

::: 開分身撇撇圖 :::

最新回應

Loading...

::: 用簡單書寫複雜 :::

##EasyReadMore##